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新疆博湖县计划投资4亿余元完善交通基础设施

2016-12-20 16:54:22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为夯实博斯腾湖AAAAA级景区旅游基础设施,方便农牧民群众出行出游,保障农作物快捷运输,博湖县2017年计划投资4亿余元开展交通道路建设,该县交通事业迎来发展的春天。

2017年,博湖县计划投资42675万元,计划实施交通项目9个,其中博湖县-博斯腾湖乡通乡公路建设等续建项目3个,投资2621万元;博湖县2016年农村公路建设(塔什店至扬水站至海星山)等新开工项目6个,计划投资40054万元。目前,博湖县-博斯腾湖乡通乡公路、贫困乡村通硬化公路、本布图村-那音托勒盖村等3个续建项目正在抓紧完成路基清理、戈壁回填工作,国防公路至海星山至博斯腾湖乡、塔什店至扬水站至海星山农村公路建设项目、博湖镇—查乡—焉耆皮革厂等新开工项目正在进行施工图设计。

此批交通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改善各族群众人居环境,进一步为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进一步提升博斯腾湖国家5A级景区的知名度。(本文来自中国新闻网)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2/201612201654226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西部大开发新投资规模7438亿 公布30项重点工程

记者从国家发改委获悉,为深入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促进区域协调发展,支持“一带一路”建设和长江经济带发展,2016年国家新开工西部大开发重点工程30项,投资总规模为7438亿元,重点投向西部地区铁路、公路、大型水利枢纽和能源等重大基础设施建设领域。

[详情]

长沙:打造国家级综合交通枢纽 拟投资千亿升级

12月15日,湖南省发布《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补齐公共设施关键短板专项行动计划》以及《湖南省城市综合交通体系“十三五”发展规划》,其中提出,重点推进长沙国家级综合交通枢纽建设,加快推进一批综合交通枢纽升级,同步配套设枢纽集疏运设施。

[详情]

“十三五”西藏共安排建设项目189个 总投资6576亿

拉萨市环城路是西藏今年实施的12个重点公路建设项目之一,东连拉林高等级公路、南接拉萨至贡嘎机场专用公路、西并318国道、北通109国道,建成后将形成环拉萨城区、东西贯通、四面通畅的城市快速环线交通,预计于年底完成环线主体通车。

[详情]

皖北城镇体系规划将出炉 蚌埠、亳州、宿州要建机场

据市场星报消息,在省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35次会议上,还审议了《皖北城镇体系规划》(2015-2030年)》。提出将皖北地区建设成为“全国传统农业地区城镇化健康发展的试验区、长三角地区重要的能源基地和先进制造业基地、中部地区可持续的粮食安全保障区。

[详情]

湖南这29城交通全面开挂!一大波地铁城铁机场要来

湖南这29城交通全面开挂!一大波地铁城铁机场要来

今天,湖南省省内媒体率先体验了长株潭城际铁路,亲身感受了湖南交通发展给人们生活带来的便捷。 而你不知道的是,不只长株潭城铁,接下来,湖南各地的城市综合交通体系规划都即将开挂!你的家乡是怎么规划的? 13日。

[详情]

杭州机场地铁年内开工建设

昨天上午9点45分,长龙航空GJ8888从北京飞抵杭州。当第六位旅客,一位戴着眼镜、身着深色西装的中年男士出现在登机口时,大家不禁感叹,这打扮真的很契合昨天喜庆的氛围。 他叫杨仁金,今年38岁,湖北人,家在北京,由于工作原因,每周会飞一次杭州。

[详情]

九江共青城通用机场有望明年开工建设

日前,笔者从共青城市发展规划和统计局获悉,共青城通用机场的选址已基本敲定,由民航华东管理局组织的场址评审专家近日对该市南湖新城后垄、桂家庄、塔下等预选场址进行了比选分析,原则上同意后垄场址作为推荐首选场址。

[详情]

萧山机场将建一座新航站楼

萧山机场昨天迎来今年第3000万名乘客 进入国内十强 昨天9:45,从北京飞来的长龙航空GJ8888航班抵达杭州,在杭工作的杨仁金第一个走出舱门,成为萧山国际机场今年的第3000万名旅客。 3000万的意义在哪里? 它是通用的“全球繁忙机场”的标尺。

[详情]

皖北将新建三大机场、三条城际铁路

《皖北城镇体系规划(2015-2030年)》规划范围包括蚌埠市、淮南市、淮北市、阜阳市、亳州市、宿州市的全部行政辖区,总面积4万平方公里。发展目标是,将皖北地区建设成为全国传统农业区城镇化健康发展的试验区,长三角地区重要的能源基地和先进制造业基地,中部地区生态可持续的粮食安全保障区。

[详情]

重庆江南机场项目正式获批建设 总投资93665万

重庆江南机场项目正式获批建设 总投资93665万

重庆江南机场鸟瞰效果图 万盛经开区宣传部供图 12月13日,记者从万盛经开区获悉,重庆江南机场项目正式获得市发改委批复。这是今年九月,万盛黑山谷通用机场项目获批复后,万盛的第二个通用机场。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