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十月收获多:国机重工(洛阳)多系列压路机批量出口非洲

2016-11-01 14:05:25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国机重工压实机械
字体大小:

十月渐进尾声,国机重工洛阳公司再传捷报——10月21日,洛阳公司多系列压路机批量出口非洲发车仪式在洛阳公司新产业园举行,公司相关领导参加发车仪式。
这一喜讯为整个十月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同时也为即将到来的十一月开了好头!

批量再出口 拓宽海外市场占有率

据悉,此次批量出口的压路机涵盖手扶、单钢轮、双钢轮、轮胎等系列,共计21台。这也是继8月10日,62台全液压双钢轮振动压路机批量出口之后,洛阳公司压路机再次批量出口。

随着国机重工产品在海外市场占有量的不断提升,不仅使国机重工产品受到全世界越来越多客户的信赖与认可,同时也提高了“SINOMACH”品牌在世界范围内的影响力。

\

制造能力再提升 为客户提供更优质产品

此次出口非洲的订单,品种多样、时间紧、要求高、个性化需求强,国机重工洛阳公司科学部署、统一协调,新产业园投入使用现代化路面机械生产车间和产品装配流水线,拥有包括各种高精尖专业设备700余台套,在压路机产品的生产工艺和装配质量以及性能方面均有极大提高。

国机重工洛阳公司制造能力的不断提升,为订单产品的顺利生产和发车提供了保障。

\

期待未来,国机重工更多的高品质产品,能够走向全世界更广泛的区域,覆盖工程机械行业更多的市场范围,为用户创造更多财富与价值。(本文来自国机重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1/201611011405257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国机洛建“新百年新洛建暨国Ⅲ产品体验会”隆重召开!

国机洛建“新百年新洛建暨国Ⅲ产品体验会”隆重召开!

今天上午,新百年新洛建暨国Ⅲ产品体验会,在国机重工洛阳公司新产业园隆重举行。洛阳公司副总经理王筱、国机洛建相关领导以及来自河南区域的新老用户代表60余人参加会议。

[详情]

宝马展来袭,机友们不可错过的工程机械顶级盛宴!

宝马展来袭,机友们不可错过的工程机械顶级盛宴!

转眼已进入十月末,距离两年一届的工程机械行业盛宴——Bauma China 2016(上海宝马展)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作为中国乃至世界范围内工程机械顶级盛宴,自然也少不了国机重工的风采。

[详情]

重磅:国机重工全系列压路机批量出口!

金秋十月,秋雁成双,国机重工营销捷报纷至沓来!今天下午,国机重工全系列压路机批量出口发车仪式在国机重工洛阳公司新产业园举行,公司以及国机洛建相关领导参加发车仪式。 据悉,此次批量出口的压路机涵盖手扶、单钢轮、双钢轮、轮胎等系列,共计21台。

[详情]

塔吉克斯坦海关贸易统计研修班来集团公司参观交流

塔吉克斯坦海关贸易统计研修班来集团公司参观交流

10月19日,由商务部主办、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承办的“2016年塔吉克斯坦海关贸易统计研修班”成员一行20余名司处级官员来集团公司进行商务交流。官员主要来自海关、税务等部门。

[详情]

国资委监事会领导视察常州基地

10月18日,国资委监事会主席寻寰中率国资委监事会17办副主任李保民等一行四人,视察了国机重工常州基地。 监事会领导一行视察了常林及国重常挖生产现场,听取了集团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吴培国所作的集团公司成立五年多来主要工作情况、未来五年主要工作思路。

[详情]

国机重工与西南市政设计院签订框架合作协议

国机重工与西南市政设计院签订框架合作协议

近日,国机重工与中国市政工程西南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简称“西南市政设计院”)在成都签订框架合作协议。集团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吴培国及西南市政设计院董事长、总经理李彦春分别介绍了企业及业务总体情况,就城镇污水处理厂提标扩能。

[详情]

国机重工荣获2016中国工程机械十大营销事件“最佳产品推广奖”

国机重工荣获2016中国工程机械十大营销事件“最佳产品推广奖”

2016年10月25,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年度顶级峰会——中国工程机械营销&后市场大会在北京拉开帷幕,来自中国工程机械产业链上的代理商、维修服务商、制造商。

[详情]

2016年起重机代理商研讨会在泸州隆重召开

2016年起重机代理商研讨会在泸州隆重召开

金秋十月,天高气爽,来自全国各地的10多家代理商于2016年10月24日齐聚泸州,在国机重工西南产业园长起新工厂参加“创变前行,协力共存——2016年起重机代理商研讨会”,公司总经理李树基先生,副总经理蒋明星先生,以及经营发展部、设计、工艺、制造。

[详情]

国机重工,助力新长征路上的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发展

国机重工,助力新长征路上的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发展

1936-2016, 长征胜利80周年! 作为中国共产党和中国革命事业从挫折走向胜利的伟大转折点,长征是中国革命的百科全书。 80年来,长征精神不断影响着我们,在新中国不断发展的强国之路上,继承长征精神红色基因的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紧随国家发展步伐。

[详情]

深耕服务市场,国机重工受国内外用户认可

深耕服务市场,国机重工受国内外用户认可

用有温度的沟通与服务,回报用户, 是各行各业企业长远立足的根本, 对于国机重工来说, 为用户提供最好的服务,是始终恪守的初心。 国机重工成立五年来, 始终致力于服务市场的深耕; 为了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提高服务能力。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