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铁十八局集团四公司成贵铁路项目部召开全体职工大会

2016-11-15 17:32:31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唐德云)近日,中铁十八局集团四公司成贵铁路项目部召开了全体职工大会。

会议旨在统一思想,明确施工目标,落实工作责任,全力推进架梁施工顺利进行。项目部全体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总工程师闫玉林就当前工程进展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并对重点工程的薄弱点做了技术指导。闫总强调,项目部正处于架梁攻坚阶段,全体职工,尤其是全体技术干部一定要增强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做好安全和质量把控,特别要做好质量排查,团结一致,狠下决心追赶架梁工期。

项目部副经理杨涛就各工点工程质量情况进行了梳理,杨总指出,工作做得好不好,关键在态度,质量工作一定要做细致。安全总监付德利重点就施工安全和征拆、维稳等工作做了安排。各部室负责人就目前的工作做了汇报。最后,项目部负责人徐建国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项目部自开工以来,在各方面都取得了诸多突破,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每一位职工的辛勤努力。当前首要的施工目标是确保架梁工作的圆满完成,项目部上下要统一思想,精诚团结,相互配合、相互支持,各尽其责,全力抓好施工生产。

会上,大家还表达了对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的支持,大家表示一定安心工作,强化自我管理,加强协同配合,共同推进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1/201611151732311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铁二十一局二公司《利用太阳能的采暖系统与多热源采暖系统》技术获国家知识产权局批准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朱冠生)近日,从国家知识产权局传来喜讯,由中铁二十一局二公司太阳能技术课题组耗时两年开发的《利用太阳能的采暖系统与多热源采暖系统》实用新型获国家知识产权局批准。该技术成功的应用于公司金诚混凝土公司搅拌站采暖系统中,获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详情]

中铁七局三公司杭州地铁项目部组织开展地铁出入口基坑防突涌暨应急逃生演练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王宏军)2016年11月14日,中铁七局三公司杭州地铁项目部组织全体管理人员和施工现场作业人员在新月路站A/D出入口进行了一场基坑防突涌暨应急逃生演练。

[详情]

中铁二十一局二公司工会到济青高铁项目送温暖 为全面大干加油鼓劲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刘庆)随着十一月时间过半,“风筝之都”潍坊天气已经下探至3度,强烈的海风也让气温显得格外寒冷,然而承担济青高铁项目潍坊北站建设的公司职工没有丝毫的懈怠,也没有因为气温骤降放假休息,依然有条不紊的全面加紧施工。

[详情]

定西市城建局副局长景建红一行到渭武高速土建七标专项检查农民工工资发放情况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夏文斌)14日下午,定西市城建局副局长景建红一行莅临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渭武高速土建七标项目部开展劳动合同签订情况和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专项检查。岷县人社局、信访局相关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详情]

中铁二十局安紫项目全面进入制架梁冲刺阶段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郭琴)承载着安顺市县县通高速目标任务的安紫高速公路,按照合同工期将于2017年初实现主体工程的全部完工。由中铁二十局承建的土建4标段,目前已经进入施工“白热化”阶段,他们争分夺秒,与时间赛跑。 随着气温的降低,项目梁场施工却依然火热。

[详情]

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工作组莅临广吉高速A5标项目部指导工作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陈辉)近日,由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财务部部长王安营、工程部部长许广利、副部长潘国安、中心试验室主任李冰等人组成的工作组进驻广吉高速公路A5标项目经理部,带队勘察工地现场,讲解新进场项目“营改增”相关知识,指导工地试验室建设。

[详情]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四个标准化”推进班组建设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黄进)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以管理制度标准化建设为基础,以人员配备标准化建设为保证,以现场管理标准化建设为载体,以项目核算模式标准化为手段,加快推进作业队(班组)建设,逐步建立起配置相对固定、机制相对灵活。

[详情]

中铁二局五公司苏州轨道交通Ⅲ-TS-04标迎接市住建局领导检查指导工作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康蓉)日前,苏州市住建局副局长张涛在轨道公司、安监局等相关人员陪同下,来到中铁二局五公司苏州轨道交通Ⅲ-TS-04标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张涛听取了项目施工进度、安全、质量、文明施工以及消防管理的情况汇报,并对项目部的各项管理工作给予了肯定。

[详情]

中铁二十一局集团青藏铁路格拉扩能改造工程清水桥车站顺利开通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者 何治国)11月14日14时09分,随着中铁二十一局集团青藏铁路格拉扩能Ⅱ标清水桥车站安装道岔融雪设备,调试道岔,CSM系统调试等封锁施工任务的按时完成,格拉扩能改造工程清水桥车站顺利开通,清水桥车站1。

[详情]

秦州公路管理段以教育强化廉洁意识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王琼)为进一步加强对党员干部职工的日常教育和有效监督,落实“两个责任”,促进全段廉洁自律和党风廉政建设,近日,秦州段坚持从日常工作抓起,积极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