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临沧市重点规划建设12条(段)高速公路 估算总投资1179亿

2017-09-05 16:32:13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十三五”开局以来,云南省临沧市构建以航空为先导、铁路和高速公路为主骨架、水运为补充的立体综合交通网络,全市重点规划建设12条(段)848公里高速公路,估算总投资1179亿元。

记者从临沧市交通运输局获悉,临沧构建全市“218”高速公路网(2条高速公路进临沧、1条高速公路达边境、8个县(区)通高速公路)。目前,玉溪至临沧高速公路临沧境内澜沧江特大桥、五老山隧道等控制性工程快速推进,累计完成投资11.48亿元。临沧机场高速公路桥梁、隧道、路基工程加快实施,累计完成投资20.8亿元,将在今年年底前建成通车。临翔至双江、南伞至清水河、云县至凤庆、临翔至清水河、云县至临沧高速公路“工可”、初步设计已批复,施工图设计已上报。

农村公路建设方面,截至2017年8月30日,临沧共完成391个建制村367条(段)4861.6公里。计划年底实现100%的建制村公路通畅。

水运方面,澜沧江小湾、漫湾、糯扎渡库区水运基础设施建设完成后,目前临沧现有航道里程447.6公里,有码头10座、13处停靠点,运输船舶165艘,最大货船433吨,水运运输量和增幅持续多年名列云南省前茅。(本文来自中国起重机械网)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9/201709051632139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2020年年底广东省将基本建成国家高速公路粤境段,省内干线通道全部贯通

日前,记者从广东省高速公路建设现场会上获悉,预计到2020年年底,广东省将基本建成国家高速公路粤境段,省内干线通道全部贯通,实现与各陆路相邻省(区)间拥有5条以上高速公路通道,与港澳间拥有6条高速公路通道,珠三角核心区通往粤东有3条高速公路通道、通往粤西有6条高速公路通道。

[详情]

重庆石柱至黔江高速公路项目核准已于近日正式获得批复

重庆石柱至黔江高速公路传来新消息。今天(22日)下午,重庆时报记者从重庆市发改委了解到,重庆石柱至黔江高速公路项目核准已于近日正式获得批复。 重庆时报记者从项目核准内容中了解到,重庆石柱至黔江高速公路是《重庆市高速公路网规划(2013—2030)》的重要组成部分。

[详情]

青海交通投入1亿元打造美丽公路

2016年5月以来,青海省交通部门投入资金近1亿元,对西宁至甘禅口公路十二盘一带18公里路段进行了生态修复,使大片裸露的边坡变成了青山,打造出一条生态保护和自然景观融为一体的美丽公路。 2003年建成的省道103线西宁至甘禅口公路,是青海省重要的干线公路和旅游公路。

[详情]

云南:临沧市重点规划建设12条高速

“十三五”开局以来,云南省临沧市构建以航空为先导、铁路和高速公路为主骨架、水运为补充的立体综合交通网络,全市重点规划建设12条(段)848公里高速公路,估算总投资1179亿元。

[详情]

马芜高速公路四车道将扩建成八车道 计划在2019年动工

记者从安徽省交通控股集团获悉,近日,安徽合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正在进行G4211马芜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可行性研究公开招标工作。 根据招标公告,G4211马芜高速公路起点位于苏皖省界,接江苏宁马高速,往南至终点芜湖东互通,与G50沪渝以及G5011合芜高速十字交叉,全长约49.37公里。

[详情]

泰州泰兴加大农村公路建设投入 两年投入5.2亿

8月24日,从全国“四好农村路”养护现场会传出喜讯,泰兴市荣获首批“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称号,这是泰州市唯一获此殊荣的县(市)。全省也仅有3个县(市)上榜,除泰兴外,还有丹阳市、海门市。

[详情]

重庆:三项目列入全国红色旅游公路规划

近日,记者从重庆市交委获悉,日前交通运输部印发《全国红色旅游公路规划(2017―2020年)》(简称《规划》),确定126个红色旅游公路项目,建设总里程约2442公里。其中,涉及重庆红色旅游公路项目3个,建设总里程33.9公里。

[详情]

芜湖长江二桥月底合龙 有望年内建成通车

记者从高速部门了解到,芜湖长江二桥项目计划年内建成通车,目前正在进行主桥钢箱梁施工,计划9月底主桥合龙,整个接线工程计划11月份完工。 据介绍,芜湖长江二桥项目全长约56公里,分别由跨江主桥、引桥、南岸接线和北岸接线四部分组成。

[详情]

广东:广花一级公路拟年底开工改造

酝酿多时的广花一级公路快捷化改造工程有望在年底开工!近日,广花一级公路地下综合管廊及道路快捷化改造配套工程开始环评公示,其中透露,将通过建设下穿隧道和跨线桥的方式解决该路段交叉口较多的问题,提高该路段的通行能力,并将目前双向6~8车道拓宽到双向10车道。

[详情]

四川:5年新建改建农村公路118.4万公里

四川:5年新建改建农村公路118.4万公里

(本文来自人民网)。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