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徐工强大产品阵容即将亮相BICES

2015-09-21 11:57:38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徐工
字体大小:

徐工XDN500泥水平衡顶管机

\

展会上,徐工一款新产品——XDN500泥水平衡顶管机引起众多专业人士的关注。该产品广泛适用于多种地质条件,施工导向精准,顶进能力强,操作简便,能够满足城市排水防涝建设、雨污分流改造工程、城市管廊项目、大型引水工程以及大型管道穿越工程等地下管线建设的施工要求。XDN500泥水平衡顶管机采用泥水平衡施工工法,是针对雨污分流改造工程的需求而研发的小口径岩石顶管机。

XDN500泥水平衡顶管机采用拆解式设计,直径2540mm的工作井内即可进行顶管施工;切削刀盘凭借强劲的破岩能力,可破碎岩石硬度高达300MPa;智能可视化远程控制系统,使操作监控尽在掌握;大口径圆锥偏心破碎仓,通过二次破碎大幅提升施工效率。

XDN500泥水平衡顶管机主要性能参数及技术水平达到国际领先水平,整机采用PLC智能控制系统,自动化程度高;特制刀盘减速装置,紧凑型的设计能够转出大扭矩;整机配备危险预警防护系统,性能稳定可靠,有效保护机器及施工安全。

徐工顶管机以其优越的性能在大陆及台湾市场受到热捧,得到用户的一致好评。

徐工XE75G液压挖掘机

\

徐工展位一台精致的履带式小型挖掘机——XE75G液压挖掘机引人注目。徐工挖机以“G系列规划平台”为依托,在设计过程中融合了“通用化、模块化、系列化、标准化”的研发理念,新外观、新核芯,严格控制设计成本进而提高产品的高附加值。选用国际知名品牌增压发动机,噪音低、燃油经济性好、动力强劲。液压系统采用新一代负载敏感系统,系统压力损失小,能耗低。带有智能故障诊断功能,具备自动怠速、自动加速、发动机启动保护、发动机过热保护等控制功能,其中自动怠速功能可以有效降低不必要的燃油消耗。发动机机油滤、柴油滤更换周期延长至500小时,用户保养成本大幅降低,是徐工挖机针对细分市场下全新打造的转型升级小挖精品。

徐工XM200K铣刨机

\

徐工XM200K铣刨机是徐工道路针对道路养护机械市场推出的一款全新3系列高端铣刨机,该机具有工作效率高、施工工艺简单、铣刨深度易于控制、操作方便灵活、机动性能好等多面特性,铣刨旧料可直接回收利用,广泛应用于沥青路面的维修翻新养护施工之中。

技术先进,稳定性高,效率强大。作业效率沥青铣刨每小时245L,水泥拉毛每小时3600平方,作业效率领先同行业15% 。整机的智能控制系统能够实现在工作和行走模式下的在线显示、故障诊断、故障报警、维修保养提示等先进功能。该机采用国内首创的遥感技术,可实现无人驾驶并控制车辆完成全部施工作业和转场作业。此外,掌握铣刨产品新型技术,具备的铣刨刀具排列,行业刀具使用寿命提高15%,为用户合理降本增效

节能环保,人性化设计,操作舒适。该机采用进口发动机,符合欧Ⅲ排放标准。全面的监控功能保证非常高的操作可靠性和较低的燃油消耗,全自动功率调节系统可使发动机负载自动完成铣刨功率与驱动功率之间的相互匹配。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徐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09/2015092111573827.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开辟西施故里新通道——徐工成套道路机械助力诸暨“换装”

开辟西施故里新通道——徐工成套道路机械助力诸暨“换装”

浙江诸暨,是“四大美女”西施的故乡。这里依山傍水,群山环抱,山清水秀,人杰地灵。为了加快全国百强县诸暨的经济发展,建设美丽西施故里,近年来,诸暨加大了基础设施建设力度。

[详情]

