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三一连续九年荣登“中国桩工机械用户品牌关注度十强”榜首

2017-01-19 17:15:53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三一重工桩工机械
字体大小:

近日,中国路面机械网联合旗下工程机械电商网在北京隆重发布了《2016年中国工程机械用户品牌关注度TOP10排行榜》。这是继2009年中国路面机械网首次推出用户品牌关注度TOP10排行榜以来,连续第九年推出该榜单。北京三一重机荣获“2016年中国桩工机械用户品牌关注度十强”榜首,这也是北京三一重机连续九年占据该榜单榜首的位置。

\

\

\

作为中国工程机械电子商务第一平台和行业最具影响力的网络媒体之一,中国路面机械网及旗下工程机械电商网拥有目前整个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最庞大的、超过100万终端采购商注册用户。此次中国路面机械网年度用户品牌关注度排行榜正是以2016年庞大的用户群体行为数据为基础,通过网络终端用户对特定品牌或产品的浏览次数及在线询价的次数所生成的榜单。

“2016年中国工程机械用户品牌关注度排行榜”客观、公正

“2016年中国工程机械用户品牌关注度排行榜”的依据为中国路面机械网及工程机械电商网2016年全年内所有品牌、产品的浏览及在线询价次数而生成的品牌关注度指数。

“2016年中国工程机械用户品牌关注度排行榜”权威、准确

榜单忠实地反映出用户对品牌及产品的偏好,能够快速、敏锐地反映企业品牌和产品在用户群体中的影响力和覆盖程度;更在一定程度上能够对销售进行预测,并指示市场发展方向。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1/2017011917155327.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第一张多米诺骨牌已触发,工程机械“涨声四起”

第一张多米诺骨牌已触发,工程机械“涨声四起”

从商务部近期公布的数据来看,2016年12月钢材价格较1-10月均价上涨44.11%,新年伊始,价格也并未出现下行趋势,一时间各钢材需求大户风声鹤唳,工程机械行业首当其冲受此影响。

[详情]

梁稳根寄语潜力高管:永争第一,大有可为

梁稳根寄语潜力高管:永争第一,大有可为

1月13日,三一重工董事长梁稳根、总裁向文波,三一重机董事长俞宏福等公司领导共同参加了“三一重机部分潜力高管座谈会”。会上,梁稳根对潜力人才提出了六点要求,鼓励他们“要设立目标超过梁稳根”,并亲切寄语青年才子“永争第一。

[详情]

三一路机成套设备抱团征战京秦高速

三一路机成套设备抱团征战京秦高速

作为天津市高速公路“九横五纵”骨架路网布局中的第一横,京秦高速公路天津蓟县段已全面完工。 京秦高速蓟县段由天津鑫路桥工程有限公司承建,此次施工中该公司使用三一重工全套路面机械设备。

[详情]

三一互动营销唐斌:全新出发

三一互动营销唐斌:全新出发

唐斌,互动营销项中心主管,处女座的他是个完美主义者,能做到100分绝不会是99分。他的2016年是全新出发的起点。 2015年,唐斌从配件营销调到了互动营销中心。对于大家口中热议的互联网营销,他以前只是看过、听说过,深入实践还是第一次。

[详情]

2016年度经典回顾:你从未见过的上海宝马展

不曾走远的上海宝马展,不曾走远的浪漫与激情。 无人机震撼航拍、360度极限视角,完全不一样的全新感知,完全不一样的视觉精彩。 让我们跟随镜头,一起重温2016三一上海宝马展的年度经典瞬间,再次回味那场最激情滂湃的盛会。

[详情]

三一帕尔菲格服务 超越客户期望 超越行业标准

三一帕尔菲格服务 超越客户期望 超越行业标准

秉承“一切为了客户,创造客户价值”的服务理念,以客户需求为中心,用一流的速度、一流的技能、一流的态度实现“超越客户期望,超越行业标准”的服务目标。 “24小时随时待命,时间不是自己的。

[详情]

2017年三一帕尔菲格供应商大会圆满闭幕

2017年三一帕尔菲格供应商大会圆满闭幕

2017年三一帕尔菲格供应商大会 2016年12月28日,在这个辞旧迎新的日子里,三一帕尔菲格举行了第二届供应商大会,全国48家优秀供应商代表齐聚江苏如东,一同商讨2017年发展大计,会议8点半开始。

[详情]

三一全力助推行业的转型升级

三一全力助推行业的转型升级

近年来,国家新型工业化、城镇化同步推进,超大规模内需潜力不断释放,为中国预拌砂浆行业提供了广阔发展空间。伴随我国预拌砂浆行业首部生产线国家强制性标准GB51176-2016《干混砂浆生产线设计规范》的发布和即将实施,以及国家绿色建材评价进入常态化,国家及社会对预拌砂浆行业在绿色化、信息化。

[详情]

探寻三一液压式压路机市场热销背后

探寻三一液压式压路机市场热销背后

最近,三一全液压单驱单钢轮系列压路机在业界掀起了一股小旋风,以其比传统机械式压路机效率高,低油耗,稳定可靠,终生免维护等特点,吸引了行业人士的目光。三一推出液压式压路机厂家促销等优惠活动,更是让行业客户可以以机械式压路机的价格购买到液压式压路机产品。

[详情]

压路机“论剑”纪实:液压VS机械,决战压路机之巅!

压路机“论剑”纪实:液压VS机械,决战压路机之巅!

韦干江,广西南宁人,5年压路机驾驶经验,驾驶过的压路机超过十款,基本都是20吨以上,市面上绝大部分机械式设备都了如指掌。近日,梧柳高速D标段举办了液压式压路机与机械式压路机比武,作为压路机行业的老司机他自然不会错过这场盛会,一起来听听他的现场感受吧。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