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组图]西筑50年技术创新之二:摊铺设备

//www.lmjx.net 2010-1-14 13:39:36 中国路面机械网 

摊铺设备——铺就城乡经济大发展的康庄大道

    早在80年代中后期,西筑人就提出“条条城乡路,路路有西筑”的梦想,城乡经济大发展促进了城乡道路建设的大发展。作为国内规模最大、品种最全、最具专业水准的筑机产品研发生产企业,西筑的摊铺设备为城乡道路大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从我国第一台摊铺机的诞生,到目前十余种规格型号的研制生产;从华夏大地到亚非拉美欧,几代西筑人高擎着民族工业大旗,昂首向前。如今,西筑的侧向布料机、水泥路面传力杆植入机,继续引领着公路机械的发展方向。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