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蒋盛煌到瓮马铁路项目调研检查工作

2017-03-28 18:06:3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徐 亚)3月24日至25日,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总会计师蒋盛煌到瓮马铁路项目调研。集团公司审计中心主任房高琪、副主任周长林、资本运营部高级经济师孙晋阳、瓮马公司总经理李夏阳、总工程师舒尤波以及参建的四公司、电气化公司总会计师邓爱君、杨锋等陪同调研检查。

3月24上午,蒋盛煌在瓮马公司总经理李夏阳陪同下在贵阳拜会了贵州铁投公司总经理孙力和副总经理兼瓮马公司董事长隋福金,就进一步建设好瓮马铁路进行了深入交流。下午和晚上,分别召开了瓮马公司及项目参建一标、四标主要领导座谈会,详细了解瓮马铁路项目运行情况及施工进展情况,同时听取集团公司审计组对瓮马铁路项目的审计情况汇报。

25日上午,蒋盛煌一行现场查看了瓮马铁路重点控制工程沙坝隧道和背后河大桥施工情况。之后在瓮马铁路一标项目部会议召开了各参建单位领导干部会议。会上,听取了四公司瓮马铁路一标和电气化公司瓮马铁路四标的工作情况汇报后,蒋盛煌强调了此行调研目的和瓮马铁路建设对集团公司PPP项目发展的战略意义,并结合项目实际提出九点希望和要求;一是集团公司全体参建人员要团结一心,协作配合;二是把握好两个“节奏”,即工期的节奏和资金的节奏;三是抓好责任成本管理。成本决定效益,成本决定市场;要抓好能力工程建设和良心工程建设,坚持收支分算、价量分控、成本分块、利益分享四大原则;要重视间接费的控制。四是抓好二次经营。重点在题材上,基础资料要完善,经营链条要打通;五是明确目标,严格管控,全力攻克重难点工程;六是内外结合,对标学习,抓好过程管理,做好项目精细化管理;七是夯基强纪,一定要有铁的纪律、钢的执行,黄金般的信用;八是抓好税务管理、迎审管理,加强财务资金的规范化管理;九是树立坚定信心,坚守“四守四创”,打好瓮马铁路建设攻坚战,为集团公司PPP项目发展积累经验,树立品牌。

瓮马公司总经理李夏阳要求瓮马铁路参建项目部要认真学习和严格落实蒋盛煌副总经理的讲话要求,必须把握好“两个节奏”,快干活、干好活、出精品,努力实现“四守四创”目标,为企业进一步开拓贵州地方铁路市场、进军铁路运输板块努力做贡献。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3/2017032818063059.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期审计为PPP模式项目保驾护航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徐亚)3月9日至3月25日,由中铁二十局集团公司审计中心周长林一行5人对瓮马项目部进行了中期审计,形成了系统的中期审计报告,审计组将审计结果及时反馈给项目部,为集团公司首个PPP模式建设瓮马铁路项目及时查找问题,防范风险,提升项目管理水平。

[详情]

跑不完的新车磨合期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王奥风)时间的脚步从来不曾有过丝毫停留,放眼望去才发现柳树又绿了枝芽。2月27日-28日,承载着中铁七局集团公司全体职工希望与期待的2017年工作会暨三届四次职工代表大会在郑州本部隆重召开。

[详情]

中铁七局五公司哈尔滨地铁2号线项目部气象台站正式进行基坑开挖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薛运生)3月24日,中铁七局五公司哈尔滨地铁2号线项目部气象台站正式进行基坑开挖,拉开了2017年施工大干高潮的序幕。项目部各部门、桥涵作业队、盾构作业队围绕本年度既定安全质量、产值任务、形象进度目标,心往一处想。

[详情]

重庆九永高速公路机电交安绿化项目进行安全技术交底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黄建峰)3月21日,中交一公局九永高速公路机电交安绿化项目部安全员和绿化现场技术员对工人进行了现场安全技术交底。结合绿化施工实际情况,讲解了绿化施工中的安全操作和标准。

[详情]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建设分公司举办项目党建知识专题讲座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陶伟)3月24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建设分公司举办项目党建知识专题讲座,分公司机关党员和项目党支部委员共15人参加了培训。

[详情]

浙江省余姚肖东高速枢纽二标项目进行安全质量大检查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李自瑞)3月25日,浙江省肖东枢纽二标项目经理带领总工、工程、质检、实验、安全人员进行了安全质量大检查。 项目经理部成立了安全质量大检查领导小组,分为三个小组,分别为安全、质量、环境及文明施工组。

[详情]

新疆G218路项目进行安全大检查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郭强)3月22日,新疆G218路项目经理郭海阳带队对各施工区域进行了安全质量大检查。 检查以“加强安全生产的频率和深度”为主题,对涵洞施工现场2号拌合站现场及生活区、1号场站群及生活区、吐尔根大桥施工现场。

[详情]

十五冶三公司开讲形势任务教育党课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左玉霞 王婷)3月中下旬,十五冶三公司开展了以“强化管理,转型集约,顺势而为”为主题的“三讲三树”形势任务教育党课,使广大党员正确认识公司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树立发展意识。

[详情]

重庆九永高速公路机电交安绿化项目进行安全工作前期策划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黄建峰)3月13日-17日,华祥公司安全科副科长孙超对九永高速公路机电交安绿化项目宣贯了公司安全生产管理规定办法和管理制度,并详细的讲解了安全千分制的内容。

[详情]

贵州双龙路二期项目启用“十分钟班前会”宣讲台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陈雷)春雨如酥,桃花似醉。3月22日,中交一公局贵州双龙路项目互通工区技术员李彬就组织模板、钢筋、普工班组在新搭建班前教育台处开展班前教育活动,从劳动纪律到安全技术交底到施工要点再到具体要求,结合前日施工现状,一一做出讲解。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