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皖赣铁路首座单线1000吨特大桥钢桁梁成功实现转体

2018-05-31 16:43:11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5月9日14时58分,由中铁上海局一公司承建的皖赣铁路首座单线1000吨特大桥钢桁梁采用“支架法拼装钢桁梁、无平衡重平面旋转就位”工法成功实现转体,为加快皖赣铁路建设速度提供了先决条件。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8/201805/201805311643113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天府国际机场:2020年建成3条跑道 年客运能力4000万人次

依托天府国际机场规划建设空港新城,是四川省四大重点工程之一。1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成都市规划局获悉,成都市未来城市发展格局将实现由“两山夹一城”到&l。

[详情]

浙江:支撑大湾区大花园 2022年建成1小时交通圈

近日,从浙江省政府召开的大湾区大花园大通道建设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浙江将以大通道支撑大湾区、大花园、大都市区建设,实施五大建设工程、建设十大标志性项目。到2022年,基本建成省域、市域和城区1小时交通圈,构建陆海空多元立体、无缝对接、安全便捷、绿色智能的现代交通运输网络,率先基本实现交通运输现代化。到。

[详情]

京张高铁崇礼铁路首个隧道贯通

5月26日,由中铁二十局承建的京张高铁崇礼铁路下花园区孙家庄隧道顺利贯通,这是崇礼铁路5条隧道中率先贯通的隧道,为后续架梁铺轨打下了基础。 京张高铁崇礼铁路孙家庄隧道顺利贯通仪式。记者郑世繁摄 孙家庄隧道位于张家口市下花园区定方水乡境内,全长1462米,最浅埋深5米,设计为单洞双线隧道,双向铁轨间。

[详情]

唐山这些铁路、高速的最新进展来啦!

好消息!唐曹铁路经过三年多的紧张建设,目前,全线铺轨接近尾声,无缝线路焊接、应力放散与锁定工作同时进行中,预计6月底可实现通车,年底前载客运营。 唐曹铁路 唐曹铁路自唐山丰南七道桥至曹妃甸商务区和曹妃甸新城,全长91.5公里(新建唐山至曹妃甸铁路正线全长76.3公里,生态城支线15.2公里),201。

[详情]

多省出台新一轮政策促PPP规范发展

随着PPP项目清理结束,近两个月来,国内PPP项目投资开始回归正常轨道,迎来新一轮投资增长,多地相继出台新政策推进PPP项目发展。日前,安徽、江苏、陕西、河南等地接连出台了新一轮促进PPP项目发展的政策,重点推进PPP项目的规范管理,并为民间投资参与PPP项目提供更大的便利。国家发改委PPP专家库专。

[详情]

沪通长江大桥主航道桥首节钢梁架设完成

5月11日9时,在波涛汹涌的长江江面上,随着重达907吨的钢梁缓缓安放于28号墩主塔横梁之上,沪通长江大桥主航道桥首节钢梁架设顺利完成,标志着世界首个全焊接节段箱桁组合结构钢梁吊装取得成功。据记者了解,主航道桥采用两塔五跨斜拉桥设计方案,主跨1092米,塔高325米,桥梁的跨度和主塔的高度都打破了世。

[详情]

镇江五峰山长江大桥南锚碇锚杆安装完成

5月3号下午3时,连镇铁路五峰山长江大桥南锚碇锚杆全部安装到位,标志着我国首座公铁两用悬索桥取得了突破性进展。 锚杆是悬索桥两端拉住主缆钢丝的拉杆,固定在锚碇上,与锚梁、锚碇形成一个锚固系统,是全桥的重要受力结构。五峰山长江大桥南锚碇锚固系统共有锚杆384根,其中单束锚杆64根,双束锚杆320根。每。

[详情]

沈阳地下管廊D3-D4盾构区间首个区段双线贯通

  人民铁道网讯(通讯员 刘东) 5月10日19时,由中建八局承建,中铁工程服务有限公司提供施工技术服务的沈阳市地下综合管廊(南运河段)工程D3-D4盾构区间首个区段双线顺利贯通。这标志着中铁工服在地下综合管廊施工技术服务领域取得了重大突破,为企业发展积累了宝贵的经验,进一步提升了企业在行。

[详情]

我国首座公铁两用悬索桥五峰山长江大桥主塔封顶

人民铁道网讯(记者 唐克军 通讯员 张静 祁曙光 崔永兴)5月15日上午9点,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完毕,由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建设、中铁大桥院设计、中铁大桥局施工的五峰山长江大桥主塔成功封顶,标志着我国首座公铁两用悬索桥建设取得阶段性胜利。“由于桥址处航运繁忙,水深流急,且桥位南岸是山坡。

[详情]

重庆轨道交通10号线兰花湖停车场围护结构首桩顺利通过验收

5月14日下午2点30分,三公司重庆轨道交通10号线兰花湖停车场项目组织围护结构首桩验收,建设单位、监理单位、设计单位、地勘单位、检测单位、监测单位、施工单位相关人员参加。首先,各参建单位代表对现场首根8A-10桩基的钢筋笼长度、焊接质量、机械连接质量、声测管固定、孔深、孔径、桩位、垂直度、沉渣厚度。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