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稳泰筑机:稳重大方 泰而不骄!

2017-05-24 09:07:5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地处太湖之滨的无锡,景色怡人,拥有“太湖明珠”的美誉,这座城市不仅是江南文明发源地之一,也是中国现代工业的发祥地。

在国内搅拌设备行业,无锡企业占有重要的一席之地,无锡稳泰筑路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简称“稳泰筑机”)便是其中的一家“新秀”企业,作为这家公司的总经理,崔东峰希望用诚信的经营态度和可靠的产品,打动更多客户的心。

稳泰筑机:稳重大方 泰而不骄!

无锡稳泰筑路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崔东峰

稳泰筑机创办于2014年,崔东峰认为,机械设备,必须做到稳,而且要稳如泰山,所以公司取名“稳泰”。除了这层含义外,“做人,稳重大方;做事,君子泰而不骄”的寓意,也包含在企业名称里面。

“我们销往云南的一台搅拌站刚刚调试完毕,现在工厂里的一台3000型沥青搅拌站也即将完工,准备发往江西。”崔东峰告诉记者,公司今年的市场行情比前两年要好不少,近期工厂热火朝天,员工们为了确保准时交货给客户经常加班加点。

稳泰筑机:稳重大方 泰而不骄!

热火朝天的工厂一景

产品质量可靠,是稳泰筑机深受客户信赖的一大关键因素。“ 我们非常注重产品性能及细节方面的改进。”崔东峰表示,稳泰筑机的搅拌缸,用手就能移动,这说明设备运行起来的阻力非常小,同时也意味着更低的运行能耗,节省客户的使用成本;料斗输送带的出口,经过重新设计和改进,不会出现卡住的情况,运行更为稳定可靠,很好的保障了施工方的生产效率。

对于设备的亮点改进部分,崔东峰信手拈来,一口气能说出一大堆,可见他对产品的了解和对品质的重视。“懂行的客户,我们和他们介绍过后,他们都能认识到我们公司真的是在非常用心的做产品。”崔东峰表示,与稳泰筑机合作过的客户,都对稳泰筑机的性价比和设备可靠性,给予了高度评价。

稳泰筑机:稳重大方 泰而不骄!

稳泰筑机搅拌设备的品质深受客户认可

作为创立才几年的新秀企业,稳泰筑机显然需要更多的合作客户,来促进公司的发展壮大。不过,崔东峰的经营风格却非常稳健。 “这几年,我们放弃了不少用户,因为我们在与客户合作之前,会先考察客户的情况。”崔东峰表示,他很关注客户承接的工程是否靠谱,以及有没有敬业精神,因为这些情况都与能否顺利回款密切相关。

凭借诚信、稳健的经营风格,再加上精益求精的制造标准,稳泰筑机迅速在竞争极为激烈的搅拌设备行业站稳脚跟。崔东峰表示,稳泰筑机的产品先后在湖南岳阳、湖南郴州、江西南昌、江西吉安、山东济宁,内蒙鄂尔多斯、山西临汾、四川自贡等省市安家落户,并出口到哈萨克斯坦、越南、巴基斯坦等国家。

走进崔东峰的办公室,“商道酬信”四个字格外显眼,他介绍说,这是他请一位朋友专门所题,这四个字,可以让客户了解,稳泰筑机是一家非常注重诚信和信誉的企业。崔东峰也希望通过公司可靠的设备性能,诚信合作,为客户创造更多的价值,携手共赢!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5/2017052409075001.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德基机械:每一台设备都让客户满意

德基机械:每一台设备都让客户满意

安徽省路虹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隶属于安徽省新路建设工程集团,该集团是安徽省建筑企业50强,具备公路、市政工程总承包一级资质,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和良好的企业信誉,先后承建了多条高速公路以及国省道改建、特大桥等工程。

[详情]

