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铁十五局六公司郑机项目部:全面进入大机捣固阶段

2015-08-17 16:34:45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目前,在郑机铁路施工现场,工务机械段的DCL-32型起、拨道捣固车在施工作业人员的操纵下,开始对线路进行机械化养道作业,标志着郑机城际铁路全面进入了大机捣固阶段。

\

中铁十五局六公司郑机项目部:全面进入大机捣固阶段

大机捣固是铁路工程施工中必不可少的环节,道床、轨道铺设虽然就位,但是整个道床并不平整、密实,必须对轨道进行自动抄平、起拨道、道碴捣固作业,提高道床石砟的密实度,确保线路的稳定性,消除轨道的方向偏差,左右水平偏差和前后高低偏差,保证列车的运行平稳、安全。按照施工组织设计要求,郑机城际铁路在架梁、铺轨、人工整道后,将采用大型机械养道车对线路进行捣固作业,使线路的几何尺寸达到工程质量检验评定标准等规范要求。

为确保联调联试目标,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六公司郑机项目部于8月初组织两台DCL-32型大养机组顺利进场。项目部成立大机捣固现场小组,由项目总工闫继国带队,工程部长李望生、测量队队长王龙高各负责一台,测量班、上砟整道队密切配合;组织测量小组精确测量线路高程和起拨道量,安排专业人员对道床底砟厚度、缺砟地段及数量进行排查,为大机捣固提供详实数据。尽管烈日炎炎,数十名施工人员及现场技术人员依然在各自的岗位上紧张忙碌着。他们每天从早上6点半到下午6点半奋战在施工现场,中午在施工现场就餐,加班加点,抢抓施工。项目经理罗旭现场办公,再一次明确了每一个工作人员具体任务,每一道工序的具体环节,要求每个工作人员保质保量的完成自己的任务,同时做好现场安全工作。

截止目前,已完成捣固25KM,为应力放散提供出工作面。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08/201508171634451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铁十五局六公司朔黄运输处喜获朔黄铁路公司二季度“五型企业”考评第二名

中铁十五局六公司朔黄运输处喜获朔黄铁路公司二季度“五型企业”考评第二名

近日,从朔黄铁路机辆分公司传来喜讯,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六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机务系统在机辆分公司机务联运中心二季度“五型企业”考评中荣获第二名,这是运输处机务系统2015年来第二次获得此项荣誉。

[详情]

中铁十五局六公司石长项目T梁预制突破600孔

中铁十五局六公司石长项目T梁预制突破600孔

8月13日,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六公司石长项目汉寿铺架基地制梁场传来喜讯,该梁场T梁预制成功突破600孔大关,为打赢石长项目铺架攻坚战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中铁十五局六公司石长项目T梁预制突破600孔 石长项目正线铺轨长度为144.5公里。

[详情]

中铁二十局一公司北京地铁14号线09合同段项目召开动员部署会

8月14日,中铁二十局集团一公司第十八工程队北京地铁14号线09合同段项目部隆重召开“两大安保”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再一次为迎接世界田径竞标赛和纪念抗日战争暨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活动夯实了安全基础。

[详情]

中铁五局六公司南龙铁路NLZQ-3标二分部开始首孔桥梁架设

8月16日上午9时16分,随着中铁五局六公司南龙铁路NLZQ-3标二分部作业人员操纵架桥机吊起首片32米桥梁稳稳落在南龙铁路沙县特大桥上,标志着南龙铁路正线架梁正式开始,拉开了南龙铁路全线铺架工程施工序幕。

[详情]

中铁集团公司策划组深入公司蒙华铁路7标一工区检查工作

8月16日下午,集团公司策划组人员深入公司蒙华铁路7标一工区检查工作,对一工区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集团公司蒙华铁路7标项目部指挥长康玮、公司总工程师杨宏、一工区经理赵卫、总工程师何瑞林等随同检查。

[详情]

中铁十八局五公司市政项目管理部紧急赶赴天津塘沽爆炸现场抢险

2015年8月14日下午6点,距离天津港“8·12”国际物流中心区域瑞海公司危险品仓库发生爆炸后不到48小时,危险警报尚未解除。

[详情]

中铁六局分公司张唐铁路第一标段架梁施工全线告捷 将于年底开通

8月15日下午8时40分,在张唐铁路第一标段西葛峪特大桥架梁现场,随着DJ180型架桥机将最后一片140吨重的T梁稳稳地放置在桥墩上,至此西葛峪特大桥正式合龙,同时标志着由中铁六局铺架分公司承建的张唐铁路第一标段全部1400孔T梁架设施工如期、安全。

[详情]

中铁四局二公司成都地铁7号线项目部紧抓培训、助推生产

中铁四局二公司成都地铁7号线项目经理部从四个方面着手,认真抓好农民工教育培训工作,教育工作做到有师资、有教材、有培训、有考试,有力地提高了农民工技能,满足了项目生产需要,促进了生产进度上台阶。

[详情]

辽宁省高建局组织观摩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沈铁项目标准化建设

8月13日下午,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沈铁项目圆满迎接省高建局组织的拉练观摩。 此次上百人的大型观摩团由辽宁省在建施工单位经理、总工组成,主要是学习沈铁全线标准化建设和执行,我部钢筋加工场作为全线标准化样板迎接观摩学习。

[详情]

中铁十五局六公司郑机项目部:分工序班组劳动竞赛火热进行中

8月份是郑机城际铁路大力冲刺之月,为加快施工生产步伐,严守业主下达的节点工期,在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六公司工会的指导下,郑机项目部结合施工实际开展分工序班组劳动竞赛,进一步点燃一线员工的大干热情,为项目收官再添动力。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