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全国铁路总工会领导慰问上海电务电化公司困难职工

2017-01-17 17:30:02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者 刘悦)在2017年的新春到来之际,困难党员的生产生活牵动着铁路局总工会及集团公司工会领导的心,上海分公司按照上海铁路局总工会及集团工会的要求,深入调查摸底,了解职工情况,经过细致的摸排,有两名党员同志家庭困难,需要党组织的支持与帮助,分别是退休老党员潘建全,在职党员朱佳冶。

1月14日,全国铁道团委书记张腾、火车头体协副秘书长石华,中铁二十四局集团工会领导,电务电化公司工会主席蔡宣迎,走访慰问了分公司生活困难的两名党员,向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代表上海铁路局、中铁二十四局集团向困难党员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潘建全老人是有着40年党龄的老党员,他因身患右肾透明性细胞癌、高血压、痛风现正在治疗中,潘健全的妻子是农村户口,家中还有一个四岁的外孙女,目前收入只能维持最基本的生活。总工会的领导们来到老人家中,悉心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子女情况及生活上的困难,看到老人精神矍铄,总工会领导们十分高兴。总工会领导表示:老党员同志是党的宝贵财富,在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党和人民不会忘记老党员,公司始终牵挂着老党员!希望老人从孙女的身上看见新的希望,困难是暂时的,希望老人和家人在公司党委及社会各方面的帮助下,坚定信心,创造美好的生活,大家一起努力,相信日子会一天天好起来!

随后,总工会领导们走访了上海分公司工程部部员朱佳冶,并将慰问品送至朱佳冶手中,因身患甲状腺肿瘤,总工会领导们关切地询问治疗情况,并叮嘱朱佳冶平时多注意休息,在工作中生活中遇到困难及时向领导反映。
铁路局总工会的领导最后叮嘱分公司工会及党组织,要切实关心关爱困难党员,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要时刻将困难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落实好帮扶措施,真情帮扶、精准帮扶、长效帮扶,使困难党员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1/2017011717300267.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铁七局五公司党委召开2016年度 “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慎栗恒)1月16日,中铁七局五公司党委召开了2016年度“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五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杜翔斌出席了会议并作点评讲话。会议由五公司党委书记姜乐发主持。

[详情]

中铁二十三局打响深圳外环高速公路隧道施工第一炮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李亚萍 张资兴)1月12日上午9:58分,伴随着一声震耳欲聋的炮响和噼哩啪啦的烟花爆竹声,中国铁建二十三局承建的深圳外环高速公路红花岭隧道正式进入掘进施工,成为全线首个进入隧道施工的单位,标志着全线隧道施工拉开序幕。

[详情]

中铁七局郑州公司永吉高速15标段实现全线贯通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杨君锋 王文飞)1月1日,随着最后一片梁的缓缓落下,中铁七局郑州公司湖南永吉高速15标1356片梁全部安全架设完成,标志着该项目如期实现了全线贯通目标。 该项目位于湘西自治州吉首市郊境内,主线全长6.96公里。

[详情]

中铁七局郑州公司半新项目部金银坳隧道顺利贯通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周亮)1月5日下午3:00,由中铁七局郑州公司承建的三峡集团乌东德水电站右岸对外交通施工难度最大的隧道——半新公路金银坳隧道实现了安全顺利贯通。

[详情]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汉十五分部举行森林防火消防应急救援演练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张文霆 陶春睃呜 林赤喜)2017年1月13日上午9时30分,中铁十一局集团汉十铁路4标项目部森林防火消防应急救援演练在五分部驻地正式拉开帷幕,此次应急救援预案得以在实战中检验,获得十堰市相关单位、汉十铁路公司及各标段现场观摩人员的一致好评。

[详情]

中铁二十局蒙华铁路7标一工区召开2016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董莹莹)为了积极推动蒙华铁路7标一工区又好又快顺利建设,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1月11日20点,蒙华铁路7标一工区召开了2016年度工 作总结暨2017年工作部署会议。工区全体、各现场组及施工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工区质量总监卞勇主持。

[详情]

中铁二十一局路桥公司兰州梁场圆满完成2016年各项任务指标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孙永生 许玉莲)辞旧迎新又一年,总结回首心坦然。时间在不经意中已进入到2017年的又一轮回中,回首2016年,中铁二十一局路桥公司兰州梁场不负各级领导的厚望,圆满完成了公司年初“四会”下达的各项任务目标,为2016年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详情]

中铁贵州公司贵安高铁站东广场项目召开2016年总结会暨2017年动员会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杨莉莉、赵梦想)时不我待,继续前行。1月13日,经过精心筹备,中铁贵州公司贵安高铁站东广场项目组织召开2016年总结表彰会暨2017年施工动员会。会议由项目党支部书记邓正德主持,贵州公司总经理彭丁辉、党委书记高永吉受邀参加了此次会议。

[详情]

中铁二局泸州沱江二桥成功合龙

川南蜀地沱江畔, 流觞曲水酒中仙。 中铁男儿凌云志, 直教二桥换新颜。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黎联胜、李元亿、何颖)随着最后一铲混凝土的浇筑,2017年1月13日,由中铁二局承建的泸州沱江二桥加宽改造工程主桥成功合龙,提前完成关键节点工期。

[详情]

中铁十五局杭黄项目部召开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王立栋)1月14日上午,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杭黄铁路项目部党工委在会议室召开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集团公司党委组织部部长刘旭旺、集团公司纪委巡视办主任张仁群一并到会指导工作。项目部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项目部党工委书记任贵成主持会议。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