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2017起重机械品牌排行榜,徐工位居榜首,森源重工厚积薄发异军突起!

2017-12-13 14:47:5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森源重工起重机械
字体大小:

今年以来工程机械行业复苏,行业销量增速有望超过之前市场的翻倍预期,复苏势头强劲。据悉,2017年是国家供给侧改革的关键时期,也是工程机械行业又一轮发展的开始,工程机械企业们机紧抓时机,开年伊始便风景这边独好,批量订单纷至沓来。

根据工程机械行业协会统计,截至2017年第四季度,徐工继续位居榜首,值得注意的是,森源重工异军突起,持续稳坐全国起重机械第六榜位!通过对中小吨位吊车市场销量调查,发现在2015、2016年工程机械行业整体低迷大肆裁员的情况下,森源重工大手笔引进逆势引进大批优秀人才加大研发投入,产销量连续多年保持30%以上的增速,在吊车市场排名稳居中部之首,国内前五。


笔者经过市场调研和实地考察,才发现原来这家公司并非想象中那样是草根中崛起名不见经传,反而系出名门相当的有底蕴——是河南森源集团旗下车辆板块主体企业河南森源重工有限公司。经查发现,河南森源集团是中国民营企业500强127位,总资产超200亿营收破300亿,旗下有包括上市公司森源电气(002358)、森源重工、郑州森源鸿马、北京森源东标、香港森源国际等26家企业;其中森源重工是河南省专用车领域规模最大资质最多最多的企业,研发实力极其雄厚,在北京清华科技园建有研发中心,56米泵车为中原首家,中小吨位吊车在性能和质量上极其惊人,中高吨位吊车更是广泛应用于中建、中交等大量中字头企业及项目中,面向公检法武警特警的专用车辆更是在天南门阅兵、G20峰会、上合总理会等大放异彩。

2017起重机械品牌排行榜,徐工位居榜首,森源重工厚积薄发异军突起!

看来,中原崛起不仅仅是口号!原来一切的成功果然离不开身后的底蕴,在高素质人才和研发大量的持续投入下,森源重工厚积薄发异军突起并不是没有道理!

当然小编还是了解到这家企业也并非没有问题,比如这么一家有实力的公司竟然低调的过分,只是埋头研发,更像是一个研发公司,对营销和市场推广并不擅长、也不敏感,甚至很少参加行业展会和电视广告;我们才发现一些网络资料,这家企业低调归低调但是经过多方搜索小编还是在网络上发现一些相关新闻的,比如森源重工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工业品牌示范企业、国家级工业互联网应用示范企业、国家级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企业、河南省智能制造示范企业、河南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等;

如果你不了解森源吊车,小编建议你可以实地考察一下,多一个选择,也给中国制造那些真正默默积累专心做好自己的大国工匠一点鼓励!其实小编更想说的是,行业周期普遍存在,我们要更多一点埋头苦干的工匠精神,少一点噱头浮夸,切切实实将中国制造变成中国创造,就像森源重工吊车一样,专心做好产品,消费者和市场自然会给出好的评价!

附:小编在网上发现的关于森源吊车的测评视频

森源起重机介绍视频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IxNDgyMDM1Ng==.html?spm=a2h0k.8191407.0.0&from=s1.8-1-1.2

8吨12吨吊车测评视频

经过测评我们发现,森源吊车承袭了一向低调的原则,无论是8吨还是10吨、12吨国五车辆各项实际指标都比公开的参数要高很多,与行业内普遍虚标参数的做法恰恰相反,这让我们不得不赞叹,中国的民营企业竟然有这样老实巴交的工匠精神!不过话说回来,也正是由于有森源重工这样的企业在,民营企业才能成为中国现阶段市场经济的主体和引领者!特别是像我们工程机械及重工行业,对国家建设和国防建设都有很大意义,更需要响应习主席和李总理所倡导的工匠精神,回归本质,做好产品,共筑大国重器!很庆幸,我们拥有像三一、徐工、中联、森源等这样的一些工匠企业!中华幸哉!

2017起重机械品牌排行榜,徐工位居榜首,森源重工厚积薄发异军突起!

扫一扫关注“河南森源重工”

销售电话:13569998259/0374-6108169 网址:www.senyuanhi.com

公司地址:河南省许昌长葛市魏武大道16号河南森源重工有限公司

(本文来自森源重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12/2017121314475005.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森源重工年终钜惠!报销往返路费!油缸五年包换!

森源重工年终钜惠!报销往返路费!油缸五年包换!

森源重工年终钜惠!尽享全年惊爆价!! 活动时间:12.13--12.31 工程机械全年最强优惠! 来厂看车包吃包住! 还报销往返路费! 油缸。

[详情]

森源重工荣登《2017年工业品牌培育示范企业名单》

森源重工荣登《2017年工业品牌培育示范企业名单》

为推动工业企业增强品牌培育能力,提升品牌竞争力,工业和信息化部2017年继续开展工业企业品牌培育试点示范工作。经企业申报、各地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和行业协会评价推荐、专家评审、公示等环节,确定了安莉芳(中国)服装有限公司等44家企业(名单见附件)为2017年工业品牌培育示范企业,现予公布。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