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徐工强大产品阵容即将亮相BICES

2015-09-21 11:57:38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徐工
字体大小:

第十三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以下称为BICES 2015),每两年举办一次,至今已经历了二十余载,成功举办了十二届。2015年9月22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即将迎来BICES 2015第十三届的盛举。BICES 2015已经成为了市场和营销最佳年度亚洲地区的展会,更是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发展水平最权威的诠释。

徐工集团本次将派出强大阵容参展:

HB26K混凝土泵车

\

HB26K混凝土泵车是徐工集团自主研究开发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型臂架式混凝土泵车,以 “安全、可靠、环保、先进”的卓越品质领先于国内同行业,与国际先进技术同步。

整车灵巧紧凑,采用行业领先的全液压换向开放式系统技术,换向时间比国内现有先进水平缩短40%。行业率先采用第三代节能技术,节能效果比行业现有水平油耗平均降低5%。通过现代泵车先进技术的运用,极大提升了泵车的作业可靠性、安全性,以及用户使用和维护的方便性。

徐工LW500KN—LNG液化天然气装载机

\

LW500KN—LNG液化天然气装载机是徐工最新研发的第三代LNG装载机,国际首创,凭借节能环保的显著优势,长期保持销量冠军地位。

该款机型以LNG为燃料,使用成本节约30%以上。应用独特的气瓶后置结构设计,该机从根本上解决了传统LNG装载机后视野不佳的行业难题,消除安全隐患。同时,加气口精心布置,高度合理,结构科学,LNG加注非常方便。

该机为重载长轴距机型,造型威猛,作业强悍,质量可靠,操纵舒适,广泛适用于各大港口、矿山、物流、钢铁、水泥等行业。

徐工 NXG5650DTQ全驱非公路自卸车

\

 

NXG5650DTQ全驱非公路宽体自卸车是徐工汽车制造公司推出的非公路自卸车行业标杆产品。采用6×6全驱技术、油气悬架系统,搭载QSM11-C375发动机,匹配Allision AMT自动变速箱、Allision缓速器。能够实现分时全驱、长下坡缓速、高度控制、重心调节、低位闭锁、应急转向与制动、状态监控等多项功能。新款驾驶室采用大格栅布局、散热能力出色。整车性能拥有无可比拟的安全性与复杂工况适应性,广泛适用于露天矿山开采、水利施工、移山填海等大型土石方运输工程。

徐工SQZ420A随车起重机

SQZ420A随车起重机为徐工随车公司针对广东及东南亚市场开发的新一代随车起重机,目前国内同吨位的随车起重机臂幅度均小于12米,本型号产品采用多节臂技术,将臂幅加大到16.85米,支腿跨距最大达到7.4米,提高整机稳定性,随着随车起重使用领域不断扩大和中大吨位化,SQZ420A随车起重机有着良好的整机性能,必将有较好的市场前景。

SQZ420A随车起重机的设计注重人性化设计,徐工随车吸取国外各种随车起重机的先进技术,集长期从事工程机械设计制造经验研制,重点对整机外观、操作方便、可靠性、整机性能和降低成本等方面进行了分析研究,以使SQZ420A随车起重机具有较高的技术水平,满足工程施工的需要。SQZ420A随车起重机具有作业效率高,起重能力强,操作安全、便捷,经济性好等突出优点。产品2014年底顺通过利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型式试验并通过专家鉴定,鉴定委员会一致认为:SQZ420A随车起重机主要技术性能指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徐工XCT130汽车起重机

\

此次北京展亮相的XCT130汽车起重机,是徐工G一代汽车起重机,整机结构紧凑,性能领先,安全可靠,经济环保, 融入徐工多项最新科技成果,为用户量身打造的一款精品机型;五桥底盘,最大额定起重量130t,超长六节U形臂,最长主臂长度61m,最长主臂加副臂89m,起重能力强,作业范围广;K型支腿,整机稳定性高;最高行驶速度80Km/h,最大爬坡能力45%。该产品以全新外观造型,全方位人性化设计,引领行业创新发展潮流。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徐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09/2015092111573827.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开辟西施故里新通道——徐工成套道路机械助力诸暨“换装”

开辟西施故里新通道——徐工成套道路机械助力诸暨“换装”

