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兰州中川机场机坪即将扩建

2017-06-01 14:55:44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记者从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获悉,兰州中川机场机坪及滑行道扩建工程规划选址申请日前正式获批,标志着兰州中川机场机坪及滑行道即将开始扩建。

兰州中川机场机坪及滑行道扩建工程项目位于兰州新区中川机场,项目占地面积49.57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为新建站坪、停机坪、货机坪、隔离机坪(兼做试车坪)及滑行道,并相应配套建设飞行区排水及附属设施、助航灯光及站坪照明设施和飞行区消防设施等。(本文来自甘肃经济日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6/201706011455448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龙浩集团携手临汾市打造永和通用机场

5月27日,在山西省临汾市创新开发区发展(广州)招商引资推介会上,龙浩集团副董事长赵继光分别与临汾市、永和县签署合作协议。龙浩集团将与临汾市在通航产业、高速公路和市政基础设施等领域开展合作,并与永和县合作打造永和通用机场。

[详情]

在汉央企打造华南最大机场精品工程

近日,在汉央企中建幕墙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承建的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扩建工程二号航站楼幕墙工程(三标段)完成幕墙工程验收。整个机场扩建工程重心由室外幕墙装饰转为室内精装修阶段,标志着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扩建部分航站楼即将完工启用。

[详情]

十堰拟投资3.5亿在竹山建机场 未来还将建4个通用机场

好消息!好消息!十堰,又要建飞机场啦!竹山通用机场开始选址设计了! 近日,武当山机场相关负责人来到竹山县城关、溢水、宝丰等乡镇,对竹山通用航空机场拟选址的规划、地理位置、地形地貌、投资概算、环境影响、发展条件等情况作了详细了解,综合分析论证所选址是否符合通用机场建设标准。

[详情]

杭州未来将推进500个重大建设项目

刚举办过G20峰会,又将举办亚运会,杭州被大家寄予厚望。未来它将建成什么样,令人期待。 28日,记者获悉,《杭州市重大建设项目“十三五”规划》已经市政府同意发布。根据规划,到2020年,杭州要推进500个重大建设项目,力争完成重大项目投资1.1万亿元以上。

[详情]

近2000亿基建加码麻涌 加速承接城市副中心

一个城市的生存、发展、成熟,肯定离不开城市的基础设施建设,例如交通、生态环境等,完善的基建能支撑城市更快更强的发展。近期,与广州一桥之隔的麻涌,就因其近2000亿的基建而备受瞩目。

[详情]

泸州:交通“十三五”规划出炉 总投资约911.3亿

近日,泸州市人民政府印发了《泸州市“十三五”综合交通运输发展规划》。根据《规划》,“十三五”期间,泸州综合交通运输规划总投资约911.3亿元,是“十二五”期间的2倍(“十二五”为455亿元)。

[详情]

离哈市最近的生态产业综合体将开工 投资百亿与高铁无缝对接

记者25日从省林业厅获悉,距离哈尔滨市区最近的生态产业综合体——长寿山项目即将开工。该项目已编制完成初步规划方案,项目建设可引领林业转型升级,推动生态强省和现代林业的建设发展,拉动龙江经济发展。

[详情]

十堰预计投资3.5亿拟建通用机场 未来还将建4个

好消息!好消息!好消息!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十堰,又要建飞机场啦 竹山通用机场开始选址设计了 近日,武当山机场相关负责人来到竹山县城关、溢水、宝丰等乡镇,对竹山通用航空机场拟选址的规划、地理位置、地形地貌、投资概算、环境影响。

[详情]

山东梁山县通航机场建设项目正式签约启动

中国民用航空网讯:2017年5月25日,山东泰山机场管理有限公司与梁山县水泊梁山城建投资有限公司成功签约梁山县通航机场建设项目,梁山县通航机场建设项目就此正式启动! 双方经过前期充分的交流沟通,本着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理念,最终成功签约梁山县通航机场建设项目。

[详情]

浦东“十三五”将修6条越江隧道 扩建5条轨交线路

上海市交通委5月26日公布的浦东新区综合交通体系建设计划显示,浦东新区“十三五”期间将基本建成全区畅达的以公共交通为主体的绿色交通;将启动S3沪奉高速建设;启动济阳路抬升、龙东大道快速化改建工程,基本建成中心城内快速路网;同时配合市级建设计划,完成郊环隧道、长江西路隧道。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