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卡特彼勒与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合作,支持“火星栖息地设计”世纪挑战赛

2016-10-24 16:48:47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卡特彼勒
字体大小:

10月7日,卡特彼勒宣布与美国柏克德工程公司(Bechtel)、Brick & Mortar Ventures风险投资公司和布拉德利大学(Bradley University)共同支持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最新推出的世纪挑战赛—3D打印火星栖息地设计挑战赛。这一挑战赛旨在激励美国相关人才提出创新的思路,设计并打印出一个栖息地用于深空探测,其中包括NASA的火星探测之旅,而且这一设计也可以应用在地球上。

90余年来,卡特彼勒一直在建设世界上的基础设施,而且我们计划在未来90年继续开发世界上的基础设施,不管是在大城市、发展中的村庄,甚至是在我们的星球之外。

卡特彼勒挖机事业部高级工程经理Justin Speichinger表示,“随着科技的发展,我们的设备也在不断进步。建设行业的未来与今天将会大不相同。通过开拓我们的视野并参与类似‘世纪挑战赛’这样的革新机会,我们更容易开发出具有颠覆性的科技,解决客户现有的问题,并与客户共同取得长期成功。”

卡特彼勒研究项目经理Eric Reiners说,“要解决难题并提出新的突破,最好的方法莫过于携手我们的客户,比如建设业真正的创新者柏克德工程公司;一家在特定领域具有前瞻性的风投公司,比如Brick & Mortar Ventures;我们家乡关注创新的学校布拉德利大学;当然还有NASA。卡特彼勒和NASA已经合作多年,对于能与NASA共同完成下一个伟大挑战我们感到非常自豪。”

这一挑战赛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主要是设计,已经在2015年9月结束。第二阶段竞赛刚刚开始,着重关注使用现有材料和可回收物制造结构部件的技术。第三阶段将着重真正的建设方面。

柏克德工程公司的副首席创新官David Wilson说,“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的创新已经引领了过去100年的发展,还将为未来100年的发展提供动力。这些创新可以应用于空间探测任务,也可以应用于我们在地球上建设的项目。我们很荣幸能与NASA、布拉德利大学、卡特彼勒公司以及Brick and Mortar Ventures投资公司一起参与这次挑战赛,我们期待看到3D打印技术能够为所有应用找到新的解决办法。”

只要有想法并愿意将想法实施,不管是大学、企业还是普通公民组成的团队,都可以参加此次挑战赛。NASA将为挑战赛的第二阶段提供高达110万美元的奖金。

Brick & Mortar Ventures公司创始人兼董事总经理Darren Bechtel表示,“我们期待看到一些创新的解决方案。我们相信正是由于解决方案的不足,建设行业在历史上一直很难实现生产力的改善。通过与NASA、卡特彼勒公司以及柏克德工程公司的合作,我们希望能对建设行业下一个前沿领域的技术商业化提供支持。“

公众可以通过社交媒体了解挑战赛详情,或者现场观看比赛。2017年秋天,参赛团队将在卡特彼勒爱德华兹演示中心(Caterpillar Edwards Demonstration Center)测试他们的结构部件并进行第二阶段奖金的争夺。整个挑战赛的重头戏将是2018年秋天举办的第三阶段实地居住比赛(On-Site Habitat Competition),同样会在卡特彼勒爱德华兹演示中心举行。参赛队伍届时将再次聚首,在评审和公众面前展示他们制造实体栖息地的能力。

布拉德利大学校长Gary Roberts表示,“这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机会,将为我们学校的学生和所在社区带来有关科技的最佳创意。NASA的挑战赛为学生和老师提供了一个前所未有的机会,让他们通过合作为世界和宇宙提出解决方案时,可以与良师益友进行交流和建立联系,并探索新的想法。”

卡特彼勒与NASA的合作开始与十多年前。2004年1月,美国政府宣布了一个新的技术开发计划,希望最终建立一个永久载人空间基地。 这些技术在用于火星任务之前将在月球上进行测试。 整个计划的组成部分包括 “就地资源利用(ISRU)” ,也就是意味着当我们驶离地球之后,必须要有科技制造必须的补给品,而不是依靠从地球不断运输水、空气等。 这将需要从月球或火星中提取资源,包括将冰转化为水,并将水分子分裂为生命支持系统和火箭燃料中使用的氧。 该计划还包括基础设施发展计划,如着陆垫、道路以及可以防止辐射的掩埋型栖息地。

\

(本文来自卡特彼勒)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卡特彼勒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0/2016102416484729.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Cat智能钢铁英雄之“我是大赢家” 震撼来袭!