徐工挖机混合动力项目获国家科技支撑计划立项支持

近日,徐工挖机申报的“基于挖掘机能量回收的液压混合动力节能技术研究及应用”项目通过审批,正式列入“2015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库,获批国家科技资金资助600万元。

[详情]

徐工集团王民董事长受邀出席第七轮中美工商领袖会议 和前高官对话

徐工集团王民董事长受邀出席第七轮中美工商领袖会议 和前高官对话

9月17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出席第七轮中美工商领袖和前高官对话的美方代表。作为访美前夕一次重要的经贸合作论坛,徐工集团董事长王民应邀出席圆桌对话会、平行分组讨论会及全体会议,并就中国企业国际化布局拓展、转型升级与改革创新、中美投资机遇等议题发表意见,得到了与会代表的普遍认同。

[详情]

重走丝绸之路徐工“一带一路”服务行哈萨克站启动

重走丝绸之路徐工“一带一路”服务行哈萨克站启动

丝绸之路既古老又现代。历史上,哈南部城市阿拉木图、西姆肯特、塔拉兹等曾是古代丝绸之路的必经之地,是连接欧洲和亚洲经贸往来的重要纽带。在今天,随着中国“一带一路”战略的提出,这条古老的陆上商道正在焕发出蓬勃生机。

[详情]

聚焦“一带一路”,徐工南非服务行盛大启动

聚焦“一带一路”,徐工南非服务行盛大启动

徐工南非服务行启动 2015年9月15日当地时间上午11:00,徐工“一带一路”南非服务行在南非宝马展徐工展台(T1.328)盛大启动,中国驻南非使馆领导、南非当地客户以及非洲各国经销商200余人现场见证。

[详情]

徐工环境千万元装备 助力美丽徐州建设

徐工环境公司依托强大的徐工品牌优势及环卫产品良好的品质和口碑,继在年初拿下30台3T侧装式垃圾压缩车订单后,日前,又成功在与中联重科、福建龙马、南京晨光等强劲对手的竞争中脱颖而出,一次性斩获75台1.5T侧装式垃圾压缩车,总价值达1380万元,再次彰显了徐工环卫产品的综合实力。

[详情]

徐工又出新品啦!履带牵引、运输车闪亮登场

徐工又出新品啦!履带牵引、运输车闪亮登场

近日,徐工推出了一款集牵引、运输和拖车功能于一体的履带车,该车最大设计牵引重量200t,最大设计运输重量100t,整机尺寸比一台小汽车大不了多少,主机重量仅为37吨,和一台坦克车差不多重。

[详情]

徐工轮式推土机启程北极参与开发建设

徐工轮式推土机启程北极参与开发建设

近日,徐工为中国铲运机械“产品家族”再次带来惊喜,把中国轮式推土机产品推向了新高度——依托成熟可靠的徐工明星产品LW900K大吨位装载研制的DL900A轮式推土机,近日将远赴北极,参与俄罗斯的极地开发项目。

[详情]

王民:树立“大质量”信仰 向高端、世界级品牌挺进

王民:树立“大质量”信仰 向高端、世界级品牌挺进

当前,企业的变革发展迈入关键时期。王民董事长审时度势,提出“向高端、世界级品牌挺进”的品牌战略目标,集全集团之力奋勇攀登“珠峰”之巅。品质是徐工道路机械登顶世界级品牌的重要砝码,成就世界级品牌,必须以铸就世界级品质作保障。

[详情]

徐工集团携旗下明星产品闪耀2015南非宝马展

徐工集团携旗下明星产品闪耀2015南非宝马展

9月15日,南非宝马展开幕。作为中国规模最大、产品品种与系列最齐全、最具竞争力和影响力的工程机械设备解决方案供应商,徐工集团以最新技术成果和强大产品阵容亮相展会。本届宝马展展位位于T1.328,面积超过1200㎡,展出13台整机、9台套随车吊配件,均为贴近市场、满足客户需求而研发或改进的新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