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方圆集团全体员工观赏海阳秧歌表演

2017-02-08 17:21:11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方圆
字体大小:

正月初八,春节过后集中上班的第一天,方圆大厦广场锣鼓喧天,彩旗飘舞,方圆集团全体干部职工欢聚在这里,观赏热闹、精彩的秧歌表演。

\

上午9时,伴随着铿锵有力的锣鼓声,来自附近村的数台秧歌相继登台亮相,以最质朴、最传统的方式亮出绝活,把精湛的演技展示给集团全体员工,以表达对方圆员工最诚挚的新春祝福。

\

海阳大秧歌作为山东三大秧歌之一,是一种集歌、舞、戏于一体的民间艺术形式,素以粗犷奔放、感情充沛、风趣幽默的表演风格著称于世。多年以来,方圆集团秧歌队在各种大赛中屡获佳绩。2008年8月8日18时40分,方圆集团秧歌队参加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前的暖场文艺表演,成为山东省唯一入选的参演节目,在国家体育场——“鸟巢”一展风韵,向世界展示山东民间文化的内蕴,展示方圆集团的魅力,引起世人的关注。

\

观看了激情秧歌表演之后,方圆集团全体员工欢聚在方圆大厦广场,召开春节上班动员大会。方圆集团总经理刘长城主持大会并在大会上讲话,号召全体员工“迅速行动,埋头苦干,以优异成绩迎接方圆集团成立二十四周年、建厂四十七周年”,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迎着春风,扬帆起航,奋力开启方圆集团2017年新的征程。一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二要紧抓时机,创新突破;三要加强团结,密切协作;四要开源节流,增收节支;五要强化责任,勇于担当,紧紧围绕“创新优化,转型升级”的总体方针,奋力推进各项工作,努力实现2017年新的跨越、新的突破、新的创造。

\

方圆集团董事局主席高秀向集团全体员工拜年,祝愿全体员工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高秀主席还向集团全体员工派发红包,祝愿大家的生活圆圆满满,红红火火,祝愿方圆集团事业蒸蒸日上,再创新的辉煌。(本文来自方圆集团有限公司)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方圆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2/201702081721117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方圆工业旅游推出“元宵佳节登金鼎送花灯”活动

方圆工业旅游推出“元宵佳节登金鼎送花灯”活动

谁家见月能闲坐,何处闻灯不看来。值元宵佳节到来之际,方圆工业旅游推出“正月十四至正月十六期间(2月10日到2月12日)登方圆诚信金鼎送精美花灯”活动,期间游览方圆诚信金鼎的客人有花灯赠送,早来早赠,赠完为止。

[详情]

方圆集团建设机械有限公司积极组织节后大干

方圆集团建设机械有限公司积极组织节后大干

春节过后上班伊始,方圆集团建设机械有限公司积极落实集团公司2017年工作指示精神,结合当前喜人的产品订货形势,立即召开大干动员会议,号召全体员工马上淡化节日气氛,积极投身春季大干,并对新年度公司各项工作任务予以分解落实,早打算、早计划、早落实,做到起步就抓紧,开头就打好。

[详情]

方圆集团起步就抓紧 满足市场需求

方圆集团起步就抓紧  满足市场需求

新年伊始,方圆集团各单位极响应集团指示精神,落实新年度各项任务目标,号召全体干部职工积极投入生产,团结协作,相互配合,保质量、保安全,做好销售工作的坚强后盾。 全体干部职工积极生产 新的一年,良好的开端,春节过后上班第一天,全体员工马上行动起来,立即投入春季生产热潮中。

[详情]

全市经济工作会议召开方圆集团荣获“海阳市经济发展贡献榜功勋企业”称号

全市经济工作会议召开方圆集团荣获“海阳市经济发展贡献榜功勋企业”称号

全市经济工作会议2月3日上午在方圆会议中心召开,会议动员全市上下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努力开创海阳赶超跨越发展新局面。全体市级领导,副县级领导干部,各镇区街道党政班子成员,市直部门主要负责人,经济主管部门中层以上干部,规模以上工业企业。

[详情]

方圆集团推出全新25m²、40m²脉冲反吹式布袋除尘器

方圆集团推出全新25m²、40m²脉冲反吹式布袋除尘器

近日,方圆集团建材机械有限公司隆重推出最新研发的16m²、18m²、25m²、40m²全新‘脉冲反吹式布袋除尘器’。

[详情]

方圆集团前往海阳市方圆街道敬老院走访慰问

方圆集团前往海阳市方圆街道敬老院走访慰问

1月21日(腊月二十四)上午,方圆集团工会主席修光玺、集团办公室主任薛丽波一行携带慰问品代表集团前往海阳方圆街道敬老院走访慰问。 方圆集团前往海阳市方圆街道敬老院走访慰问 修光玺主席一行在方圆街道办事处相关领导的陪同下,一同前往海阳市方圆街道敬老院。

[详情]

方圆集团组织酒店及后勤科员工赴青岛香格里拉酒店参观交流

方圆集团组织酒店及后勤科员工赴青岛香格里拉酒店参观交流

为加强员工队伍建设,鼓舞职工干劲,使酒店员工更好学习星级酒店服务管理的专业知识,促进企业健康、持续、和谐发展,方圆集团组织大酒店、后勤科共102名员工于1月16日、17日分两批前往青岛香格里拉大酒店高档自助餐厅就餐,并以此开展学习交流。 从出发到餐中,到处洋溢着开心、热闹的氛围。

[详情]

方圆集团2016年宣传工作总结表彰会召开

方圆集团2016年宣传工作总结表彰会召开

1月14日下午,方圆集团2016年宣传工作总结表彰会召开,集团各单位宣传工作负责人、2016年度优秀通讯员参加会议。集团总经理刘长城到会讲话。 方圆集团总经理刘长城在会上讲话指出,宣传工作是促进集团稳健发展的一项重要任务。

[详情]

方圆集团FYJB220-40多用途步履式桩架受到用户褒赞

方圆集团FYJB220-40多用途步履式桩架受到用户褒赞

方圆集团FYJB220-40多用途步履式桩架 日前,由方圆集团建材机械有限公司研发的FYJB220-40多用途步履式桩架于2016年12月26日亮相方圆集团2016年技术研讨会,得到与会来宾的高度赞誉。

[详情]

方圆集团举行迎新春招待会

方圆集团举行迎新春招待会

为迎接2017年春节的到来,近日,方圆集团分批组织集团员工在方圆大酒店举行迎新春招待会,感受方圆大家庭的和谐与温暖,感受集团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 方圆集团董事局主席高秀、副主席何永荣、总经理刘长城致以祝福 招待会上,方圆集团董事局主席高秀、副主席何永荣。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