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宁波首条海底隧道公路开建位于宁海与奉化交界处

2017-08-07 10:09:16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据悉,G228宁海西店至桃源段公路日前开工建设,该工程是G228国道丹东至东兴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分主线和支线,项目主线起点位于宁海与奉化交界处,终点与平安大道相交。

公开资料显示,G228国道是我国新规划的国道,从辽宁丹东出发,沿东部海岸线前行,将大连、天津、青岛、上海、宁波、福州、厦门、深圳等东部沿海城市串联起来,止于广西东兴,为中国沿海高等级公路。

而该工程为G228国道一段,该公路主线全长19.6公里,采用双向六车道一级公路标准,设计行车时速80公里。支线起自铁江互通,终点至上陈家村与甬临线平交,全长1.8公里,采用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标准,时速80公里,全线含西店湾堤隧结合隧道与白墙山隧道。其中,西店湾堤隧结合隧道为一条六车道海底隧道,隧道全长约2.35公里,将成为宁波首条海底隧道。(本文来自中国桥梁网)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8/2017080710091639.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池州长江公路大桥计划2019年通车

皖江上游的第四座长江公路大桥即将开建最实质性的工程,池州长江公路大桥接线路面工程计划从今年10月开建。 本项目路线起点位于枞阳县会宫镇,顺接济南至祁门高速公路六安-枞阳段,与规划的北沿江高速公路交叉;路线终点位于池州市贵池区殷家汇镇,与南沿江高速公路相交。

[详情]

2016年珠海公路近1500公里长 还有将近500座桥

4日,珠海市公路局官网公布2016年公路统计数据。截至2016年底,珠海市公路通车里程1461.66千米(含高速公路),全市公路密度平均84.8千米/百平方千米。

[详情]

山东:到2020年 中心城区公共交通站点500米覆盖率将达100%

近日,省交通运输厅、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公安厅、财政厅、国土资源厅、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农业厅、商务厅、供销合作社联合社、邮政管理局、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物价局等12部门联合发布《关于稳步推进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提升公共服务水平的实施意见》,加快推进山东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

[详情]

上半年包头市累计拨付9.9亿元用于本市道路建设及公路养护

上半年,包头市累计拨付9.9亿元用于本市道路建设及公路养护,为本市道路交通运输发展提供财力支持。 上半年争取并拨付车辆购置税补助地方补助资金58933万元,重点用于国道331线乌兰敖包至乌珠尔段公路工程。

[详情]

河北这个市未来几年的城市道路网规划曝光 大批工程上马

近日,北京交通委消息,交通部门正着力围绕北京城市副中心、冬奥会外围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新机场、雄安新区四大区域进行交通建设。廊坊地里位置优越,几年后多条城际、高速与国道将密集交织,出行也越发方便。

[详情]

浙江永康:今年投入资金7600多万元 提升农村公路通行环境

8月3日,永康市交通公路管理部门,根据浙江省公路局“美丽公路”建设的工作部署,同时也为本市30多万农民朋友的出行,与社会经济效益的增收增效,以及为美丽乡村建设提供一个更加安全畅通的交通保障,其在今年总投资7633.09万元的农村公路整治工程中。

[详情]

二广高速集宁至阿荣旗联络线将开建2019年赤峰至呼和浩特高速公路全线贯通

近日,二广高速集宁至阿荣旗联络线(原省际大通道)公主埂(锡赤界)至经棚段、大板至查白音他拉(赤通界)段通过交通运输部评审,勘察设计招投标工作顺利完成。 据介绍,这两段高速公路已列入内蒙古自治区公路交通建设“十三五”规划和年度施工计划,项目途经赤峰市、锡林郭勒盟。

[详情]

广西:泉州至南宁高速公路那容至南宁东收费站段改扩建工程获批

近日,从自治区发改委获悉,泉州至南宁高速公路那容至南宁东收费站段改扩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获批复同意。该项目将进一步完善广西高速公路网络,消除柳州至南宁高速公路那容互通至南宁东收费站的交通瓶颈,提升道路通行能力和服务水平,适应交通运输增长的需求,促进区域经济发展。

[详情]

九江两年后再增两条高速 打造环鄱阳湖高速公路网

江西省近日出台《关于支持鄱余万都基础设施建设和民生事业发展行动方案(2017-2020 年)》(下称《方案》),在交通能源基础设施、农田水利基础设施和民生事业发展三大领域,确定了251个重大项目。

[详情]

1-7月四川全省普通公路完成投资509.7亿

2017年1-7月,四川全省普通公路完成投资509.7亿元,占年度目标79.6%。其中,干线公路301.9亿元、农村公路179亿元、其他专项28.6亿元,分别占年度目标的75.5%、89.5%、71.6%。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