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斗山DX420LC-9C挖掘机——矿山全能战士

2015-07-30 14:01:32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斗山挖掘机
字体大小:

既然是升级换代,那么相比于之前的DX420LC,升级之后的DX420LC-9C都进行了那些改进?凭什么说它的升级是真正做到了有的放矢?接下来海浪为您逐一解读。

大心脏: 更强动力和油品适应能力

发动机被誉为挖掘机的心脏,是挖掘机动力的源泉。DX420LC-9C采用全新一代德国斯堪尼亚DC13型涡轮增压电喷发动机,额定功率可达245kW,相比之前的DE12TIS型发动机具备更高燃的油效率、更低的油耗和更优的耐久性优越等特点。该发动机带有多重过滤器及双重油水分离器,同时喷油嘴经特殊材料进行喷涂强化,使得新机对劣质油品的适应能力大幅提高。增强发动机配件的高通用性,有效降低客户维修成本。

\

小改变:带来大提升

在作业性能方面,DX420LC-9C的设计师针对用户的实际操作进行了一系列的改变,正是这些看似细微的改变,让整机的性能有了很大的提升。

DX420LC-9C配有同吨位最大的2m3铲斗,有效确保作业效率复合作业能力优越。精准高效的复合作业令DX420LC-9C在同级别中有最优挖掘力、行走牵引力,提升力设置有效提高作业效率,合理的油量配给设置,确保更加柔和的复合作业。DX420LC-9C设计有瞬时增压功能,通过手柄增压按钮,瞬时提升大臂上升速度或提高行走牵引力,以应对复杂工况。

在回转速度及控制性方面,DX420LC-9C有同级别最高的回转扭矩,回转更强劲,有效确保复合作业效率。精巧的回转马达使回转摇摆明显减小,提供更强劲的回转扭矩,从而实现高效的工作性能。DX420LC-9C采用全新的液压泵,配备全新的大容量、高效率的进口液压泵作业效率大幅提升,同时采用大容量齿轮泵,实现高效的先导操控。

多模式:更高效率&更低油耗

相比DX420LC的三种工作模式,六种工作模式的DX420LC-9C显然拥有更优的工作效率和更低的燃油消耗。强大的动力输出配合斗山独有的 EPOS(智能控制系统)及SPC(智能节油)技术,是9C系列确保高效作业同时降低油耗的核心武器。有了更加智能的控制系统配合强劲发动机,9C系列可以根据实际使用环境条件,客户可自由选择P/S/E+SPC,覆盖六种智能模式使得燃油效率最大化,降低燃油成本,有效弥补因不断增长的燃油成本带来的支出成本上升的问题,确保客户收益。

\

稳定性和可靠性

DX420LC-9C采用通过优化设计的加强型铲斗,在高负荷作业环境中能体现它更优越的耐久性,有效确保设备长时间作业。新型铲斗整体结构更加贴近挖掘轨迹,易磨损的唇板、侧板等不问都采用更加耐磨的材质。采用宽轨距设计,使履带接地面积更大,从而更合理的进行重量分配,提高动态作业的稳定性和侧面提升能力,大大减少了装备动作时的震动,底盘更稳、不易翘尾作业稳定性强。

整备性

通过一系列细微的改进,DX420LC-9C拥有便利、迅速、经济的整备性,为客户提供更便捷的使用条件。设备追加了上车扶手的同时,采用全新黑色防滑面板,加大防滑板面积,提高维修便利性。防滑板设计成冲花式样,防滑效果更佳。人性化设计发动机机罩,由上一代产品的一体型结构变更为三个分体结构,提高了维修保养便利性。

为了防止在发动机和泵之间发生火灾时,火灾蔓延,追加设置了防火墙。保养品集中在主泵室,方便拆卸保养,燃油滤清器的位置更人性化,站在地面上就可以轻松地维护。增加初级油水分离器,使燃油过滤性能提高,保护发动机。燃油箱盖双重锁定装置设计,有效防止燃油偷盗事件的发生。

\

安全与舒适并重

以“驾驶员为中心”,DX420LC-9C的设计师设计出低噪音、低震动的作业空间,轿车级别的空调系统可以保证四季作业需求的温度。可以一眼囊括作业状态的全新多功能图形LCD仪表盘,以及各种开关的集中配置,极大限度的提高操作便利性及工作效率。360度全方位的驾驶视野,最大限度的扩大驾驶室玻璃面积,可自由舒适的完成360度全方位的所有工作。特别是通过大型的一体式右侧玻璃,便于观察下部内侧障碍物。

