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MAN EfficientLine高效版牵引车人性化配置得人心

2016-10-25 13:24:3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牵引车
字体大小:

作为一款享誉全球物流市场的高效版牵引车产品,MAN EfficientLine自2010年IAA汉诺威商用车展首发亮相以来在全球已经销售了超过5万辆。除了优异的燃油经济性、良好的行驶性能之外,MAN EfficientLine牵引车能够吸引客户的又一优点在于出色的人性化配置。今天就来看看在国内市场销售的MAN EfficientLine高效版牵引车的驾驶室内部到底有哪些亮眼之处。

\

高顶双卧 平地板驾驶室空间更出色

如今国内司机对于车辆驾驶室的舒适程度要求也越来越高,这早已不是十多年前有张卧铺就能跑全国的时代了。随着国内物流市场的发展,高效率的专线甩挂运输已经逐步成为主流,这也就要求用户的车辆达到人停车不停的使用效率。这样一来,卡车司机的起居生活几乎全在小小的卡车驾驶室内度过,卡车的舒适性对工作效率的影响可见一斑。在当前国内销售的重卡产品里,大多都配备了双卧铺。而德国MAN EfficientLine牵引车的TGX驾驶室作为一款针对长途运输开发的旗舰产品,其平地板驾驶室使得内部空间更大,成为真正的移动之家。

国内主推MAN EfficientLine TGX 28.480采用是XLX型高顶驾驶室,但当身高1米8的司机置身于车内,仍然可以轻松站立。得益于平地板的设计,正副驾驶座之间完全得以解放,空间大到可以踢正步。主驾驶座采用气囊减震座椅。值得一提的是,座椅是对驾驶员最见效的投资,舒服的座椅能够让驾驶员开得舒服,减轻驾驶疲劳,没人想在硬梆梆的座椅上待上一天。而MAN EfficientLine所采用的德国ISRI座椅软硬合适,并能够通过调节适合驾驶员的支撑角度达到最佳的行车状态,让腰酸背痛远离卡车司机。

\

在内饰方面,MAN的家族式内饰风格一如既往的低调,主要采用灰色与银色两种配色,做工水平可与中级乘用车相媲美。深色塑料材质的仪表台方便擦洗,来自德国西门子的仪表盘清晰易读,转速表与时速表中央带有行车电脑显示屏,能够通过多功能方向盘轻松操作读取所需要的行车数据。标配的MAN TipMatic® 手自一体换档系统通过一个旋钮就可操作,驾驶变得更加轻松。

自动辅助起步系统 让起步溜坡成为历史

MAN TipMatic® 变速箱上的EasyStart是一个自动起步辅助功能,这也是当今很多中高级乘用车的配置。EasyStart在上坡时辅助起步。每一次都自动激活,当制动踏板松开并且驻车制动也没有使用时,通过保持行车制动系统里的制动压力来阻止静态的车辆向后移动,减少了在斜坡因为无意识的滚动和碰撞带来的事故风险,这个配置的应用也让坡道起步的溜坡成为了历史。

\

MAN车联网 更轻松的管理运输车辆

好车易找,好驾驶员难寻。这是当今国内运输市场当老板的人最常抱怨的一件事。当自己购买了一部好车,却没有交给一个好的驾驶员去发挥,那运营上的事情就很难说得清了。MAN EfficientLine高效版牵引车标配车联网系统。这个系统是结合德国MAN在欧洲市场运用多年的成熟经验,结合国内运输的实际情况专门针对中国物流市场开发的一个车联网系统。它能够实现最优可量化司机驾驶行为管理及薪酬管理,并且实现车辆预防性维修保养,提升出勤率。

MAN车联网系统可以让车队管理者根据需求监控到的每一辆车在任何一段行驶里程中的运行数据,比如怠速时间百分比、平均百公里油耗、超速时间百分比、急刹车次数、急加速次数等多项数据,通过评分制定绩效考核标准。

MAN“合同福利” 让售后无忧

为了能让客户更为放心便捷的购买EfficientLine高效版牵引车,MAN也推出了相关“合同福利”,客户购买EfficientLine高效版牵引车,可自由选择全国服务经销商。另外,车辆在出现故障时也会有完整的保养和维修历史记录,以便增加车辆剩余价值和促进转售。在用户关注的维修保养价格方面,曼恩也在经常调整零部件价格,以让利于用户。

\

MAN EfficientLine高效版牵引车自8月底上市以来,已经受到不少消费者关注。目前国内第一批交付的MAN EfficientLine牵引车已经驰骋在国内的高速公路上。MAN在国内主要物流节点城市均设有经销商及服务站,在上海保税区也设有中心库,对客户的车辆备件做到充分准备,以保障用户的挣钱机器能够创造更大财富。(本文来自德国MAN)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0/201610251324300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国五东风前四后六铝合金油罐车

