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机关开展庆 “五一”趣味运动会

2017-04-28 17:28:57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郝正荣)4月27日上午,在“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机关组织全体在岗职工,在机关篮球场举办了拔河、鼓动人心、定点投篮等趣味活动,让职工们在欢声笑语中迎接“五一”劳动节。

“加油!加油!稳住,再使点劲儿……”啦啦队的呐喊助威、加油鼓劲声音此起彼伏,现场欢笑声不断;所有参赛队员热情高涨,全力以赴,团结协作、角逐竞技;裁判员公正公平,认真负责,充分保证了各项比赛的公平进行。该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郝礼,工会主席周普华,副总经理、总会计师、总法律顾问郝敬豪,在现场热闹气氛下,也摩拳擦掌参加了比赛项目,现场与广大职工互动、为参赛队员鼓劲。

运动会持续了将近2个小时,经过激烈地角逐,最终决出了冠军、亚军、季军。参赛队员们领到奖品后,个个喜笑颜开,纷纷表示机关组织这样的活动太好了,以后会积极参加。

此次运动会营造了轻松活泼、团结向上的活动氛围,取得了活动的圆满成功。通过比赛,职工们在紧张而快乐中感受到了团结协作的重要性,加强了相互间的沟通交流,增强了团队凝聚力,营造了和谐健康的氛围。运动会充分发挥了趣味活动强身健体、陶冶情操、增进交流、促进和谐的积极作用,而且营造了健康而良好的工作氛围,推动了机关各项工作全面发展。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4/2017042817285737.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陕西重汽二手车检测评估师培训营在梁山正式启动

陕西重汽二手车检测评估师培训营在梁山正式启动

4月25日,陕西重汽二手车检测评估师认证训练营在梁山华通二手车市场正式启动,此次是由陕汽精心打造的行业内第一个重卡二手车检测评估师训练营,旨在为经销商开展二手车业务培养专项人才。首批共有26家经销商的二手车业务经理参加,通过为期四天的模压实操培训,使学员们具备独立检测及评估车辆的能力。

[详情]

长岛县委组织部一行来宾参观考察方圆集团

长岛县委组织部一行来宾参观考察方圆集团

4月28日上午,长岛县委组织部组织农村党支部书记共70余人来海阳参观期间走进方圆集团,参观方圆集团,考察方圆集团的党建工作。 一行来宾来到方圆诚信金鼎,听取方圆集团的基本情况介绍、方圆诚信金鼎情况介绍及企业今年1—4月份的经营情况介绍。

[详情]

方圆集团成套设备有限公司售后服务部荣获“烟台市工人先锋号”

方圆集团成套设备有限公司售后服务部荣获“烟台市工人先锋号”

4月28日上午,烟台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召开,会议表彰和颁发了“烟台市五一劳动奖状(章)”和“烟台市工人先锋号”。方圆集团成套设备有限公司售后服务部荣获“烟台市工人先锋号”。

[详情]

中国重汽多系列产品青岛品鉴会获订单305台

4月25日,由中国重汽销售部举办的“多快好省、赢领干线”重汽多系列产品品鉴会在青岛召开,青岛港、中外运、中远航运等中国重汽的战略合作伙伴,以及各大物流公司、青烟威三地用户共计200余人参加此次品鉴会,现场斩单305台。

[详情]

中国重汽豪曼汽车漳州地区再创佳绩

4月22日,中国重汽福建海西汽车公司联合漳州景通汽车销售公司和闽南分公司在漳州举行中国重汽豪曼汽车座谈会。 来自福建海西汽车的领导、漳州市车管所领导、豪曼汽车的新老用户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详情]

中国重汽曼技术产品品鉴会现场签单46台

4月21日,中国重汽在湖南举办“智拥天下 赢战未来”曼系列产品品鉴会,现场签单46台。 湖南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执行会长尹国俊、中国重汽销售部总会计师刘勇等人参加品鉴会,另有多家当地知名大型物流公司负责人出席会议。

[详情]

煤炭露天开采专委会2017主题研讨会在洛阳公司召开

煤炭露天开采专委会2017主题研讨会在洛阳公司召开

4月21日,煤炭工业技术委员会露天开采专家委员会2017主题研讨会在洛阳公司召开。煤炭露天开采专委会相关领导、专家以及相关企业代表30余人参加此次研讨会。 会议重点围绕节能减排、绿色开采的具体措施和相关办法,以及露天矿山数字化、信息化的构建和迈向智能化、智慧化矿山等内容进行了研讨。

[详情]

科特迪瓦电网项目设备顺利发运

科特迪瓦电网项目设备顺利发运

4月7日,集团公司向科特迪瓦电网发展和改造项目提供的第一批设备抵达上海港,顺利完成集港交付工作。 科特迪瓦电网发展和改造项目是国机集团与科特迪瓦石油能源部合作的EPC项目,集团公司是该项目施工机具及设备总包供货商。

[详情]

布局“一带一路” 洛阳公司推土机产品蓄势待发

布局“一带一路” 洛阳公司推土机产品蓄势待发

4月16日,在洛阳公司推土机装配现场,10台YD160-5推土机完成装配、调试,发车启运中亚。此型号推土机产品凭借油耗低、动力强、操作轻便、安全可靠等优势赢得了中亚某国客户青睐,并签订了15台的供货合同。该订单的首批5台主机已于4月1日发车。

[详情]

铁拓机械亮相第七届里海国际公路基础设施和公共交通展

铁拓机械亮相第七届里海国际公路基础设施和公共交通展

2017年4月26-28日,第七届里海国际公路基础设施和公共交通 “Road&Traffic 2017” 展览会在阿塞拜疆巴库展览中心举行。 展览涉及公路和隧道建设、智能交通管理、公共交通领域的最新成果。铁拓机械作为国内知名沥青搅拌及再生设备制造商亮相亮相本届展会。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