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国叉车经理人高端聚会(华南区)成功在广州举行

2015-06-18 14:18:4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2015年6月16日,中国叉车经理人高端聚会(华南区)在广州克莱顿酒店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叉车经理人在广州相聚,共同交流行业感情,研究探讨叉车租赁及后市场的发展趋势和思路。

作为叉车行业的传统聚会,经理人高端聚会首次在广州举办,得到来自全国各地叉车行业经理人的关注,50多位叉车行业的同行出席了这次聚会,.聚会的同期广州智慧物流装备和叉车展在广交会场馆举行,本次聚会也是呼应展会,成为展会中叉车行业的系列活动之一。

\

中国叉车经理人高端聚会(华南区)成功在广州举行

首先参加的企业介绍各自企业的情况,深入合作的需求交流,企业自身产品和服务的创新及优势。

\

中国叉车经理人高端聚会(华南区)成功在广州举行

本次聚会的重头戏,由新当选的中国叉车后市场联合会秘书长,上海欧链供应链有限公司刘世宏作的《中国叉车租赁的升级和叉车后市场的转型》的报告,在长达2个半小时的报告中,刘总从“点——线——面”作为切入口的分析了物流行业的商业变革,从电动汽车的分时租赁的商业模式,美国汽车后市场的发展历史轨迹等对叉车行业的变革给出建议。在对中国叉车租赁和叉车后市场的发展趋势中,刘总分别从叉车产业链的垂直发展角度,和叉车生态圈的水平广度发展的角度,对整个叉车租赁的几个发展阶段进行了分析,对叉车后市场的各个环节的发展趋势给予了详细的解读。刘总的报告最后从跨界开始,对物联网,车联网,以及用户思维论证了叉车后市场的发展空间:阳光明媚,万物生长。

\

中国叉车经理人高端聚会(华南区)成功在广州举行

结束演讲之后,刘总从资源整合和产业链共享的平台模式介绍了上海欧链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在过去两年潜心开发的叉车管理的云ERP和叉车车队管理的管理平台,以及基于公司圈和设备圈的全新的共享经济为基础的的叉车共享平台。参加的企业充分肯定这一平台对叉车行业的积极意义,纷纷表示将尽快利用这个平台扩大共享和交流合作。

本次聚会有来自比亚迪叉车,华南重工,川渝精工,林德叉车,海天叉车,台励福,圣翌电动车等叉车制造企业的代表,也有来自四川中叉公司,丰源叉车,南京冠擎,南宁海斯德,深圳升辉叉车,华辉叉车,升威叉车,东田叉车,本鑫叉车,瑞傲股份等几十家叉车租赁和服务企业,也有包括火炬电池,理士国际,和喜实业等电池生产销售企业,也有宇帆,谐振电子等充电器生产企业,也有长沙金鹰科技防爆叉车企业,还有成瑞租赁,臻智租赁,佛朗斯,信嘉叉车,一准叉车,上承机电等叉车租赁领军企业,包括信仁液压,卡易属具,中德诺克,厦门合泽,苏州纳新锂电池,安徽奇兵LED等配件生产企业,聚会还得到《中叉网》和《叉车》杂志媒体的支持和参与。(恕无法全部罗列,敬请理解)

本次聚会在最后的把酒尽欢中圆满结束。《中国叉车经理人高端聚会》将着力打造中国专业的叉车行业创新思维和模式交流的高端论坛和聚会,成为叉车企业交流的平台,以中国上海的核心聚会,以及华南区,西部区和北方区的三大聚会一起,齐心协力为中国叉车出谋划策。历次聚会得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中国叉车后市场联合会的大力支持。(本文来自中国叉车部落)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06/201506181418402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长沙市人民政府召开“配博会”专题协调会暨组委会成员单位会议

长沙市人民政府召开“配博会”专题协调会暨组委会成员单位会议

长沙市人民政府召开“配博会”专题协调会暨组委会成员单位会议 距离2015第三届中国(长沙)国际工程机械配套件博览交易会11月9日开幕还有不到五个月时间,各项筹备工作进度如何?日前。

[详情]

《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发布 多家工程机械企业榜上有名

《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发布 多家工程机械企业榜上有名

【中国路面机械网 整理报道】6月16日,2015年(第十二届)“世界品牌大会(World Brand Summit)暨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发布会”在京隆重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专家评委、中国各行业企业首脑、与会代表及媒体领袖等近千人出席。

[详情]

王家华出席新疆矿业高峰论坛并讲话,一带一路矿业合作走出国门

记者得到消息,中国矿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王家华将于2015年7月13-15日出席新疆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办的新疆国际矿业与装备博览会,并在同期“新疆国际矿业高峰论坛”和“中亚-新疆矿产资源交流推介会”上发表主旨演讲。

[详情]

BICES 2015新闻发布会暨展商预备会在京举行

BICES 2015新闻发布会暨展商预备会在京举行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现场报道】2015年6月16日,BICES 2015第十三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新闻发布会暨展商预备会在北京隆重举行。

[详情]

中国工程机械上市企业一年股价走势一览

中国工程机械上市企业一年股价走势一览

【中国路面机械网整理报道】当前,工程机械行业市场依旧处于低迷期,设备市场保有量大,行业业绩全面下滑。加之工程机械行业受下游基建、房地产投资持续回落等不利因素影响,工程机械行业产市场可谓仍处于“寒冬期”。

[详情]

炎炎夏日,工程机械操作手如何避免中暑?

进入炎热的夏季后,中暑成为夏季常见的病症,尤其进行户外高温作业的广大机手是中暑的高发人群,一般情况下,以下三种原因易引起中暑: 1、工作在无空调或制冷效果较差的闷热驾驶室中的机手,往往容易感觉到头晕、头痛、胸闷、口渴、四肢乏力,然后体温迅速升高、脉搏加快、面部发红,甚至出现昏迷症状。

[详情]

轴承行业“十三五”规划框架方案初稿通过论证

根据工信部编制工业各行业“十三五”规划的要求,中国轴承工业协会“全国轴承行业‘十三五’发展规划”编制组制定的《全国轴承行业“十三五”发展规划》框架方案初稿,最近经中国轴协秘书处讨论研究通过论证。

[详情]

当机主,涨工资,走上人生巅峰!618武汉中南二手机拍卖会震撼来袭!

当机主,涨工资,走上人生巅峰!618武汉中南二手机拍卖会震撼来袭!

6.18武汉中南专场 无底价拍卖会 当机主,涨工资,走上人生巅峰!从购置一台心仪沃尔沃二手挖掘机开始。6.18武汉中南专场无底价拍卖会震撼来袭!即刻参与。

[详情]

利氏兄弟拍卖会在八达国际工程机械城激情开拍

利氏兄弟拍卖会在八达国际工程机械城激情开拍

【中国路面机械网报道】2015年6月5日~7日,首届八达国际工程机械博览会(简称"八博会")在山东齐河隆重举行,当地政府领导,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等行业相关领导出息八博会开幕仪式。成都成工、力士德挖掘机、宝马格等众多工程机械企业携带公司最新产品及技术亮相展会。

[详情]

重磅发布,6月15日,柳工将闪耀全球!

重磅发布,6月15日,柳工将闪耀全球!

重磅发布,6月15日,柳工将闪耀全球! 6月15日,“闪耀全球”柳工大型设备全球上市发布会暨第三届追梦南极启动仪式将在柳工东部基地柳工常州机械有限公司举行。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