浙江诸暨,是“四大美女”西施的故乡。这里依山傍水,群山环抱,山清水秀,人杰地灵。为了加快全国百强县诸暨的经济发展,建设美丽西施故里,近年来,诸暨加大了基础设施建设力度。

[详情]

徐工挖机混合动力项目获国家科技支撑计划立项支持

近日,徐工挖机申报的“基于挖掘机能量回收的液压混合动力节能技术研究及应用”项目通过审批,正式列入“2015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库,获批国家科技资金资助600万元。

[详情]

徐工集团王民董事长受邀出席第七轮中美工商领袖会议 和前高官对话

徐工集团王民董事长受邀出席第七轮中美工商领袖会议 和前高官对话

9月17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出席第七轮中美工商领袖和前高官对话的美方代表。作为访美前夕一次重要的经贸合作论坛,徐工集团董事长王民应邀出席圆桌对话会、平行分组讨论会及全体会议,并就中国企业国际化布局拓展、转型升级与改革创新、中美投资机遇等议题发表意见,得到了与会代表的普遍认同。

[详情]

重走丝绸之路徐工“一带一路”服务行哈萨克站启动

重走丝绸之路徐工“一带一路”服务行哈萨克站启动

丝绸之路既古老又现代。历史上,哈南部城市阿拉木图、西姆肯特、塔拉兹等曾是古代丝绸之路的必经之地,是连接欧洲和亚洲经贸往来的重要纽带。在今天,随着中国“一带一路”战略的提出,这条古老的陆上商道正在焕发出蓬勃生机。

[详情]

聚焦“一带一路”,徐工南非服务行盛大启动

聚焦“一带一路”,徐工南非服务行盛大启动

徐工南非服务行启动 2015年9月15日当地时间上午11:00,徐工“一带一路”南非服务行在南非宝马展徐工展台(T1.328)盛大启动,中国驻南非使馆领导、南非当地客户以及非洲各国经销商200余人现场见证。

[详情]

徐工环境千万元装备 助力美丽徐州建设

徐工环境公司依托强大的徐工品牌优势及环卫产品良好的品质和口碑,继在年初拿下30台3T侧装式垃圾压缩车订单后,日前,又成功在与中联重科、福建龙马、南京晨光等强劲对手的竞争中脱颖而出,一次性斩获75台1.5T侧装式垃圾压缩车,总价值达1380万元,再次彰显了徐工环卫产品的综合实力。

[详情]

徐工又出新品啦!履带牵引、运输车闪亮登场

徐工又出新品啦!履带牵引、运输车闪亮登场

近日,徐工推出了一款集牵引、运输和拖车功能于一体的履带车,该车最大设计牵引重量200t,最大设计运输重量100t,整机尺寸比一台小汽车大不了多少,主机重量仅为37吨,和一台坦克车差不多重。

[详情]

徐工轮式推土机启程北极参与开发建设

徐工轮式推土机启程北极参与开发建设

近日,徐工为中国铲运机械“产品家族”再次带来惊喜,把中国轮式推土机产品推向了新高度——依托成熟可靠的徐工明星产品LW900K大吨位装载研制的DL900A轮式推土机,近日将远赴北极,参与俄罗斯的极地开发项目。

[详情]

王民:树立“大质量”信仰 向高端、世界级品牌挺进

王民:树立“大质量”信仰 向高端、世界级品牌挺进

当前,企业的变革发展迈入关键时期。王民董事长审时度势,提出“向高端、世界级品牌挺进”的品牌战略目标,集全集团之力奋勇攀登“珠峰”之巅。品质是徐工道路机械登顶世界级品牌的重要砝码,成就世界级品牌,必须以铸就世界级品质作保障。

[详情]

徐工集团携旗下明星产品闪耀2015南非宝马展

徐工集团携旗下明星产品闪耀2015南非宝马展

9月15日,南非宝马展开幕。作为中国规模最大、产品品种与系列最齐全、最具竞争力和影响力的工程机械设备解决方案供应商,徐工集团以最新技术成果和强大产品阵容亮相展会。本届宝马展展位位于T1.328,面积超过1200㎡,展出13台整机、9台套随车吊配件,均为贴近市场、满足客户需求而研发或改进的新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