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包满铁路三期项目全线复工

2017-03-27 13:21:46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近日,伴随着隆隆的钻机轰鸣声,中铁十四局承建的包满铁路三期项目拉开了全线复工序幕。

项目管理人员从3月初开始进场,进行现场调查、工期排布、机械设备检修作业、物资供应保障等前期准备工作。同时他们从提升项目综合管理水平入手,以责任抓落实,强化安全管理、质量管理、现场管理、文明施工和作业控制,完善了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管理制度和卡控措施30余项,确保迅速进入施工状态,掀起“大干快上”建设热潮,齐心协力向着6月末竣工目标挺进。(本文来自包头日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3/201703271321461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长三角地区有12个铁路项目年内开工 投资规模约2262亿元

记者日前从上海铁路局得知,今年该局将开工建设沪苏湖铁路、盐通铁路、沪通铁路Ⅱ期、安九铁路、昌景黄铁路、黄池铁路、甬金铁路、杭绍台铁路、庄桥至宁波增建三四线、水蚌电化蚌埠外绕、大丰港支线、湖州西货场等12个项目,投资规模约2262亿元,其中与上海直接相关的有沪苏湖铁路和沪通铁路Ⅱ期。

[详情]

高铁通辽特大桥全面复工

3月15日,经过半个月的准备,高铁通辽特大桥开始混凝土浇筑作业,标志着大桥全面复工。备受瞩目的高铁通辽特大桥,全长7.8公里,共240个桥墩,由中铁九局通新客专项目经理部三分部负责施工,目前已完成近一半的工程量。

[详情]

苏州加快铁路路网建设 年内新开建两条铁路项目

苏州加快铁路路网建设 年内新开建两条铁路项目

日前,上海铁路局发布消息,除了在建的沪通铁路一期项目外,苏州今年还将有两条铁路在年内开工建设。 上海铁路局消息称,今年长三角铁路建设将再掀高潮,年内将开工建设12个项目,总投资约2262亿元。其中,沪苏湖铁路起自上海虹桥站,经苏州吴江到浙江湖州,为时速350公里的高铁,新线全长164公里。

[详情]

铁路标准化“十三五”发展规划出台

近日,国家铁路局发布《铁路标准化“十三五”发展规划》(简称《规划》),到2020年,形成完善的适应不同铁路运输方式的标准体系。 《规划》提出铁路标准化工作6大主要任务,一是完善铁路标准体系,整合精简强制性标准,优化整合推荐性标准。

[详情]

济青高铁“四电”项目正式开工

济青高铁“四电”项目正式开工

3月4日上午8时,由中铁建电化局一公司承建的济青高铁四电2标工程房建专业正式开工,这也标志着该项目的施工建设正式拉开帷幕,成为济青高铁全线四电工程首批开工的施工单位,为工程早日建成迈出了坚实有力的一步。

[详情]

南疆铁路至兰新铁路联络线近日开工

南疆铁路至兰新铁路联络线近日开工 南疆旅客换乘高铁更方便了 3月2日,记者从新疆铁路部门获悉,南疆铁路至兰新铁路联络线近日开工建设,预计10月1日完工。届时,南疆铁路将融入快速铁路网,南疆前往内地的行车时间也将大幅缩短。

[详情]

合六城际铁路或2017年底开建

全线设18座车站, 六安境内9座、合肥境内9座, 全线高架站16座、地下站2座。 全线最大站间距为7345m 位于铭传站至官亭站 最小站间距为1550m 位于解放路站至淠望路站 平均站间距3699m 设换乘站2座。

[详情]

辽宁丹东三大项目今年开工

2016年,辽宁省丹东市的本溪至宽甸高速公路、沈丹铁路既有线电气化改造、丹东交通末端干线公路升级改造三个项目纳入《推进东北老工业基地振兴三年滚动实施方案》。三大项目今年将陆续开工建设,从纸面计划走进现实。

[详情]

扬州连淮扬镇铁路扬州段 年内完成80%架梁

2月下旬,连淮扬镇铁路扬州夹江段夹江大桥的三个水下主墩完成水下工程的施工,转入墩身的建设。预计3月底,连淮扬镇铁路扬州段夹江大桥将转入上部结构的施工,开始浇筑现浇梁,力争10月底实现桥梁合龙,扬州段年内将完成80%架梁。

[详情]

郑万铁路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郑万铁路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2月28日,郑万铁路跨永登高速箱梁预制现场,一派繁忙的施工景象。郑万铁路是国家中长期铁路规划中的重要组成部分。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