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交三航二公司S7项目部为保证工程进度雨中坚持作业

2018-01-22 17:33:5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范宜泽)近日,中交三航二公司S7项目部为保证工程进度,根据实际情况雨中坚持作业。

虽然通过持续跟踪当地气象局虽然获得了降雨的讯息,但是通过分析降雨量和现场的具体情况还是选择继续安装,安装前增加了安装位置的排水工作,现场安全员更是忙得不可开交,道路运输、地基情况、登高作业每每一道工序的开动他总是冲在最前面确认没有问题后才通知继续作业最大程度的保证现场施工的安全性。雨水如预报的那样在一直持续,雨水打湿了每个人的安全帽和衣物,但是现场没有任何一个人撑起雨伞,当然也没有任何一个人将雨伞带到现场,从施工工人到生产经理没有人多语,尽力保证施工的有效进行。

在现场所有人员共同努力下,这一场冒雨的安装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各色的安全帽在现场来回的穿梭,在灰蒙的天空衬托下更像一道道在地面流动的彩虹,虽然帽檐前不时会滴下雨滴,脚上会布满泥泞可是彩虹的绚烂却印刻在每个人的心头。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8/201801/2018012217335025.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浦梅项目勇夺下半年信用评价“桂冠”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者 唐里)1月21日,从浦梅铁路工程建设指挥部传来喜讯: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浦梅铁路2标项目以298.4分斩获下半年施工企业信用评价第一名,同时在12月份控制性工程完成情况中名列第一名! 浦梅铁路项目自上场以来,高度重视信用评价工作,本着“高起点要求。

[详情]

开拓新市场 抢占新领域 中国铁建十八局集团转型升级迈出新步伐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伍振 陈树进 孔凡虎 )日前,中国铁建十八局集团在新市场新领域又传新捷报:相续中标江西上饶市汉腾邻里中心商住区、唐山滦南县东黄坨镇道路及配套管网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EPC)项目,以EPC形式承建的鄂北引水工程最长隧洞全线率先贯通。

[详情]

深耕海外 滚动发展 中国铁建十八局集团争做“一带一路”建设开路先锋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伍振孙太东) 近来,中国铁建十八局集团在“一带一路”亮点频闪:作为2022年世界杯足球赛的配套设施的卡特尔绿洲酒店全面开工获业主褒奖;马达加斯加9号公路工程荣列2017年中非重大合作项目;沙特南北铁路荣获中国境外工程鲁班奖。

[详情]

“家”和万事兴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陈令弟)“老祖宗留下一句话,家和万事兴万事兴,妻贤福星广,母慈儿孝敬,众人拾柴火焰高,十指抱拳礼千斤。老百姓流传一句话,国安享太平享太,国强民才富,民富国安定,大河涨水小河满,众人载树树成林……”每每听到这首歌时。

[详情]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仁博路面项目举行专题党课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者 梁邦焕、李志斌)1月18日,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副总经理朱建明带领路面分公司党工委书记李向利一行,亲临广东仁博路面项目检查指导工作,察看了施工现场,对项目施工策划和生产安排作了深入细致的分析和研究,并对项目后期的施工进度和安全质量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详情]

一曲《荷塘月色》吹响苏北大地——中铁十一局徐盐铁路指挥部农民工王仪明入选业主文艺汇演节目小记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者 李洲洋)近日,正值隆冬时节,天寒地冻,而江苏省盐城市瀛洲宾馆演播厅则热闹非凡,苏北铁路有限公司的一场文艺汇演选拔赛正在这里举行,当中铁十一局集团徐盐铁路工程指挥部选送的葫芦丝《荷塘月色》吹奏完后,特聘表演艺术专家点评道:“虽然比不上专业。

[详情]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启动“冬送温暖”活动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者 王填弟)腊月的黑龙江省勃利县,寒气袭人,最低气温达到零下38度。1月17日,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总经理杨兵、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陈红兵、公司副总经理兼牡佳项目经理王祖华、经济管理部部长王斌。

[详情]

中铁十一局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何义斌到珠海项目调研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者 孙立海、穆建波)1月18日,中铁十一局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何义斌在集团公司巡视员臧丹、华南指挥部总经理周耿锋、二公司党委书记朱新文的陪同下,到中铁十一局二公司珠海项目部调研。

[详情]

中交三航局伏林大道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郭益成)1月20日,中交三航局湖南分公司伏林大道(北二环至伏林路段)一期工程项目开工仪式在湘潭举行。湘潭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小山、湘潭市交发集团董事长胡湘南、中交三航局总会计师王珏出席了本次开工仪式。

[详情]

河北建工两工程获“全国建筑工程装饰奖”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王彤 李晓硕 张秋英)2018年月18日,自中国装饰协会获悉,河北建工集团装饰公司承建的“河北省BA1021工程1、2号楼精装修工程”。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