国五东风前四后六铝合金油罐车

国五东风前四后六铝合金油罐车,康明斯270马力,东风前四后六危险品专用底盘,陕齿8档,原厂空调,12R22.5真空胎,罐体容积26.3立方(介质:汽油,煤油,柴油),上户20.6吨,整车自重10.59吨。有燃油公告,油环保公告。

[详情]

不只是点沙成金——柳工B160CL带您开启财富之门

不只是点沙成金——柳工B160CL带您开启财富之门

上周,柳工B160CL助力中国沙漠光伏建设,受到大家广泛关注。融汇经典,才能创新未来。柳工吸收国内外先进推土机技术,发挥传统研发、创造优势,全新打造B160CL。整机性能更出众,工作效率更高,带您开启财富之门。 柳工一直以客户需求为向导,坚持以客户建议作为提升产品的最终源泉。

[详情]

独臂神刀客——神钢SK200-8

独臂神刀客——神钢SK200-8

他 刀 快 如 电 身 手 不 凡 烟花 他 独 臂 一 只 勇 闯 天 涯 他 不 是 神 雕 大 侠 他 是 神 钢 S K 2 0。

[详情]

陕汽德龙前四后八拖吊联体360度全旋式清障车

陕汽德龙前四后八拖吊联体360度全旋式清障车

陕汽德龙前四后八拖吊联体360度全旋式清障车底盘配置:潍柴动力350/336/375马力,德龙8*4驱动,轴距1800+4575+1400,陕齿12档变速箱,底盘型号:SX1316NT466,德龙F3000加长平s顶驾驶室,7.5吨MAN前桥,16吨MAN铸造后桥,12.00钢丝胎。

[详情]

中联重科通用底盘豪华配置,让你的爱车翻山越岭更简单!

中联重科通用底盘豪华配置,让你的爱车翻山越岭更简单!

ZTF展吊将风范,锋芒初显。 英雄比武,一局难定胜负。 遂,今日再战行驶力,一分高下。 1、先进的底盘平台 ZTF系列汽车起重机底盘采用HOWO-T5G平台系列产品。

[详情]

亚龙筑机LNG 应用技术的成熟、安全与领先性

亚龙筑机LNG 应用技术的成熟、安全与领先性

首先;LNG的应用技术在全球已有超过百年的历史,所以说从生产、运输、储存等技术是非常成熟,特别是日本,其全国 90%供气是依靠 LNG 完成,而其LNG全是进口,为保证巨大的运输量,己发展为大型LNG储存运输船,到口岸接收站接收,再供送至千家万户使用,全过程的设备和技术是非常成熟。

[详情]

亚龙筑机LNG应用技术工艺流程

亚龙筑机LNG应用技术工艺流程

工厂生产好LNG一液化天然气专用运输槽车一现场储存罐一增压器一LNG汽化器一调压器一流量计一燃烧机燃烧使用。 主要设备功能简介 A、LNG专用运输槽车 主要用于LNG的公路运输,比油罐更厚、更坚固、强度更高,经过严格安全测试,燃点、爆炸极限远高于汽柴油和液化石油。

[详情]

亚龙筑机沥青拌合楼燃气成本分析

亚龙筑机沥青拌合楼燃气成本分析

1、直接燃料成本 沥青拌合站在生产过程中直接的燃料成本有两方面:一是拌合楼加热集料的主燃料机直接燃烧;二是为了保温和加热沥青所用的小锅炉燃烧。以一个标段30万吨混合料为例,重油单价3800元/吨,拌合楼单吨混合料油耗7公斤,柴油单价8500 元/吨。

[详情]

星马全新一代轻量化粉罐半挂车投放市场

星马全新一代轻量化粉罐半挂车投放市场

随着9.21新规的实施,轻量化成为市场的聚焦点,越来越被重视。星马公司作为国内罐式专用车的领导企业,近年来投入了大量科研力量,不断提升产品的结构和工艺,完善产品性能,设计研发出了一系列轻量化产品,特别是最近开发出了轻量化的粉罐半挂车。

[详情]

斗山物料装卸机重磅出世!

斗山物料装卸机重磅出世!

随着汽车拆解机、拆楼机等特殊装备的陆续上市,斗山特殊装备大家族不断壮大。今天,特殊装备家族又迎来了新成员——物料装卸机(Material Handler)。 斗山物料装卸机是专门针对斗山挖掘机特定的工作需求自主设计、研发、改造的特殊装备。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