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挖掘机司机冒充“老总” 诈骗八万元被拘

2017-07-22 15:35:02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7月20日,是重庆籍诈骗犯罪嫌疑人付某的52岁生日,此时关押在湖北石首市看守所内,他夜不能寐,悔恨的泪水夺眶而出:“自己本来干挖掘机司机好好的,每月也有6000元工资,却一念之差,冒充老板,诈骗几万元,狂欢了几个月,现在要为自己的行为付出沉重的代价,太不值得啊!”

挖掘机司机冒充“老总” 诈骗八万元被拘

一个来自重庆市的挖掘机司机来石首市施工,闲余时间经常去洗脚城泡脚,出于虚荣以承包工程的“老板”自居,竟骗得洗脚城老板信以为真,拿出八万元要买挖掘机入股,谁知钱一到手,“老总”就逃之夭夭。

今年2月中旬,石首市公安局刑侦城区中队接到某洗脚城老板报警,称被付某骗走8万元现金。民警经调查发现,付某自称承包某广场工程挖掘机的“老总”,时常到某洗脚城洗脚,出手很大方,一来二去与洗脚城老板十分熟悉了。一天在吹牛中,付某称挖掘机十分赚钱,洗脚城老板一听十分感兴趣,表示愿入股,付某称别人正有台二手挖掘机16万元要出手,如果有人入股可赚钱平分,洗脚城老板信以为真,表示愿入股,并拿出了8万元现金。谁知钱一到手,付“老总”便失踪了。民警经侦查发现,付某,重庆市人,他根本不是什么承包工程的“老板”,只是一名受雇他人的挖掘机司机,每月工资也有6000元。由于付某作案后外逃,警方将其列为网上在逃嫌疑人。

6月30日,当石首警方获悉嫌疑人付某在湖北建始县露头的信息后,立即赶赴建始县,在当地警方配合下,将其抓获。在证据面前,付某承认了作案事实,但称赃款已被他挥霍一空。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7/201707221535025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徐工液压双缸电液控制技术比肩国际一流水平

近日,徐工液压件公司自主研制的大吨位塔机双缸电液系统成功交付。与以往不同的是,该批次是经3个月对标国际标杆改进后的新一代产品,其缸高精度同步性、高空作业安全性得以全面升级,比肩国际一流水平,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评价。

[详情]

徐工最大缸径液压缸抢攻食品机械市场

徐工最大缸径液压缸抢攻食品机械市场

近日,徐工千吨级液压缸作为高端液压元件产品的代表之一,凭借着准确的市场导向和可靠的产品品质,成功斩获食品加工设备配套订单。该产品缸径突破850mm,法兰直径达1米,是徐工液压件公司自主研制的最大缸径产品,为徐工高端液压元件多领域抢占外部市场增添重磅利器。

[详情]

徐工液压“地下蛟龙”助力“一带一路” 沿线城市建设

徐工液压“地下蛟龙”助力“一带一路” 沿线城市建设

徐工液压件公司盾构机油缸出口产品发货仪式于近日隆重举行。厂区内整齐划一的盾构机液压缸依次排开,不同于以往金黄灿灿的外观,此次海外版产品的“徐工蓝”格外引人注目。

[详情]

常林936装载机喜获印度ARAI证书

日前,常林喜获印度机动车研究协会签发的936装载机ARAI证书。 印度经济目前处在快速发展期,对工程机械有着巨大的需求空间。但印度工程机械的法规标准与中国标准有很多不同,如何让常林产品符合印度标准,是ARAI认证的一个难点。

[详情]

徐工特种挖掘机油缸首秀日本市场

徐工特种挖掘机油缸首秀日本市场

近日,凭借着挖掘机油缸良好的海外口碑以及精准的市场定位,徐工液压件公司成功开发出为日本高端客户配套的特种挖掘机液压缸业务。目前首批产品已顺利交付,这是徐工核心零部件首次亮相日本,在抢占全球装备高端市场的道路上又迈出标志性的一步。 日本零部件市场向来以苛刻的品质要求著称于世。

[详情]

恒力叉车在泰安成立4S店

为了让您拥有一个更完美的用车体验,恒力叉车力推“4S店”概念,让您从售前到售后能体会到真正的“顾客至上”,零距离响应客户需求。恒力叉车在泰安成立4S店,填补了恒力叉车在泰安地区的空白,为泰安民众购买叉车又增添了一个新的选择。

[详情]

恒特重工夏季依然忙不停,一线生产部家人挥汗如雨依然坚守

恒特重工夏季依然忙不停,一线生产部家人挥汗如雨依然坚守

室外骄阳肆虐,试车场内机器轰鸣,工作人员头顶烈日辛苦试车。 在焊合车间,尽管风扇开到最大,但层层热浪还是铺天盖地裹挟而来,家人们穿着厚厚的电焊服与劳保鞋,依然在岗位默默坚守,确保生产正常进行。

[详情]

山东帝盟集团与贵州茅台集团正式达成战略合作

7月9日下午,山东帝盟集团与贵州茅台集团合作签约仪式在帝盟集团二楼会议室举行,在双方领导的共同见证下,集团总经理王金铂与贵州茅台集团招商部经理敖煜轩签署了合作协议,标志着帝盟集团与贵州茅台酒业正式达成战略合作。 签约开始前,茅台集团招商部经理刘潞潞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本次合作的资源整合方案。

[详情]

帝盟集团召开2017年上半年工作扩大会议

帝盟集团召开2017年上半年工作扩大会议

7月9日,帝盟集团2017年上半年工作扩大会议在集团二楼会议室召开。帝盟集团董事长王志恒、集团总经理王金铂出席。集团全体班子成员、各公司总经理、集团各部经理、各公司财务、营销、企管部门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由帝盟集团行政部经理蒋民主持。

[详情]

徐工道路:飘扬在“海上丝绸之路”的旗帜

徐工道路:飘扬在“海上丝绸之路”的旗帜

李华林,59岁,事业部海外服务工程师,93年开始从事服务工作,他长期驻扎海外,在肯尼亚、厄立特尼亚、俄罗斯都有服务经历,足迹覆盖全球十几个国家。 一、主动请缨、迎难而上,老兵打先锋 2016年,事业部加速开拓巴基斯坦市场,应代理商要求,拟选派技术过硬的服务人员执行服务技术支持任务。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