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力士德首批发往山西节能挖掘机开始启运

2015-10-19 17:03:53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力士德挖掘机
字体大小:

金秋的十月,硕果盈人,景致如画。这是一年中收获的季节,更是让人陶醉和欣喜的季节。在这美丽迷人的金秋时节,步入力士德同样会感受到收获的丰盈和喜悦。

\

10月18日,力士德发往山西灵首批8台盈天下节能挖机正式起运,而承运第二批节能挖掘机的拖车也正在排队等待装运,从现场可以看到,整个力士德厂区车流不息,装车人员也是忙绿不停,这不禁让人想起了几年前工程机械大跃进的场景,在整个工程机械行业萧索的冬日,却还能见到如此景象,着实让人感叹。

\

当前,工程机械的寒流阵阵袭来,整个行业一片肃杀。曾几何时,一路高歌猛进、盛宴狂欢的工程机械大佬们纷纷偃旗息鼓、休养生息,大批工程机械投机者纷纷撤离,而力士德此时却销售红火,生产饱和,整个公司满负荷运转。万籁俱寂的寒冬,为何力士德能独善其身,并如腊梅般在寒冬绽放,靠的是什么?

是企业十年一剑,踏踏实实做事,执着进取的毅力。

从创业之初,力士德便扎根沂蒙山区, 并深深烙上了沂蒙山人的性格,实干、坚韧。公司从上到下始终灌输着一种观念,企业的最终产品是客户价值,要以最靠谱的产品奉献给客户,让最有头脑的客户选择力士德,最挑剔的客户也选择力士德!

为此,力士德人夜以继日,从基础的铸造做起,到液压零部件,再到液压系统集成,最后到蓄能技术集成,十年一剑,终成正果。前进道路虽洒满了艰辛的汗水,但每一个脚印都坚实而有力量。在不言弃中换来了节能挖掘机的光明,这是永不放弃的信念,这是力士德的坚强!(本文来自力士德)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10/2015101917035381.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力士德中川液压参加杭州工程机械与车辆技术质量信息网网会

力士德中川液压参加杭州工程机械与车辆技术质量信息网网会

《2015年全国工程机械与车辆技术质量信息网挖掘机分网和推土机与路面机械分网网会》于10月12日至14日在美丽的杭州西子湖畔召开,公司携液压新品参与了此次会议。 力士德中川液压参加杭州工程机械与车辆技术质量信息网网会 会议由国家由国家工程机械质检中心举办。

[详情]

全球能效领跑者的崛起 —力士德盈天下系列节能挖掘机诞生记

全球能效领跑者的崛起 —力士德盈天下系列节能挖掘机诞生记

2015年在北京BICES工程机械展会上,力士德以“全球能效领跑者”为战略定位的盈天下系列节能挖掘机实实在在的火了一把,引起了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很多朋友都在问,有这么神奇吗?为什么能实现这样的效果?……今天,就来为大家揭密其神奇的创造历程。

[详情]

力士德重机集团:绿色产业推动者

力士德重机集团:绿色产业推动者

我国是“世界上最大的建筑工地”,工程建设带动着工程机械行业的飞速发展。然而,我国对工程机械产品排放要求一直比较宽松,使得市场上充斥着大量高排放的产品,已成为我国环境的沉重负担。

[详情]

力士德 砥砺奋进 —记北京展期间行业领导深入视察力士德展台

力士德 砥砺奋进 —记北京展期间行业领导深入视察力士德展台

BICES 2015第十三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上,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会长王瑞祥、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苏子孟莅临力士德展台,在山东常林集团董事长张义华和集团副董事长、力士德公司总经理张东的陪同下对力士德进行考察指导。

[详情]

力士德公司14款明星产品震撼亮相北京展会

力士德公司14款明星产品震撼亮相北京展会

9月22日,BICES 2015—第十三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盛大开启。作为国内大型工程机械制造商、中国创造的典范,力士德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携14款高科技新产品华丽亮相,向祖国66华诞献上一份厚礼。

[详情]

力士德能效领跑者亮相北京展

力士德能效领跑者亮相北京展

9月22日,北京秋高气爽,以质精致新筑梦中国为主题的第十三届BICES 2015中国 (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会与技术交流会在北京新国展开幕,展商和观众如潮而来,展场成了一片机械设备的海洋。

[详情]

力士德飒爽英姿 北京展装机现场纪实

力士德飒爽英姿 北京展装机现场纪实

迎着初升的朝阳,三台运载SC760港口物料装卸机的三台拖车到达了新国展力士德展位,现场安装人员既紧张又自豪。紧张的是面对一台重量近100吨的庞然大物,能否顺利安装好是对大家的一个考验和挑战,而自豪的是这台设备是公司自主研发,在国内港口机械中也是最先进的设备之一。

[详情]

力士德北京展参展设备开始起运北京

力士德北京展参展设备开始起运北京

9月22日,万众瞩目的2015北京工程机械展在北京新国展开幕,全球工程机械行业展商和专业观众将会如潮而来,为能给观众展现力士德的研发实力,9月11日,力士德公司将大吨位的SH760物料装卸机发运到北京准备参展。

[详情]

能效格斗•实战对决•力士德完胜

能效格斗•实战对决•力士德完胜

2015年9月8日,力士德重机集团成功举办了“能效格斗•实战对决•花落谁家•邀您见证”工作效率现场对比活动,为公平公证,力士德公司邀请了多家媒体及近百名挖掘机用户亲临现场,共同见证高端节能挖掘机最杰出代表的神奇与魅力。

[详情]

力士德:北京BICES 2015,we are ready

力士德:北京BICES 2015,we are ready

9月的北京,天高云淡,繁花似锦,气候宜人。BICES 2015—第十三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也蓄势欲发,力士德重机集团正积极准备,于9月22日—25日期间携多款明星产品参展。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