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新疆:阿勒泰至布尔津将开建高速公路

2017-05-16 16:30:57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目前,S18线阿勒泰至布尔津段公路建设项目前期准备工作已经就绪,5月中旬路段先导试验段将开工。该项目全长131.914公里,双向四车道,时速120公里。

13日,记者从阿勒泰交通运输局了解到,该项目预计2019年9月完工,通车后从阿勒泰市到布尔津县将减少半个多小时的车程。而目前两地之间通有一条二级公路(G217线),为双向两车道,跑完全程需1小时40分。

S18线阿勒泰至布尔津段公路建设项目路线大体沿G217线走廊布设,起点位于阿勒泰市东南侧可孜塔斯村,接G3014线、S230线形成阿勒泰南枢纽,实现了G3014线与S18线阿勒泰至布尔津、G216线阿勒泰至富蕴县高速交织段交通流的转换。

该项目终点设于布尔津县南侧,G217线与S319线交叉口北侧约2公里附近,同时该项目终点需要与规划中的同期建设的S18线布尔津县至吉木乃的高速公路、G331线布尔津县至哈巴河县高速公路起点采用互通立交相接。

据了解,该段高速路设有服务区1处,停车区2处,主线收费站1处,匝道收费站3处。(本文来自新疆网)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5/201705161630570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湖北黄冈:将建一条环库生态旅游公路 全长141.7公里

记者昨日从黄冈交通局获悉,位于罗田、英山、浠水三县交界的白莲河水库将建设141.7公里的环库生态旅游公路,并且沿线修建58.8公里绿道。项目建成后,将使近40万群众的白莲河库区走上可持续发展“快车道”。

[详情]

新疆:将建首个干线公路服务区

新疆将建首个干线公路服务区,以后不光是高速公路,国省干线也将有服务区了。 11日,昌吉公路管理局组织召开了将军戈壁服务区、养护站房屋建筑工程第一次工地会议。

[详情]

台开恩等级公路网建设推进 三地交通联系更紧密

台开恩等级公路网建设推进 三地交通联系更紧密

台开恩等级公路网建设推进 三地交通联系更紧密 省道S274线台山开平交界至温泉段改建工程(光明至三合镇政府段)已完成路面垫层工作,正在对周边的路建工程进行完善。

[详情]

广州北二环高速将扩建成10车道

作为广州北部地区重要的高速通道,通车已有十余年的北二环高速将进行大手笔的改扩建,投资预计超过100亿元,将从现在是双向6车道扩建为双向10车道。今日(10日),沈阳至海口国际高速公路火村至龙山段(广州北二环高速)改扩建工程开始环评公示,其中透露,扩建建工程计划于2018年底全线开工建设。

[详情]

三亚:将改造到陵水高速公路

昨天,刘赐贵代表在省第七次党代会第一代表团(海口团)、第二代表团(三亚、澄迈团)参加分组审议时,对海口、三亚、澄迈提出了新的期望。对此,海口、三亚和澄迈的干部群众反响热烈,他们倍受鼓舞,同时也倍感肩上责任重大。

[详情]

四川成都:7月前5条高速将新增119条ETC车道

为了缓解拥堵,今年成都市大力推广ETC应用,ETC用户数量实现快速增长,越来越多的市民选择ETC出行。 5月2日,记者从成都市交委获悉,为满足迅速增长的ETC用户出行需求,成温邛、成彭、成灌、机场。

[详情]

内蒙古一条国道和两条省道公路工程获批复

日前,内蒙古自治区发改委对内蒙古一条国道和两条省道公路工程进行了可行性报告批复。 据悉,嘎鲁图至补浪河(蒙陕界)段公路是鄂尔多斯市通往陕西省榆林市的主要出区通道之一。路线全长约29.5公里,采用二级公路标准建设,路基宽12米,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

[详情]

辽宁抚顺:投6.9亿元完善公路路网建设

3月28日,记者从抚顺市2017年公路工作会议上获悉,抚顺市今年计划完成普通公路建设投资6.9亿元,主要完成包括抚顺城市北环公路工程,即黑大线城区段北移的前期工作在内的8项任务,进一步完善公路路网建设。 今年,抚顺市要完成北环公路工程前期工作,力争年内开工建设。

[详情]

湖南将确保9条高速公路共535公里年内开工

湖南省高速公路项目前期工作调度推进会日前召开,会议透露,湖南省已全面启动“十三五”规划高速公路项目前期工作,今年将确保9条高速公路共535公里开工建设。

[详情]

湖南:长沙绕城高速振东路即将施工

今天,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长沙支队发布消息:为确保长沙绕城高速振东路上跨项目施工工作顺利进行和施工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经批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三十五条等相关法律规定,现就施工期间交通组织措施公告如下: 一。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