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徐工环境公司车厢可卸式垃圾车批量出口西非

2015-09-09 10:40:45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徐工垃圾车
字体大小:

近日,徐工环境公司与徐工进出口公司密切协同,10台14吨车厢可卸式垃圾车及50个配套箱体出口西非,此订单是中国援助西非某国的环卫设备。

\

徐工环境公司车厢可卸式垃圾车批量出口西非

该批出口的14吨车厢可卸式垃圾车前锁紧机构配备弹簧自复位装置,操作简单且动作功能的集成性高,产品增加了多个检测控制点,使得各个动作形成互锁,确保控制动作安全可靠。该批产品将应用于当地的生活垃圾收集、转运,产品的顺利交付得到中方和外方客户的一致认可和好评。徐工环卫产品作为中国援外项目出口,彰显了徐工品牌的综合实力,也为徐工环境产业的国际化奠定基础。(本文来自徐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09/2015090910404585.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江苏省财政厅赵光副厅长一行到徐工调研

江苏省财政厅赵光副厅长一行到徐工调研

日前,江苏省财政厅赵光副厅长在徐州市财政局盛廷建副局长和省、市财政局领导的陪同下,深入徐工调研。机械副总裁吴江龙,总部财务部、董事长办公室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江苏省财政厅赵光副厅长一行到徐工调研 赵厅长一行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徐工体验厅,全面认识和感受了徐工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

[详情]

徐工施维英以新工业精神塑造卓越品质

“要打一场艰苦的质量领先仗,公司要实现国际化,质量必须是领先的。”对中国制造的型升级路径,徐工集团王民董事长讲到了以上论述。 在徐工施维英的全体干部大会上,总经理陈维再次明确提出“要打赢品质这场硬仗”。

[详情]

徐工坚决打击侵犯企业知识产权行为

日前,徐工法务部主动出击,在一次针对擅自侵权使用徐工商标的维权行动中成功胜诉,再次为维护公司知识产权打了一场漂亮仗。 2014年5月,集团法务部利用网络平台对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检索时发现,宜兴市××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未经徐工集团许可。

[详情]

徐工AT-3000型天井钻机通过矿安认证

近日,由研究院设计、徐工基础组装的AT-3000型天井钻机顺利下线,并通过国家矿用产品安全认证。 徐工AT-3000型天井钻机液压系统能够根据地层条件和负载变化自动调整钻机拉力和驱动扭矩,实现恒压钻进和恒扭矩钻进;关键电气元件采用国际知名品牌,可靠性高,电气系统具有防爆功能。

[详情]

徐工核心零部件七项高端新品通过科技成果鉴定

近日,徐工液压件公司“基于流量特性匹配的起重机比例多路阀研发”、“带智能锁止功能的混凝土泵车支腿液压缸”等七项科技成果顺利通过了由徐州市科学技术局组织的新产品科技成果鉴定,多项新品性能指标已达同类产品国际先进水平。

[详情]

国内第一台双级伸缩臂林业起重机在徐工下线

日前,为满足市场对大吨位、大幅度林业起重机的需求,行业龙头企业徐工随车起重机公司研发了国内第一台双级伸缩臂林业起重机LQS140A。该产品的研制成功,不但扩充了直臂式林业起重机产品型谱,更为徐工产品拓展添砖加瓦。

[详情]

国产首台徐工双轮铣助力徐州地铁建设

国产首台徐工双轮铣助力徐州地铁建设

由徐工研究院自主研发、徐工基础公司试制的徐工首台双轮铣槽机在完成厂内调试与模拟铣槽试验后,于6月23日进驻徐州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工地,负责学苑东路站防渗连续墙入岩成槽作业,助力家乡地铁建设。

[详情]

徐工新一代中德融合之作HB67K混凝土泵车市场初战告捷

徐工新一代中德融合之作HB67K混凝土泵车市场初战告捷

行业最高米数五桥X型支腿全钢臂架混凝土泵车记录保持者---徐工施维英HB67K,自面世以来便受到了业内人士的高度关注。该产品兼具中德双方优势血统,在投放市场之后,更凭借其灵活、稳定、高效、节能四大优势迅速得到市场肯定。

[详情]

徐工集团启动网站集群建设项目

徐工集团启动网站集群建设项目

日前,徐工集团网站集群建设项目启动会在国际会议中心召开,公司副总经理韩冰,总经理助理徐筱慧,各事业部和二级公司网站建设分管领导、管理人员、合作方专家老师等50余人参加会议。

[详情]

徐工财务公司成功发放首笔自营外汇贷款

近日,徐工财务公司灵活运用外币资金池通道头寸,办理境外资金在岸归集业务,调入境外成员单位的闲置资金,向急需外币资金还贷的境内成员单位发放开业以来的首笔自营外汇贷款500万美元,拓展了金融服务范围,有力提升了徐工国际化形象。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