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力士德西南区域春季大型订购会圆满成功

2017-02-27 10:12:54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力士德挖掘机
字体大小:

2月25日,余冬贵阳,由贵州众志诚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主办,力士德工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协办的西南区域“力士德挖掘机”春季大型订购会取得圆满成功,会上实现销售各种机型挖掘机71台。

力士德挖掘机春季产品订购会

力士德挖掘机春季产品订购会

力士德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挖掘机的工程机械公司,产品覆盖了从6吨到80吨的全系列机型,是国内首家拥有高精密铸造-高端液压元件-工程机械“黄金产业链”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多项技术打破国外垄断,上升到国家战略高度,被国家发改委、财政部联合批准为“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集聚区”、被科技部批准设立“节能液压元件及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

中国的市场未来必然由我国的自主品牌所主导,中国的技术也必将引领国际的研发潮流。力士德挖掘机的节能技术已经揭开了大型挖掘机科技创造的新篇章。

力士德挖掘机

力士德挖掘机

SC8050、SC5030、SC3620等节能型大吨位产品一经推出立刻受到客户的肯定,并在市场引起强烈反响,特别是最早投放市场的50吨级的节能产品,有着单小时油耗28L,日均工作量超过10000吨的惊人表现。根据各区域市场的需求以及各地区的地形地貌、作业环境、土壤特点等,力士德公司专门研发了一款高效节能的中大吨位的SC3620,该产品有着36吨的体格和作业量,但每小时油耗还不到21升,这是其他品牌的产品所无法比拟的。

力士德挖掘机春季产品订购会

力士德挖掘机春季产品订购会

力士德将与您携手并进,志在为新老客户提供一流的产品和服务,为更多客户创造更多的价值。(本文来自力士德)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2/2017022710125489.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力士德与武警交通部队签约 再推军民融合深度战略合作

力士德与武警交通部队签约 再推军民融合深度战略合作

2017年1月13日,武警交通部队与力士德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等首批14家军民融合重点项目单位在北京举行隆重签约仪式。武警交通部队司令员傅凌、副司令员徐钢峰、副政委徐升、总工程师张金美、参谋长高强、政治部主任李文红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详情]

力士德挖机完美配上“中国心”

力士德挖机完美配上“中国心”

近几年来,国内挖掘机市场发展迅速,但挖掘机动力配套市场几乎为诸多国外品牌所占据,作为我国挖掘机行业重要的制造商-力士德,一直怀有一种深深的“中国情结”,令人振奋的消息从力士德公司2016上海宝马展传来。

[详情]

力士德2016年上海宝马展完美收官

力士德2016年上海宝马展完美收官

2016年11月25日,为期四天的第八届2016上海宝马展完美谢幕,力士德公司的参展也随之圆满收官。此次展会,力士德携三大系列四款代表性产品亮相,通过四天的展出,收到了较好的效果。

[详情]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在机械行业,有“得液压者得天下”之说,我国工程机械的核心部件——高端液压产品70%依赖进口,特别是在高端工程机械中,90%的液压件受制于人,70%—80%的利润给了国外液压产品制造商,液压件成为卡在国家制造业喉咙里最为尖利的一根鱼刺。

[详情]

工匠精品:“大力神手”来啦!

工匠精品:“大力神手”来啦!

2016年11月17日,力士德SC8050高效节能挖掘机顺利进军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在力士德公司展会工作人员的协同努力下成功完成了整机的组装和调试工作,将在展会期间向广大客商充分展示其特有的魅力。

[详情]

工匠精神成就力士德颠覆式高效节能产品

工匠精神成就力士德颠覆式高效节能产品

克强总理在今年《政府工作报告》中首提“工匠精神”,立足于大众消费品生产的“品质革命”提法,首次在国务院常务会议的新闻通稿中“跃然纸上”,这对推进“中国经济升级版”具有深远的意义。

[详情]

挖掘机安全驾驶小常识

挖掘机作业功能主要可分为八类:挖掘作业、装载作业、平整作业、开沟作业、破碎作业、抓取作业、吊管作业、拆迁作业。 挖掘机正确操作注意事项: 当旋转作业时,对周围障碍物、地形要做到心中有数,安全操作。 作业时要确认履带的前后方向,避免造成倾翻或撞击。

[详情]

挖掘机保养与维护

挖掘机,又称挖掘机械(excavating machinery),是用铲斗挖掘高于或低于承机面的物料,并装入运输车辆或卸至堆料场的土方机械,已经成为工程建设中最主要的工程机械之一。在使用中,合理的保养是延长机器使用寿命的有效手段。

[详情]

临沂电视台采访报道力士德公司自主创新典型

临沂电视台采访报道力士德公司自主创新典型

7月26日,临沂电视台工作人员冒着酷暑来力士德公司采访报道该公司“践行中国创造,做全球最好的工程机械”,加快自主创新步伐的典型。 近年来,力士德在优化基础产业的同时,积极探索新的产业链条,打造自己的软产业,根据不同领域。

[详情]

力士德一个忠实客户的购机日志

力士德一个忠实客户的购机日志

2016年7月22日,一个新疆老客户带着家人在第六届中国新疆工程机械展上看到了新型力士德挖掘机。 “我有一个項目要开工,明天去确定工程能否到手,后天撤展前过来给个准信。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