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陕汽新M3000天然气危化品牵引车

2017-02-16 15:49:14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陕汽牵引车
字体大小:

\

面对天然气危化品市场管控力度加大,行业逐渐淘汰不符合法规的运输车辆,陕汽通过深入研究客户需求,发现市场需求稳中带升,当前客户使用工况主要以标载市场为主,运距在300-3000km范围内,车货总重在49T以内,单程满载或空载,路况以平原高速为主,常用车速70-80km/h。

在当期的行业现状和使用环境下,整车自重、安全性、舒适性成为客户主要关注的方面,而客户关注最多的则是降低整车自重。

2017年陕汽主推车型

车型:新M3000 6×4 LNG危化品牵引车

发动机:潍柴WP12NG380E50

变速箱:法士特12JSD160T

前轴/后桥:5.5T前轴/11.5T MAN单级桥

气瓶:850升LNG

鞍座:JOST轻量化90

\

面对国内天然气危化品牵引车高度同质化的现状,2017年陕汽深入调研市场、全面对标国际先进车型,直击客户“痛点”,在轻量化、舒适性和安全性方面进行了全面优化。那么接下来带您一起了解一下。

1.轻量化

LNG大容积气瓶、轻量化前轴、11.5T轻量化后桥等底盘减重措施,整车自重达到8910kg(带备胎,20kg燃料),满足8800kg±3%要求。其中轮毂轴承采用国际市场主流的设计轴承单元结构,故障率低,结构紧凑,重量降低50kg,可实现50万公里免维护。

2.舒适性

新M3000驾驶室配置四点空气悬浮,全面体现平顺性、驾驶室人机优化、底盘管线路优化。

3.安全性

可选装液力缓速器车型,标配WABCO制动阀、前轴盘式制动器+盘式制动磨损报警装置、排气管前置(带防火帽)、制动器自动间隙调整臂、防静电拖地带,保证车辆行驶安全。

陕汽真正为客户着想,站在客户角度进行产品改进。正因为我们陕汽人为了满足客户利益最大化而孜孜不倦的努力,才让更多的客户心甘情愿去追随。陕汽新M3000天然气危化品,您值得拥有!(本文来自陕汽)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2/2017021615491407.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陕汽代理河北凯晟:崛起的新生代

陕汽代理河北凯晟:崛起的新生代

长江后浪推前浪,芳林新叶催陈叶。2015年开始代理陕汽重卡,2016年前11个月便取得800台以上的销售业绩,在竞争趋于肉搏战的石家庄重卡市场上,陕汽经销商的新生力量,河北凯晟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出手不凡。 好饭不怕晚。

[详情]

陕汽:元宵团拜,客户交付,相映成辉!

陕汽:元宵团拜,客户交付,相映成辉!

安徽:“德龙腾皖2017” 元宵拜访,各地热潮不断 酩酊但酬佳节了——陕重汽安徽办事处联合阜阳永晖陕汽4S店在辖区内火热开展针对渣土车客户群体的元宵佳节拜访活动。

[详情]

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2016年度表彰大会

2月13日,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2016年度企业表彰大会,对区内80家优秀企业、30名优秀企业家和先进工作者进行表彰。陕汽控股、陕重汽和陕汽控股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延宏分别获得表彰和奖励。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贾生林出席会议,经开区主任杨安定主持会议。

[详情]

陕汽董事长袁宏明与省国资委签订2017年经营目标责任书

2月10日上午,陕西省国资委召开全省国资系统2017年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中央企业地方国资委负责人会议精神,与省属监管企业签订目标责任书。省国资委主任胡保存做工作报告。会议由省国资委党委书记孙安会主持。陕汽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袁宏明出席会议并签约。

[详情]

陕汽总经理王延宏出席蔡家坡百万平方米标准化厂房动工

2月10日,蔡家坡经开区百万平方米标准化厂房三期建设项目动工暨50个重点项目集中签约、开工仪式顺利举行,宝鸡市委书记钱引安、市政协主席白升安、常务副市长马赟、副市长王琳、岐山县委书记何宏年、蔡家坡开发区副主任刘怀亮等领导参加活动,陕汽控股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延宏应邀出席开工仪式。

[详情]

吴朝朋:陕汽危化品运输车最忠实的粉丝

吴朝朋:陕汽危化品运输车最忠实的粉丝

危化品运输车与国民经济是发展息息相关的,它直接参与国家的经济建设,不论用户是个体还是物流企业,都对经济建设的发展起着促进作用。吴朝朋就是其中一位。 身边有一辆危化品运输车,你不怕吗?记者见到吴师傅直接问道。“不怕,那是假的。不过,你了解了这个行业,尤其是使用的产品,就不会出事。

[详情]

陕汽各地办事处迎来开门红

陕汽各地办事处迎来开门红

石家庄办:团购促交付,喜迎开门红! 2月8日,陕汽石家庄办事处联合邢台耀捷4S店,于邢台市景仙大酒店举行新老客户春节大拜年活动。本次会议由邢台耀捷4S店主办,陕汽黄金产业链成员,物流运输业精英等近150余人受邀出席。

[详情]

人勤春早播希望,陕汽客户回访抢先行

人勤春早播希望,陕汽客户回访抢先行

京津:人勤春早,车好财旺 2016年陕汽钻石级4S体验店天津时代天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在各界朋友的大力支持下,销售各类陕汽重卡1300多辆,天津地区陕汽重卡市场占有率持续上升,进入2017年,天津时代天成积极抢抓市场,打响新年销售第一枪! 交车,交车,还是交车,新春刚过,2月6日。

[详情]

陕汽集团:坚持创新驱动 力争今年销售收入增长20%

陕汽集团:坚持创新驱动 力争今年销售收入增长20%

近日,陕汽控股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延宏在北郊商用车产业园接受了陕西电视台专访。 王延宏表示,2016年陕汽面对经济下行压力,积极适应市场变化,主动调整产品结构,创新营销手段,在行业微增长情况下,实现增幅近31%,在“十三五”开局之年迈出了坚实的第一步。

[详情]

“我的卡车我来造” 客户提车体验日带着爱车回家

“我的卡车我来造” 客户提车体验日带着爱车回家

春节假期刚过,物流运输就繁忙起来,很多客户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专程来到陕汽商用车产业园提自己的爱车。 2月6日—7日,以“我的卡车我来造”为主题的陕汽客户体验行活动,迎来节后第一批山东区域客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