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国产首台徐工双轮铣助力徐州地铁建设

2015-09-08 17:36:17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徐工双轮铣
字体大小:

徐工研究院自主研发、徐工基础公司试制的徐工首台双轮铣槽机在完成厂内调试与模拟铣槽试验后,于6月23日进驻徐州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工地,负责学苑东路站防渗连续墙入岩成槽作业,助力家乡地铁建设。

\

国产首台徐工双轮铣助力徐州地铁建设

入场作业近一个月内,双轮铣槽机与10台冲击锤同场竞技,截至目前共计完成15幅槽,其中双轮铣完成8幅。徐工双轮铣因其破岩成槽高效率高、成槽精度高的较大优势获得了施工方和地铁承建方的高度评价。

TC80型双轮铣的研发成功填补了国家在高端基础工程施工机械领域的空白,推助我国基础工程施工机械行业的多元化、高端化迈入新的阶段,突破性地实现了全断面铣削破岩、铣削等功能的智能控制。双轮铣与抓斗配合的“抓铣”工法,十分适用城市地铁、高层建筑和大桥锚锭等地连墙工程,因其对地层扰动小、破岩效率高、成槽精度高、成槽更深等其他设备难以匹敌的优点受到上海、武汉、广州、深圳、香港等硬岩地质城市地连墙承建商和施工方的青睐。(本文来自徐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09/2015090817361749.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徐工新一代中德融合之作HB67K混凝土泵车市场初战告捷

徐工新一代中德融合之作HB67K混凝土泵车市场初战告捷

行业最高米数五桥X型支腿全钢臂架混凝土泵车记录保持者---徐工施维英HB67K,自面世以来便受到了业内人士的高度关注。该产品兼具中德双方优势血统,在投放市场之后,更凭借其灵活、稳定、高效、节能四大优势迅速得到市场肯定。

[详情]

徐工集团启动网站集群建设项目

徐工集团启动网站集群建设项目

日前,徐工集团网站集群建设项目启动会在国际会议中心召开,公司副总经理韩冰,总经理助理徐筱慧,各事业部和二级公司网站建设分管领导、管理人员、合作方专家老师等50余人参加会议。

[详情]

徐工财务公司成功发放首笔自营外汇贷款

近日,徐工财务公司灵活运用外币资金池通道头寸,办理境外资金在岸归集业务,调入境外成员单位的闲置资金,向急需外币资金还贷的境内成员单位发放开业以来的首笔自营外汇贷款500万美元,拓展了金融服务范围,有力提升了徐工国际化形象。

[详情]

又添一员猛将:徐工全液压单钢轮振动压路机驱动桥试制成功

又添一员猛将:徐工全液压单钢轮振动压路机驱动桥试制成功

近日,徐工核心零部件产品家族日益壮大,又添一员猛将——DA3120全液压驱动单钢轮振动压路机驱动桥在徐工传动机械公司试制成功。 徐工道路XS系列全液压单钢轮振动压路机是徐工的代表产品之一,在国内出口量一直处于领先地位。

[详情]

徐工洗扫车巴西南部巡展拉开序幕

徐工洗扫车巴西南部巡展拉开序幕

8月21日,徐工巴西联合经销商在SC州São José市举行了洗扫车推荐会,正式拉开徐工巴西洗扫车南部巡展大幕。徐工机械副总裁王岩松、SC州议员、São José市长、环卫企业代表等20余人出席了推荐会。

[详情]

徐工MYF200变速箱操纵阀实现自制 再添“芯”动力

徐工MYF200变速箱操纵阀实现自制 再添“芯”动力

近日,从徐工传动传来喜讯,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MYF200电控变速箱变速操纵阀顺利实现小批量生产,这是继电控系统自制之后,徐工核心技术突破的又一亮点,这标志着MYF200变速箱核心技术的全面突破,为徐工集团珠峰登顶再添核“芯”动力。

[详情]

海外粉丝倾情点赞徐工品牌

海外粉丝倾情点赞徐工品牌

“Wonderful!”“Amazing!”近日,在徐工集团海外社交媒体平台上,来自巴西、美国、俄罗斯、非洲等国。

[详情]

徐工铁装TJ180架桥机:助力徐州“三重一大”项目建设

徐工铁装TJ180架桥机:助力徐州“三重一大”项目建设

9月3日,徐州日报再次刊登了“三重一大”项目《郑徐客专徐州段即将铺轨》文章。随着徐工铁装TJ180架桥机完成铺架通道最后一片T梁架设,标志郑徐客专关键工程-铺架通道全面打通,郑徐客专工程施工进入正线铺轨阶段。

[详情]

徐工集团XGC88000:大国重器 实力非凡

徐工集团履带式起重机XGC88000的问世,既是工程机械设计理念创新的里程碑式产品,更是中国工程机械的又一巅峰之作。这台目前国际上最大起重能力的履带式起重机,无论在负荷率和地耐力方面,还是在组装场地尺寸、拆装运输性等方面,都能满足石化、石油、核电和化工等行业的实际需求。

[详情]

徐工吊车中心花坛“吊”长城

在大阅兵前期准备工作中,众多忙碌的身影里就包括徐工集团的4台巨无霸——25吨、70吨起重机,它们全程负责阅兵仪式花坛的吊装工作。 “起吊!”8月21日晚,随着引擎轰鸣,在月光与灯光的交相辉映下,徐工集团的起重机像收到命令的战士,动作高效而精准。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