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国重汽多系列产品青岛品鉴会获订单305台

2017-04-28 16:55:57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中国重汽
字体大小:

4月25日,由中国重汽销售部举办的“多快好省、赢领干线”重汽多系列产品品鉴会在青岛召开,青岛港、中外运、中远航运等中国重汽的战略合作伙伴,以及各大物流公司、青烟威三地用户共计200余人参加此次品鉴会,现场斩单305台。

在去年新版GB1589及921治超新政实施后,市场对车辆自重、油耗、安全、舒适及出勤率的要求越来越高,中国重汽作针对市场需求,及时调整产品及销售策略,并根据用户需求细分市场,推出了适合干线物流、危化品运输、渣土车市场、砂石料、矿产运输、重载运输、港拖,快递快运、煤炭运输和冷链运输等十大领域的主力产品。

HOWO-T7H、HOWO-T5G、豪瀚J7G等各类产品在应对危化品运输、港拖、标载干线运输市场需求上,有着极强的针对性和适应性。其中,T7H牵引车定位中高端,是长途干线运输,可谓是干线物流运输的“利器”。针对中短途的运输,豪瀚以高性价比、自重轻给用户带来实实在在的利益。产品的可靠性好、油耗低、车的自重低均是与竞品相比的优势所在,同时也是用户选择中国重汽产品的重要原因之一。

活动现场,用户在参观了解了多品种展车的具体情况后,心中就已做出决定,订车活动一开始就出现火爆场面,累计斩单305台。(本文来自中国重汽)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中国重汽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4/2017042816555719.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国重汽豪曼汽车漳州地区再创佳绩

4月22日,中国重汽福建海西汽车公司联合漳州景通汽车销售公司和闽南分公司在漳州举行中国重汽豪曼汽车座谈会。 来自福建海西汽车的领导、漳州市车管所领导、豪曼汽车的新老用户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详情]

中国重汽曼技术产品品鉴会现场签单46台

4月21日,中国重汽在湖南举办“智拥天下 赢战未来”曼系列产品品鉴会,现场签单46台。 湖南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执行会长尹国俊、中国重汽销售部总会计师刘勇等人参加品鉴会,另有多家当地知名大型物流公司负责人出席会议。

[详情]

中国重汽多款环卫车底盘亮相首届西部环卫一体化高峰论坛

中国重汽多款环卫车底盘亮相首届西部环卫一体化高峰论坛

中国重汽多款环卫车底盘亮相首届西部环卫一体化高峰论坛 近日,2017中国(西安)首届西部城乡环卫一体化高峰论坛暨城乡环卫新设备技术博览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在展会现场,改装企业采用中国重汽环卫车底盘改装多种环卫车密集参展,闪耀全场。

[详情]

中国重汽21台车在江苏盐城成功交付用户

中国重汽21台车在江苏盐城成功交付用户

2017年4月10日,在盐城市城南新区汽车交易市场,中国重汽举办了15台中国重汽豪沃自卸车、3台重汽豪瀚牵引车、3台挂车的交接仪式。 中国重汽21台车在江苏盐城成功交付用户 畅运物流有限公司是大丰港二期承运单位。

[详情]

中国重汽启动“不停车”服务模式

一项颠覆传统、行业首创的“不停车”服务模式前不久在中国重汽启动。 这项“不停车”服务涵盖曼技术公路牵引车,车型为汕德卡“C系列”牵引车、豪沃“T系列”牵引车,不含危化品及重载版运输车辆。

[详情]

厚积终有薄发日:中国重汽迎来首季开门红

厚积终有薄发日:中国重汽迎来首季开门红

解码中国重汽,需要抓住产品结构调整优化和营销服务模式转变这条主线。一系列凝共识、集智慧、谋发展、发实招的创新举措正铺陈延展。 延续重卡市场去年的增长势头,中国重汽自2016年四季度起,已连续六个月产销量过万,始终保持产销形势两旺。

[详情]

12台HOWO-T5G自卸车交付重庆用户

12台HOWO-T5G自卸车交付重庆用户

中国重汽12台HOWO-T5G自卸车交付重庆用户 3月18日,重庆普吉公司在重庆南彭举办12台中国重汽T5G自卸车的交车仪式,中国重汽销售部重庆分公司副经理张培泉将象征着财富的金钥匙交到用户手中。

[详情]

中国重汽斯太尔深耕市场再出彩

11月27日下午,中国重汽商用车销售部联合深圳市车之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在深圳宝安机场天和酒店隆重举办中国重汽DM5G载货车推介会。活动现场,用户订车45台。 本次推介会,车之彩公司请到了深圳迈思通公司的谭总为在坐深圳物流行业的嘉宾朋友们谈一谈他们公司的购车和使用情况。

[详情]

中国重汽卡车股份实现“三个一”质量责任平台建设创新升级

近期,卡车股份深入开展“质量第一要务、一把手工程、一号会议”质量责任平台建设,“三个一”相互包容、相互促进、三位一体,使绩效与管理服务部门质量水平挂钩,落实各级管理层责任,高效实现了质量责任平台建设的创新升级。

[详情]

中国重汽桥箱公司实现快速高效挂轮更换

近日,桥箱公司完成数控高速滚齿机挂轮更换标准化,操作快捷,高效高质,达到了人人换轮无忧的目的。 因齿轮加工部数控高速滚齿机手动更换挂轮,计算调整复杂,易出现废品,发生设备故障,对新职工来说,操作更是费时费力效率低下。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