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徐工TWZ260暗挖台车再次引领西安地铁机械化施工

2016-11-04 15:51:47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徐工
字体大小:

7月27日,西安地铁公司、中铁隧道集团领导陪同北京重大办领导现场观摩;

8月4日,陕西省住建厅郑建钢副厅长一行赴现场观摩暗挖台车施工;

8月5日,西安地铁公司组织西安地铁所有施工项目经理参观暗挖台车施工;

8月18日,中铁六局领导观摩暗挖台车施工;

8月23日,西安召开地铁暗挖机械化施工技术交流会;

 \ 

\

\

\

随着一场又一场的现场观摩和交流会召开,徐工集团TWZ260暗挖台车继成功应用于北京地铁及市政项目建设后,西安市场再次取得成功,得到业主和施工单位的一致认可和赞誉。施工单位D5TJSG15标项目部被评为“文明单位”和西安地铁定点观摩单位。

本次台车应用于西安地铁五号线一期工程D5TJSG15标段区间施工,施工单位为中铁隧道集团五公司,该标段位于西安市雁塔区,南三环北侧,起始于长鸣路与线路交叉西侧,沿东西方向敷设,终止于田马路与规划路(未修建)交叉口东侧。由1站(月登阁站)1区间(长鸣路站~月登阁站区间)组成。标段范围里程桩号为YCK43+018.907~YCK44+081.654,长1062.747m,区间施工为暗挖。

\

\

D5TJSG15标项目部一直秉承“机械化换人,自动化减人”和“绿色环保,节能减排”施工理念,致力于不断升级城市地铁隧道暗挖工艺、工装,推行施工机械化,探索绿色环保施工方法,走在了西安地铁施工行业前列。

2016年10月21日,“中铁隧道集团市政项目机械化施工研讨会”在西安地铁五号线15标项目部召开。中铁隧道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陈建、副总工程师康宝生,集团公司设备部、工程部、科设部、各施工型子分公司设备系统相关人员,国家重点实验室、勘测设计研究院等单位有关专家共计5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

与会人员参观了西安地铁五号线15标施工现场,实地观摩徐工TWZ260暗挖台车等隧道暗挖设备现场使用情况,认真听取和了解新工装相关信息,对项目的机械化施工水平给予了高度评价。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陈建提出具体要求:一是以项目为依托,坚定不移的发展和推广市政项目机械化施工,积极响应国家安监总局提出的“机械化换人,自动化减人”发展理念,确保集团公司走在市政项目机械化施工最前列。二是针对本次会议所取得的成果,各相关单位要积极推广和应用,并不断升级换代,不断提升项目机械化施工水平。

作为徐工集团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原创产品,徐工TWZ系列暗挖台车自面世以来,已成功应用于北京、西安等多条地铁和市政项目,被誉为地铁暗挖施工“神器”。以其“环保、高效、安全、可靠”,得到政府部门、业主和施工单位普遍认可和赞誉,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显著。2016年6月,徐工TWZ260暗挖台车获“中国2015年度中国工业领域重大装备首台套产品”奖。(本文来自徐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徐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1/2016110415514737.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发力海外后市场,徐工混凝土机械获12台二手车订单

近日,徐工混凝土机械后市场喜传捷报,成功销售东南亚12台二手混凝土机械设备,充分体现徐工海外市场的品牌影响力,进一步巩固了徐工品牌在该地区的发展势头。 依托“一带一路”战略的发展契机,徐工施维英抓住东南亚区域市场建设发展的增长趋势,通过派员进驻。

[详情]

中国好铲车徐工“铲业英雄”争霸赛总决赛落幕

中国好铲车徐工“铲业英雄”争霸赛总决赛落幕

2016年11月2日,中国好铲车,“铲业英雄”争霸赛(以下简称:“铲业英雄”)在徐州举行总决赛。从6场区域赛和3场专场赛中脱颖而出的全国顶级装载机操作手汇聚徐州,争夺最高的荣耀。

[详情]

徐工故事 :生产一线走出“草根发明家”

徐工故事 :生产一线走出“草根发明家”

推车式干粉软管拉出器、环保液压车、电镀喷淋系统、无级变速清洗毛刷……走进徐工液压件公司的制造现场,随处可见的创新成果让生产线充满了活力。

[详情]

探寻“用不毁”的足迹 :建大桥立汗马功劳,11年显不毁战将

探寻“用不毁”的足迹 :建大桥立汗马功劳,11年显不毁战将

徐州和平大桥 徐州市和平大桥,徐州市第一座高架立交桥,也是目前国内跨铁路最多的大桥,集交通、景观、经济等功能于一体的“黄金走廊”,徐州市的重要交通枢纽……这座有太多美誉的大桥。

[详情]

徐工XGC88000履带起重机荣获最高奖项“中国制造之美”大奖

徐工XGC88000履带起重机荣获最高奖项“中国制造之美”大奖

近日,2016“中国制造之美”终评典礼在南京隆重举行。在全国各大制造企业及设计机构报送的5000多件产品中,徐工XGC88000履带起重机荣获最高奖项“中国制造之美”大奖,同时徐工集团荣获“杰出贡献奖”。

[详情]

真英雄!徐工中国好铲车“铲业英雄”争霸赛总决赛完美落幕

真英雄!徐工中国好铲车“铲业英雄”争霸赛总决赛完美落幕

问世间谁是真英雄,徐工战场挥斥方遒! 2016年11月2日,中国好铲车,“铲业英雄”争霸赛总决赛如期而至。 从6场区域赛和3场专场赛中脱颖而出的全国顶级装载机操作手汇聚徐州,争夺最高的荣耀。 小编怀着激动的心情,给大家带来一手报道。

[详情]

省了油坏了车,你的吊车液压油到底该不该换?

省了油坏了车,你的吊车液压油到底该不该换?

液压油是由多种化合物与基础油调剂提炼而成的,氧化变质,抗磨性能降低,粘性达不到要求等都会影响吊车的使用,直接影响到工作效率。 一般来说正常情况下,工作到2000工时后,液压油是必须要更换的。

[详情]

徐工:豪举千吨力量,铁钩和索具轻扬之下的青春绽放

徐工:豪举千吨力量,铁钩和索具轻扬之下的青春绽放

这是一群面对着冰冷的铁钩和索具却充满激情的年轻人,他们把自己的热血青春献给了国家建设,他们把自己的汗水泪水洒在了自己热爱的事业中。带着团结协作,坚忍不拔的精神一次次谱写着吊装人的奇迹。

[详情]

高原路上的“惊魂48小时”

高原路上的“惊魂48小时”

“抱歉先生,根据最新规定前往玉树的路线已经不允许开卧铺汽车了,只有硬座,大概需要16个小时,您需要么?” 听着售票员的回答,徐工液压件客服人员滕绍伟不禁拧起了眉头:“颠簸11个小时才从银川到西宁,现在还要再坐16个小时。

[详情]

徐工10项成果荣膺2016年度“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

徐工10项成果荣膺2016年度“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

2016年度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评审工作日前结束,经过各专业评审组和评审委员会终评,徐工集团共有10项成果分获一、二、三等奖,其中徐工道路“步履式液压挖掘机关键技术研究及产业化”成功摘得一等奖,徐工集团“高速多轴车辆自适应转向技术研究及应用”。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