驾驶室内部设有便利的储物空间及豪华型多功能悬浮座椅,可前后双方向进行调整,并且具有可以根据驾驶员体重自由调节高度的功能。全新技术应用,驾驶室内、外噪音大大降低,同时提高操作舒适性。DX420LC-9C配备有9个工作灯,充分确保了夜间作业时的视野需求,为夜间作业的安全性和便利性提供了有力保证。同时收音机旁设置有USB接口,可外接MP3等,确保实用性和娱乐性。

DX420LC-9C诞生在斗山进入中国20周年之际,而他全方位的性能提升和高精技术的使用,无愧“全能战士”的美誉。那么,他在实际的施工环境中表现究竟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07/2015073014013261.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走在公益路上的斗山—“快乐一夏 快乐成长” 2015第八届斗山希望之旅活动正式启动

走在公益路上的斗山—“快乐一夏 快乐成长” 2015第八届斗山希望之旅活动正式启动

2015年7月21日,北京——7月19日,由斗山中国举办的“第八届斗山希望之旅”夏令营活动在北京正式开营,来自全国各地16所斗山希望小学的48名师生参与其中。

[详情]

用心陪伴 服务升级——2015斗山巡展车走进湖北

用心陪伴 服务升级——2015斗山巡展车走进湖北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现场报道】2015年7月,斗山工程机械全新打造的新一代“斗山巡展车”移动服务平台走进湖北,开展新一轮客户体验活动,以帮助客户更全面地体验斗山的优质设备与服务,同时为客户展示斗山更先进的产品制造技术及更贴心的售后服务体系。

[详情]

以爱之名 助跑未来:斗山获牟平一中赠送功德锦旗

以爱之名 助跑未来:斗山获牟平一中赠送功德锦旗

7月13日上午,牟平一中曲校长将一枚写有“情系教育爱心千万斗,捐资助学功德重如山”的锦旗交至斗山工程机械(山东)有限公司康又珪总经理手中,并对公司致力于公益事业、捐资助学表达了感激之情,对员工积德行善、扶贫济困的良好美德倍加褒奖。

[详情]

助推区域经济发展 2015斗山巡展车走进湖北

助推区域经济发展 2015斗山巡展车走进湖北

2015年7月15日,湖北武汉——近日,“用心陪伴 服务升级”2015年斗山工程机械巡展车活动继续走进中部要省湖北。

[详情]

斗山成立客户关爱中心:贴心服务 声声关爱

4000-777-888,斗山客户关爱中心(呼叫中心)的这个号码对于每个斗山人来说都不陌生。作为斗山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呼叫中心贯穿整个服务过程,在服务工程师、客户、工厂、代理商之间起到了至关重要的纽带作用,自从2012年开通以来,以优质的服务帮助无数斗山客户排忧解难。

[详情]

2015年斗山工程机械服务年度感动人物评选正式开始

2015年斗山工程机械服务年度感动人物评选正式开始

2015年7月6日,以“给你心中的斗山服务精英点赞”为主题的2015年斗山工程机械服务年度感动人物评选活动在北京正式开启。根植中国二十多年来,斗山工程机械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借助领先全球的制造技术,不断推出符合中国客户需求的产品。

[详情]

斗山服务故事:改变服务观念 赢得客户信赖

斗山服务故事:改变服务观念 赢得客户信赖

浙江客户王老板,有斗山装备10余台。从2013年开始,斗山专门在浙江地区设立了大客户服务站,定期浙江地区的客户设备进行维护和保养。 斗山服务故事:改变服务观念 赢得客户信赖 斗山深刻的意识到,客户购机,除了可靠的产品品质外,及时、优质的售后服务保障也是考虑的重要因素之一。

[详情]

斗山装载机山东地区加盟招商会隆重举行

斗山装载机山东地区加盟招商会隆重举行

阳光明媚的六月,为提升斗山装载机在山东市场的渗透率,拓展销售渠道,促进斗山与代理商能以“战友”姿态,合作共赢,6月23日,斗山装载机加盟招商会隆重举行。来自山东各地30多家意向经销商、共计100余人怀着热切之心踊跃参会。

[详情]

斗山八角希望小学助学活动二——硬笔书法优秀作品表彰

斗山八角希望小学助学活动二——硬笔书法优秀作品表彰

6月15日,继六一爱心助学——“扬起希望风帆 启动爱心旅程”走进斗山爱心助学活动后,斗山又对八角希望小学学生硬笔书法优秀作品获得者进行了表彰,管理部郑秀荣部长和八角希望小学周正人校长一起为他们颁发了奖品。

[详情]

斗山红,照耀乌兰巴托的夜

斗山红,照耀乌兰巴托的夜

2015年5月,北京,“斗山,在您身边”为主题的斗山工程机械2015年全国定制化巡检活动正式拉开序幕。与此同时,海外巡检也同步展开,为了增加亚洲地区的销量,斗山对重点市场蒙古国进行点检活动,5月16日,斗山工程机械(山东)有限公司售后服务维修讲师张博。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