市场占有率同类全球第一 中联重科56米泵车摘得湖南省首届创新奖

市场占有率同类全球第一 中联重科56米泵车摘得湖南省首届创新奖

日前,湖南省科技奖励暨创新奖励大会在长沙召开,集中表彰为推进湖南省创新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科技工作者和创新实践者。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省政协主席李微微出席大会并为获奖代表颁奖。 ▲湖南省科技奖励暨创新奖励大会在长沙召开。

[详情]

辽宁首台三一消防车完美交付

辽宁首台三一消防车完美交付

近日,辽宁省首台,同时也是三一集团签订的第一台企业采购消防车,在辽宁锦州港完美交付给客户。为锦州港的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2017年4月20日,三一48米大跨度举高喷射消防车开进辽宁锦州港股份有限公司消防大队。

[详情]

三款新机型即将登陆韩国,“山河智造”迎来高端粉丝团

三款新机型即将登陆韩国,“山河智造”迎来高端粉丝团

5月8日,韩国终端客户参观团一行21人带着浓浓的兴趣,来山河智能参观考察。本次终端客户来访主要针对山河智能即将登陆韩国的三款新机型进行现场考察,分别是SWCH380-80M,SWCH780-160M和SWCH890-190M全液压履带桩机三款新机型。

[详情]

“末梢”变“前沿” 凌宇垦新疆

“末梢”变“前沿” 凌宇垦新疆

梦幻远山,寂寞戈壁,多彩绿洲,律动沙丘…… 说的是我国陆地面积最大的省——新疆的独特风光。新疆位于中国西北边陲,面积166万平方公里,占中国国土总面积六分之一,陆地边境线的四分之一。

[详情]

丰富体验 推广先行 全员备战 冲刺二季度!

丰富体验 推广先行 全员备战 冲刺二季度!

南昌:江西区域季度营销工作暨营销联盟会议成功召开 5月18日,陕汽重卡江西区域1-4月营销工作会议暨江西营销联盟四届一次会议在南昌召开。陕汽销售公司销售部经理杜岳峰、陕汽南昌区域总经理于凡、西安康明斯大客户经理夏楠、陕汽江西营销联盟理事长熊冬兵以及潍柴动力。

[详情]

湖南省商务厅援外培训学员来星邦取经

湖南省商务厅援外培训学员来星邦取经

为充分利用援外培训项目学员的资源和渠道,宣传、推介我省企业和产品,促进企业走出去和产品的进出口,近日,湖南省商务厅携利比里亚籍工程机械行业学员一行20多人莅临星邦重工参观考察学习。

[详情]

挺进西藏 山推助力林芝公路建设

挺进西藏 山推助力林芝公路建设

近日,山推与西藏某公司成功签订摊铺机、双钢轮成套设备订单,实现了山推高原路面设备的成功销售。 挺进西藏 山推助力林芝公路建设 此次销售中,国内多家道路机械主流生厂商激烈角逐,竞争白热化。

[详情]

可靠临工造,不负“中国制造”之重托!临工俄罗斯市场再攀高峰

可靠临工造,不负“中国制造”之重托!临工俄罗斯市场再攀高峰

5月的中国,处处充满了发展的激情;5月的北京,处处洋溢着一带一路的风采;5月的临工,处处洋溢着创造的喜悦。5月份,山东临工再接俄罗斯市场大单,单笔订单上百台! 作为中国工程机械品牌在俄罗斯市场的先行者和领军人,山东临工始终以提升用户体验,为客户创造更高价值为己任。

[详情]

省委副书记吴政隆视察施工现场:“公路医生”苦练“绣花”功夫

省委副书记吴政隆视察施工现场:“公路医生”苦练“绣花”功夫

继两月前英达科技集团董事长施伟斌作为南京生态科技岛入驻企业代表,向江苏省委副书记、南京市委书记吴政隆作项目汇报后,吴书记再一次莅临“公路医生”英达施工现场,提出在城市精细化建设管理方面要下足“绣花”功夫,并肯定了英达在节约能源。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