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国机重工bauma China 2016精彩锦集!

2016-11-28 10:56:44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国机重工
字体大小:

从11月22日到25日,备受全球瞩目的bauma China 2016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办。对于国机重工来说,此次bauma China2016之行,不仅赢来了业内外无数赞誉和口碑,更重要的是当我们在回首昔日荣耀、探求未来发展的道路上,看到了挑战也发现了机遇,积累了经验也收获了成长。

bauma China 2016已然圆满结束,但是属于国机重工的精彩却永不落幕,这一刻,让我们一起回顾这场工程机械行业的顶级盛宴,总结国机重工在其中的精彩看点,从在一起到再出发,国机重工——创新坚守,聚力前行。

在此次展会上,国机重工旗下四大品牌(常林、洛建、鼎盛、长江)统一以“SINOMACH”品牌重磅亮相,成为此次展会最大的亮点,吸引了海内外参会嘉宾的高度关注!接下来,就让编者用照片的形式来重温此次宝马展的精彩盛况吧!

【前期布展精彩瞬间】

\

\

\

\

\

\

【气势恢宏的超大型户外广告展示】

\

【GYS3902全液压单钢轮振动压路机】

\

\

\

【GT120DMT履带推土机】

\

\

\

【媒体记者现场采访报道】

\

【美女主播现场直播展会盛况】

\

\

【GYS3902全液压单钢轮振动压路机和GT120DMT履带推土机新产品发布会】

\

\

【国机重工品牌一体化发布会】

\

\

\

\

【国机重工展台精彩活动】

\

\

\

\

bauma China2018将于2018年11月27-3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让我们一起放飞梦想,相约bauma China 2018!

\

bauma China 2016

展会亮点

逾17万名专业观众,来自149个国家和地区

吸引众多海外观众,尽显国际化水平

第八届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矿山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bauma China 2016)于2016年11月22-2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办。

 

本届展会适逢中国工程机械行业似乎再次陷入与2002年相似的迷茫和焦虑中:经济大环境下行,“四万亿”调控所产生的泡沫,井喷式增长造成的产能过剩,令行业市场形势异常严峻,人们对行业的前景再次忧心忡忡,甚至转身离开。在此背景下,bauma China 2016以“不忘初心,筑就传奇”为口号,与行业人士共同坚守着。最终bauma China 2016犹如冬天里的一把火,点燃了行业的热情,吸引了来自149个国家和地区的逾17万专业观众前来观摩和洽谈。见证了冷静下来的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站在了一个新的高点重新开始下一个腾飞。

为期四天的展会汇聚来自149个国家和地区的逾17万名专业观众纷至沓来,充分体现bauma China的国际化水平。除中国本土观众外,观众数量来源排名前十位的海外国家和地区分别是:韩国、俄罗斯、马来西亚、泰国、印度、日本、新加坡、台湾、印度尼西亚和澳大利亚。

尽管行业处于低迷时期,但bauma China 2016展会规模不减。来自41个国家和地区的2,953家国内外领军企业携众多首发、拳头产品竞相亮相。同时迎来了德国、意大利、英国、西班牙、韩国、土耳其、美国等7大国家展团。中外参展商占比为7:3。展会面积达30万平方米,相当于42个足球场大小,彰显了行业人士对中国工程机械市场的坚定信心。(本文来自国机重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国机重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1/201611281056442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创新坚守·聚力前行 国机重工品牌一体化发布会举行

创新坚守·聚力前行 国机重工品牌一体化发布会举行

五年,弹指一挥,中国工程机械业在蹒跚步履中前行,中国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机重工”)也在重组中获得新生,发展成行业的中坚力量。国机重工和SINOMACH品牌在行业内外和全球多地逐步声名鹊起,并迎来划时代的一体化进程。

[详情]

国机重工:观看宝马展,随手拍,赢大奖!

2016上海宝马展将于11月2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作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中的重要成员,国机重工将携旗下多款最新型重量级明星产品亮相此次盛会,更多精彩值得期待! 在2016上海宝马展来临之际。

[详情]

国机重工与三家单位形成环保业务合作联合体

国机重工与三家单位形成环保业务合作联合体

11月9日,集团公司和上海世浦泰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中铁一局集团市政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在集团公司总部举行了合作交流洽谈会,董事长、总经理吴培国与上海世浦泰张显超董事长、中铁一局市政环保胡广铎总经理分别介绍了公司情况,三方人员就相关业务合作进行了友好地沟通交流,并达成多项共识。

[详情]

国机重工助力中白工业园建设的SINOMACH品牌

国机重工助力中白工业园建设的SINOMACH品牌

从小型的基础设施建设到国际化的大型工程,越来越多的国内外工程项目中都活跃着国机重工SINOMACH品牌的身影~ 作为备受业内外关注的“中白工业园”项目,汇聚了国内外众多顶尖工程机械品牌,国机重工更是积极响应国家政策的号召。

[详情]

昂首扬帆 国机重工借“十三五”之势续航远行

近几年来,中国市场经济形势跌宕,而我国工程机械行业一直处于低位运行阶段,产能过剩、开工不足等现象依旧存在。中国市场曾作为全球工程机械行业的主要动力源,对未来工程机械行业的发展一直心存忧虑,在国内无论主机生产厂家还是代理商或是用户,时时刻刻都在等待行业形势抬头之势。

[详情]

初冬到,为机友们分享一些技能贴

十一月才刚刚开始,就有了走在寒冬里的错觉; 到了入冬时节,就又要和机友们聊聊那个万年不变的话题——维修保养。 进入冬季,也进入了工程设备的施工淡季,驾驶挖掘机、平地机、压路机。

[详情]

砥砺前行,国机重工搭乘“一带一路”快车铿锵奋进

砥砺前行,国机重工搭乘“一带一路”快车铿锵奋进

古丝绸之路是起始于古代中国,连接亚洲、非洲和欧洲的古代陆上商业贸易路线,由最初运输古代中国出产的丝绸、瓷器发展到东西方之间在经济、政治、文化等连接交流的主要道路。如今,中国“一带一路”踏着古人留下的足迹继而前行。

[详情]

国机重工获年度中国工程机械十大营销事件奖

国机重工获年度中国工程机械十大营销事件奖

2016年10月25日,“2016年度中国工程机械十大营销事件”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集团公司凭借“国机重工 走向西非——成套设备批量出口大型巡展”营销事件入选榜单,夺得“最佳产品推广奖”。

[详情]

国机集团党建工作检查组来集团公司检查指导工作

国机集团党建工作检查组来集团公司检查指导工作

10月27日,国机集团办公厅副主任朱学新一行三人组成的党建工作检查组到集团公司开展2016年党建工作专项检查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工作。党委书记王伟炎汇报了集团公司党建工作情况,总部党总支和各支部汇报了总部及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详情]

国机重工吴培国董事长会见尼泊尔国家石油公司总裁

国机重工吴培国董事长会见尼泊尔国家石油公司总裁

近日,国机重工吴培国董事长会见了到访的尼泊尔国家石油公司总裁Gopal Bahadur Khadka一行,就双方签署的合作协议中提到的下一步工作深入交换了意见,并就油品存储设施建设项目达成了一致意见,双方承诺将积极推进并在多方面展开合作。 公司总经理助理李小红、工贸二部相关人员陪同会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