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曾光安深入英国市场走访调研时指出:合作创造价值 “三位一体”实现共赢

2018-07-25 17:17:22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柳工
字体大小:

近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曾光安对柳工欧洲工业设计研究中心、英国经销商CPMS公司和英国关键客户HES集团进行走访和调研,通过深入了解柳工新产品设计研发进度,实地考察英国高端市场产品需求和倾听经销商及客户心声,进一步提升柳工在欧洲市场的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扩大品牌知名度。

曾光安深入英国市场走访调研时指出:合作创造价值 “三位一体”实现共赢
曾光安(左二)与外籍专家亲切交谈

英国是欧洲第一大工程机械市场,也是全球高端市场之一。曾光安一下飞机,便径直来到位于英国曼彻斯特附近的柳工欧洲工业设计研究中心,亲切慰问当地外籍专家,认真听取当地设计团队的工作汇报。

曾光安高度肯定了柳工欧洲工业设计研究中心取得的成绩,他指出,经过这几年外籍专家团队的锐意进取,柳工产品工业设计取得了长足发展,统一外观的H系列装载机、E系列挖掘机、E系列压路机和D系列平地机推陈出新,让客户和经销商耳目一新,极大提升了柳工产品的全球竞争力。同时他鼓励外籍专家与柳工各产品线研发团队精诚合作,打造世界一流的柳工产品。

随后,曾光安走访了位于英国南部朴茨茅斯的经销商CPMS公司,与该公司高层举行了座谈会,就英国经济环境、柳工产品市场反馈、经销商运营情况进行了全面沟通和交流。曾光安强调,欧洲市场是柳工坚定不移、长期发展的战略市场,柳工将充分发挥欧洲区域本地研发、制造、配件供应和服务支持等优势,特别是加强针对欧洲市场的产品研发力度和细分客户群专研能力,坚持“合作创造价值”的核心价值观,与英国及欧洲众多经销商打造双赢的市场局面。

曾光安还同经销商一道拜访了位于英国东部Kent郡的关键客户HES集团,与HES董事长Hugh Edeleanu进行了愉快会谈,并现场走访、认真倾听了HES员工使用柳工设备的感受。曾光安表示,HES集团管理层和终端操作手对柳工产品的信任和肯定是柳工不断改善、提升产品和服务的原动力。优质关键客户资源是柳工的宝贵财富,通过具有行业影响力的标杆企业客户来宣传柳工,必将极大提升品牌和市场知名度。

曾光安说,柳工总部、欧洲公司和经销商三位一体,将在产品营销和后市场支持板块持续发力,快速响应客户需求,确保客户购买柳工产品实现更多增值。

在英国市场走访期间,曾光安受邀接受了全球工程机械行业知名媒体英国KHL集团采访,并会见了英国政府国际贸易部官员。(本文来自柳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柳工

链接地址:https://news.lmjx.net/2018/201807/201807251717221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积极者,永不老——记柳工建厂元老、原产品技术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张德明

积极者,永不老——记柳工建厂元老、原产品技术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张德明

前不久,记者与公司建厂元老张德明联系采访事宜,他家里的人说:“他去上班了!没在家。”记者有点愣住了,心里满是疑惑。他,还在上班? 始终保持乐观的张德明 令人惊艳的年轻态 在约定具体采访时间时,记者再次拨通了张德明家里的电话,这次接电话的是位男。

[详情]

抗洪救灾 柳工义不容辞

抗洪救灾 柳工义不容辞

6月以来,四川成都等地连续遭受强降雨,不少地方成为一片泽国。7月11日,金堂县中河、毗河、北河等河道水位出现上涨,洪峰流量达8000立方米/秒!当地防汛抗旱指挥部发出红色(I级)防汛应急预案响应。 柳工救援队连夜清除金堂县路面障碍物 当晚,接到金堂受灾消息后,柳工第一时间启。

[详情]

柳工四人赴美参加“柔性制造技术”培训项目

日前,公司技术骨干黄轶春、韦璇、韦松谷和柯捷舒4人经过单位推荐、英语测试、综合考核等层层筛选,获得了由广西外国专家局资助的“柔性制造技术”赴美培训机会。 据了解,该培训项目由广西外国专家局联合广西机械工程学会组织,从全区近百家企业共选拔出25名技能人才组成柔性制造系统。

[详情]

2018年柳工国内经销商半年经营分析会在北京召开

2018年柳工国内经销商半年经营分析会在北京召开

7月8日,2018年公司国内经销商半年经营分析会在北京召开,会议围绕“激情越甲子,奋进超百亿”主题,将公司上半年的经营业绩进行了通报,借此鼓励各经销商提振士气,再接再厉,向全年销售目标奋进。 国内经销商半年经营分析会现场 会上,股份公司总裁黄海波作&ld。

[详情]

苍穹之下,黄土之上,柳工的重型专场

苍穹之下,黄土之上,柳工的重型专场

地点:广西梧州 天气:多云 放眼望去 目光所及之处 一片柳工黄尽收眼底 2007年开始,广东的陶瓷产业在压力下开始转型升级,广西梧州市开始招商引资,承接产业转移。该陶瓷产区在发展过程的长远规划是引进大型陶瓷企业,形成陶瓷产业集聚区,将其打造成为真正的。

[详情]

柳工:品质赢取菲律宾客户信赖再添新订

柳工:品质赢取菲律宾客户信赖再添新订

在菲律宾吕宋岛上,一台柳工CLG856装载机正在某砂石厂上工作,这台设备自2012年交付至今已工作10965.9小时,如今依旧年富力强、神采奕奕,成为采石场上一名深受用户敬仰的健将。 设备经理在现场介绍时说:“该设备故障较少,6年工作期间运行平稳,没让人操心,设备运行平。

[详情]

柳工60周年特辑:复盘柳工60年 欧美走起!

柳工60周年特辑:复盘柳工60年 欧美走起!

导语:最先在欧美市场取得突破的中国工程机械制造商柳工,一路这样走来。 全球工程机械产业,以欧美日为代表的发达国家市场,与其他发展中市场相比,尽管近年来有交融,但大体上仍是两个&ld。

[详情]

柳工获“广西质量信得过班组建设先进企业”

近日,在广西第39次质量管理小组暨质量信得过班组经验交流代表大会上,柳工被授予“广西质量信得过班组建设先进企业”荣誉称号。 本次活动以“传承QC精神、激发参与热情、助力质量提升”为主题,对全区各行各业的近百家企业,过去一年在QC小组活动和质量信。

[详情]

柳工起重机在海外:建重点工程,展中国力量

柳工起重机在海外:建重点工程,展中国力量

近日,泰国中部的重要的旅游胜地--那空那育府的复线铁路工程正在紧张的建设中,一台黄色的柳工TC300巍然屹立,与蓝天白云交相呼应。 泰国是东南亚第二大经济体,是东南亚国家联盟成员国和创始国之一,同时也是亚太经济合作组织、亚欧会议和世界贸易组织成员,铁路寄托着泰国对现代化建设和经济发。

[详情]

兢兢业业的本地化缩影:执着、坚守的柳工外籍工匠

兢兢业业的本地化缩影:执着、坚守的柳工外籍工匠

Nikhlesh Safaya,柳工印度有限公司印度籍员工,2009年10月加入柳工印度有限公司服务部,从初级维修工逐渐成长为服务经理助理。目前负责印度德里的一个主要经销商BMR后市场业务,涵盖对经销商所销售的装、挖、压、平,推的维修支持,服务管理和配件业务支持。 与大部分服务人员那样,他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