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星邦助力京东方全球最高世代线建筑项目建设

2016-12-16 10:03:33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星邦重工
字体大小:

京东方备受瞩目的全球最高世代线第10.5代TFT-LCD生产线在合肥京东方项目工地的开工建设,是全球半导体显示领域又一新的里程碑,而此项目的开工建设与星邦机器“脱不了干系”。

\

京东方工地状况远景

京东方合肥10.5代线项目是全球第一条10.5代TFT-LCD生产线,建成后将奠定BOE在行业中的领导者地位。项目建筑面积约128万平米,相当于5个鸟巢的面积。如此庞大的建筑工程,如此多的厂房搭建工程,自然少不了先进作业设备的帮忙,采购性能稳定且操作灵活的高空作业车能省不少人力物力,大大提高施工效率和安全指数。

\

星邦GTJZ1212新机进入京东方等待工作

机器的可靠性和安全性成为京东方施工方选择的首选产品条件,作为国内最早的高空车生产制造商,星邦重工以成熟的制作工艺、灵活便捷的操作、完善的售后服务,优良的性价比获得采购方的一致好评,成为京东方必选的高空设备。

\

星邦重工剪叉作业平台作业现场

星邦剪叉高空作业平台操作灵活,稳定可靠,动力强劲、场地适应性强,平台有自动报警保护,可防止挤压事故的发生,较传统的人工平台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减少操作人员数量及劳动强度,也有力得保障了作业者的安全。

强强联手才能创造出最大的效益,这一点在星邦与京东方的合作上体现得淋漓尽致。在此预祝京东方第10.5代TFT-LCD生产线建筑项目顺利完工。(本文来自星邦重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星邦重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2/201612161003333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星邦:淘汰落后高空作业方式势在必行

星邦:淘汰落后高空作业方式势在必行

江西丰城电厂事故的反思 距江西丰城电厂“11.24”坍塌事故发生已过10余天,据媒体最新报道,事故共造成74人死亡,2人受伤。这是今年死亡人数最多的事故,也是近十几年来电力行业伤亡最为严重的一次事故,影响恶劣,教训惨痛。

[详情]

星邦重工举办2016年度趣味运动会

星邦重工举办2016年度趣味运动会

为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释放工作压力,提升团队凝聚力和协同作战能力,12月3日下午,在人力行政部和各部门的精心组织下,2016年员工趣味运动会在公司篮球场隆重举行。 下午14点的篮球场,虽有阴霾,但阳光般的笑容洋溢在每个星邦人的脸上,同事们都充满着激情和活力。

[详情]

See you ,Bauma 星邦完美收官!

See you ,Bauma 星邦完美收官!

11月25日,宝马展收官,星邦参展迎来Happy Ending。 回顾整个为期四天的展会,星邦到访客户超过万余人,签约及意向订单近30单,总金额破2000万元,接待了来自国内多省客户,以及欧洲,中东,以色列,亚太等客户。从宝马展形势来看,高空作业平台的需求很旺盛。

[详情]

第二届中国石油石化安全生产与应急管理技术交流大会

第二届中国石油石化安全生产与应急管理技术交流大会

导言:"第二届中国石油石化安全生产与应急管理技术交流大会”是石油石化企业安全生产与应急救援领域大型技术交流平台,主要针对各石油石化企业在安全生产、应急管理方法、安全与应急技术、应急演练、应急装备的研发等方面进行总结交流与推广应用。

[详情]

星邦重磅新品彰显创新实力 专注与品质感恩客户

星邦重磅新品彰显创新实力 专注与品质感恩客户

11月22日-25日,第七届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bauma China 2016(上海宝马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作为两年一度的盛会,以“不忘初心 筑就传奇”为主题的本届上海宝马展吸引了百余个国家和地区客户的关注。

[详情]

宝马展ING 星邦感谢有你

宝马展ING  星邦感谢有你

2016年11月24日,宝马展第三天,上海天空放晴。星邦重工展位依旧延续火热的气氛,这满满的人气离不开各位关注星邦、信任星邦和支持星邦的伙伴们。在此小编抒情一下:感恩八年,感谢星邦有你 星邦重工展位鸟瞰图(GTZZ28J协助拍摄) ▲ 细节是客户最关心的。

[详情]

温暖同行 星邦2016上海宝马展客户答谢晚宴

温暖同行 星邦2016上海宝马展客户答谢晚宴

11月22日,bauma China 2016暨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装启幕。星邦重工作为国内第一批专注高空作业平台研发生产的领军企业,产品已遍布国内大江南北,同时远销东南亚、澳洲、中东、南美。

[详情]

Bauma china 2016寒流来袭,星邦展馆热情不减

Bauma china 2016寒流来袭,星邦展馆热情不减

2016年11月23日,宝马展第二天,上海持续持续阴雨连绵,寒气逼人,但星邦重工展位人头攒动,人气超过第一天。星邦团队还有星邦“高空卫士”们不畏寒冷,已饱满的热情和姿态喜迎八方来客。

[详情]

Bauma china 2016 | 星邦参展第一天报道

Bauma china 2016 | 星邦参展第一天报道

11月22日,第七届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bauma China 2016(上海宝马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作为两年一度的盛会,以“不忘初心 筑就传奇”为主题的本届上海宝马展吸引了百余个国家和地区客户的关注。

[详情]

宝马展新品抢鲜看

宝马展新品抢鲜看

Bauma China2016上海宝马展即将拉开大幕,作为国内起步最早和最专注的高空作业平台生产制造商,我们星邦重工将携全新实力颜值兼备的产品惊艳亮相,续写行业领跑者的辉煌篇章。在开幕之前,小编带你提前剧透。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