10月27日,期待已久的2016年Cat钢铁英雄大型互动体验游戏,终于震撼来袭! 24日开始,活动网站开启,可以一探先机! 继2014年英雄争霸赛,2015年油效力比拼,Cat钢铁英雄不断升温,今年的爆点又是什么?莫急,小编今天就来给大家爆点儿料。

[详情]

一起围观卡特彼勒智能机器时代体验中心吧!

一起围观卡特彼勒智能机器时代体验中心吧!

作为工程机械行业全球领先企业,创新一直是推动卡特彼勒前行的强劲驱动力。随着科技的发展,卡特彼勒致力于将工程机械全面推进到智能机器时代,实现现代智能工程建设从概念到实践的突破,在未来建设中做出更多贡献。

[详情]

卡特彼勒发明家系列之高乃修

卡特彼勒发明家系列之高乃修

高乃修 研发工程师 卡特彼勒技术研发(中国)有限公司 “在卡特彼勒从事研发工作,让我最有感触的是公司严格的工作流程以及鼓励员工创新的氛围。

[详情]

卡特彼勒携手NASA支持“火星栖息地设计”世纪挑战赛

卡特彼勒携手NASA支持“火星栖息地设计”世纪挑战赛

10月7日,卡特彼勒宣布与美国柏克德工程公司(Bechtel)、Brick & Mortar Ventures风险投资公司和布拉德利大学(Bradley University)共同支持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在美国最新推出的世纪挑战赛—3D打印火星栖息地设计挑战赛。

[详情]

卡特彼勒与代理商宣布投资10亿美元支持非洲商业、教育与培训

卡特彼勒与代理商宣布投资10亿美元支持非洲商业、教育与培训

近日,在参加于美国纽约举行的美非商业论坛期间,卡特彼勒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道格拉斯·欧博赫曼宣布,卡特彼勒公司、卡特彼勒独立代理商和卡特彼勒基金会计划在未来五年内共同对非洲国家进行逾10亿美元的投资,再次表明了卡特彼勒对非洲的长期承诺。

[详情]

卡特彼勒系列讲座走进清华大学

卡特彼勒系列讲座走进清华大学

近日,清华大学苏世民书院举办了首场由卡特彼勒公司冠名的公共政策讲座。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的Samuel Popkin教授向来自31个国家的100多位苏世民学者分享了他对当前美国总统大选制度的见解。

[详情]

卡特彼勒发明家系列之:“工科男”周畅

卡特彼勒发明家系列之:“工科男”周畅

周畅 研发工程师 卡特彼勒技术研发(中国)有限公司 “在卡特彼勒从事研发工作,我感触最深的就是这里严谨、沉稳、关注细节的研发文化,而这种文化的基础就是公司通过长时间积累而形成的非常完备的企业标准和开发流程。

[详情]

卡特彼勒全球副总裁陈其华先生谈“可持续发展”

卡特彼勒全球副总裁陈其华先生谈“可持续发展”

近日,卡特彼勒全球副总裁、卡特彼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其华先生出席世界资源研究所组织的“可持续及宜居城市项目成果发布暨城市低碳转型研讨会”,并作为该项目资助方代表就“可持续发展”话题分享了卡特彼勒的心得和理念。

[详情]

卡特彼勒系列讲座于清华大学 苏世民书院开讲

卡特彼勒系列讲座于清华大学 苏世民书院开讲

9月20日,北京清华大学苏世民书院举办了首场由卡特彼勒公司冠名的公共政策讲座。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的Samuel Popkin教授向来自31个国家的100多位苏世民学者分享了他对当前美国总统大选制度的见解。

[详情]

卡特彼勒第15次荣登全球最具价值百大品牌榜单

卡特彼勒第15次荣登全球最具价值百大品牌榜单

全球知名品牌咨询公司 Interbrand 发布2016年度“全球最具价值100大品牌”排行榜(Interbrand Best Global Brands 2016)。卡特彼勒位列第82名,品牌价值54.25亿美元,这也是卡特彼勒连续第15年荣登该榜单。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