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运想高空作业平台液压系统的优势

2015-10-14 09:45:31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运想重工高空作业平台
字体大小:

液压系统的好坏直接关系到高空作业平台的微动性和平衡性,在评估一辆高空作业平台使用舒适感方面,液压系统成为了至关重要的一个考核指标!液压系统的动态特性是一个系统的液压能逐渐达到平衡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液压系统是一个动态的过程,引起此动态过程有两个主要的原因:一个是由控制系统本身的变化引起的;另一个是由外界干扰引起的。在这个动态的变化过程中,系统的参数变化稳定性是衡量系统动态特性好坏的一个体现。液压系统的动态特性目前研究的问题主要有两种:一个是稳定性问题,即液压系统的管道中的压力剧烈冲击与震荡怙况,是否能及时的达到系统压力的稳定状态,还是不能建立平衡状态,这是一个系统靠性的问题;另一个问题是动态响应时间问题,即作动器和控制单元的响应时间,主要研究系统达到工作压力的时间,达到额定流量的时间,达到执行元件位移及速度额定值的响应时间。

\

运想高空作业平台液压系统的优势

随着液压控制技术的迅速发展和广泛使用,液压控制系统变得越来越复杂,系统控制性能要求越来越高,高空作业平台的应用响应频率越来越快,工作环境更加复杂,非线性因素越来越多,这些变化对液压控制系统提出了很多新的要求。为满足这些要求,运想重工对很多现有的动力元件、控制元件、执行元件等进行研究,尽力提高其各方面性能,同时,还采用很多优良合理的控制算法对其性能进行补偿。

我国高空作业平台的研发起步较晚,一些技术尚在探索阶段,一方面是大高度高空作业车的振动控制技术,随着技术进步,高空作业平台结构朝着大高度、高强、轻质的方向发展,这种结构在运动过程中以及受到外部载荷激励时极易产生大幅度低频振动,影响工作人员的舒适性及人身安全;另一方面,国内对液压系统的一些关键元件的研究还不够完善。运想采用软件对蓄能器在高空作业平台中的作用进行模拟仿真,优化设计蓄能器参数,使平台运行更平稳,冲击更小,响应更快,动态特性更好,为国内制造高空作业平台向更大高度发展做出了突破性的进展,同时对蓄能器技术在高空作业平台上的广泛应用具有实际意义。

目前很多高空作业平台制造厂商对蓄能器的使用不明确,蓄能器参数选择的不准确导致其作用失去效果,运想重工对蓄能器的应用己经十分成熟,为其他高空作业平台生产企业更深入的了解蓄能器在高空作业平台液压系统中起到的作用。(本文来自运想重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10/201510140945315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运想重工解读:国内高空作业平台租赁商为何做不大?

运想重工解读:国内高空作业平台租赁商为何做不大?

为什么在国外建筑施工租赁行业异常火暴的高空作业机械在国内却异常冷清,是中国市场不健全,还是产品不对路,抑或是法制不健全?当国外大型租赁公司纷纷抢滩登陆中国时,国内租赁企业如何面对?运想重工做为最早的一批国内高空作业平台生产企业。

[详情]

运想三节臂高空作业平台的技术解读

运想三节臂高空作业平台的技术解读

工作臂架及吊篮是伸缩臂式高空作业平台工作装置的主要构件,它所受到的荷载十分复杂,对强度要求极高。结合高空作业平台的实际工况,运想重工的GTZZ系列的三节臂产品整体性能得到了广大租赁客户的高度认可,该机器利用建立工作臂架第3节臂及吊篮的整体有限元模型,对其最不利工况进行有限元分析,得到应力分布。

[详情]

运想告诉你,高空作业平台该买国内还是国外品牌

运想告诉你,高空作业平台该买国内还是国外品牌

如今的高空作业平台市场就像几年前的挖机一样,是国内蓬勃发展的一个新型设备,由于我国的企业为了避免将高空作业平台定义为特种设备而遇到更多的政策方便的麻烦,其载重方面大多产品就没有超过500kg,所以暂且可以说高空作业平台算不上是特种设备。其实,按照其操作特性而言,是典型的特种设备了。

[详情]

运想高空作业平台软实力:好的操作系统

运想高空作业平台软实力:好的操作系统

自行走高空作业平台集高空运送、高空举升、高空行走等多功能于一身,实现了地下工程高空安装工程的连续施工作业,具有性能稳定、安全可靠、操作简便的特点,可显著提高施工效率,有效降低劳动强度,大大减少施工过程中的技术风险和安全隐患,具有显著的社会和经济效益。

[详情]

运想谈高空作业平台行业发展的格局变化及其应对

运想谈高空作业平台行业发展的格局变化及其应对

2010年以后,原有的国有的高空作业平台制造企业几乎全部完成了转制,合资企业、民营中小企业成为了制造高空平台的主力。目前运想重工的国内高空作业平台生产企业的产量在3000台以内,产量较国内品牌而已,预计能排到前五。

[详情]

运想重工GTZZ20A三节臂高空作业平台的应用

运想重工GTZZ20A三节臂高空作业平台的应用

运想重工GTZZ20A采用多杆机构(三节伸臂)工作装置的高空作业平台,在许多方面得到广泛应用,如建筑工程中的混凝土泵车,市政中的安装检修工程车,交通工程中的桥梁、码头检测作业车等方面都有应用。以及应用在消防救护、新闻空中摄影等各种特殊作业方面。如图。

[详情]

运想改进臂式的高空作业平台控制系统新方向

运想改进臂式的高空作业平台控制系统新方向

高空作业平台按行走方式可分为:自行式、牵引式、车载式三种。按臂架伸展结构类型,高空作业平台可为分伸缩臂式、折叠臂式、混合臂式和垂直升降式。如图: 从目前国内外对高空作业平台的研究成果和不同结构的高空作业平台应用来看,轨迹控制装置在多种工程设备上进行了应用。

[详情]

运想GTZZ18D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的软实力

运想GTZZ18D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的软实力

GTZZ18D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为电动曲臂式中最为畅销的型号,作为曲臂式的高空平台,驱动形式还是电驱动,满足这两点要求突破口就在于,如何做出一款能够控制如此复杂的机械的系统,运想重工做到了,自然,该GTZZ18D也成为了热销型号。

[详情]

运想曲臂式高空作业台平台的控制系统的5大优势

运想曲臂式高空作业台平台的控制系统的5大优势

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是一种较为复杂的特殊用途的工程设备,也是一种用于高层建筑救援、消防的起重举升专用设备, 当高空作业平台用于高层建筑救援时,往往需要救援人员要在某一竖直平面进行高空作业。

[详情]

运想臂式高空作业平台的监控系统改进

运想臂式高空作业平台的监控系统改进

臂式高空作业平台如今以开发出可以达到了50米的工作高度的车子了,像这类举升到几十米的大高度高空作业平台,尤其是自行式的,工作栏上配备一个显示屏,是报障高空作业安全的一个重要设备。运想重工作为自行式臂式高空作业平台的主要生产商,在此方面已经下足了功夫。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