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走访运想,揭秘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热销原因

2015-10-30 14:55:44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运想重工高空作业平台
字体大小:

从2015年以前的历年高空作业平台市场销售数据来看,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毫无争议的当选了销量第一的产品。为何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的销量能打败各种结构、各种类型的高空作业平台成为第一呢?走进湖南的高空作业平台生产商运想重工,我们找到了答案。

\

走访运想,揭秘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热销原因

自行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由升降机构和自行式承载底盘组成,在工程作业过程中 ,作业平台上的工作人员可同时对升降机构与承载底盘的移动进行操作并连续作业,避免了因工作地点的更换导致工作人员频繁上下工作平台而浪费时间。为了保证高空作业时平台内人员安全 ,要求在作业平台升起状态时,作业平台不能在坡度较大或颠簸的路面行进。剪叉自行式高空作业平台在剪叉臂举升的状态下 ,打开底盘两侧的防护板机构来降低平台底盘高度 ,使得平台的运动受限,以起到保护作用。为此 ,需设计一种与高空作业平台剪叉臂联动的防护板升降机构 ,使得剪叉臂收拢状态下,防护板随之收起 ,移动机构可以正常行进而剪叉臂升起状态下,防护板也随之打开 ,限制作业平台在坡度较大或颠簸的路面行进。

自行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可以适用于多种高空工程作业。为了提高高空作业效率 、改善高空作业环境 ,其防护板升降机构是保护工作人员在高空作业时一种必要的安全装置。运想重工根据剪叉自行式高空作业平台的防护板升降机构的功能要求,设计了一种连杆式防护板升降机构 ,可与升降平台剪叉臂联动,并对其在不同工况下的使用做了测试。

剪叉自行式高空作业平台具备工程构件的举升作业、载人高空作业 、设备和材料的起重作业等多项功能,主要应用于钢构厂房、展厅场馆等建筑物的装饰与维护和飞机等大型设备的检修等。剪叉自行式高空作业平台的应用可以提高登高作业效率、改善高空作业环境、减少高空作业事故等优点。高空作业平台厂家根据剪叉自行式高空作业平台防护板升降机构功能要求 ,设计的一种杆式联动升降机构,它包括导向结构和连杆传动结构两部分,其联动升降剪叉结构让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既安全又小巧,这也是目前为何高空作业平台市场上销量最火爆的原因。(本文来自运想重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10/2015103014554453.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为何运想重工的高空作业平台都用红、黄、蓝配色?

为何运想重工的高空作业平台都用红、黄、蓝配色?

目前,市场上各种颜色的高空作业平台都有,对于高空作业平台的着色,其实也是有讲究的。不同的颜色搭配,在实际操作时会影响到操作员的安全警示作用。因此,不难想象为何市场上的高空作业平台大多以红、黄、蓝为主了。

[详情]

运想首款双动力高空作业平台成功下线

运想首款双动力高空作业平台成功下线

尽管我国小型高空作业设备市场需求在今年都发生了不同程度的下滑,但是为了迎接未来的国内市场恢复和新市场开拓对小型高空作业设备的需求,各个高空作业平台制造商仍然在不停地推出新机型。 电动臂式高空作业平台作为自行式当中,中等大小的底盘高空作业平台。

[详情]

走访运想重工,谈未来高空作业平台出路在哪里?

走访运想重工,谈未来高空作业平台出路在哪里?

中国高空作业机械在竞争中成长发展中国高空作业机械行业近20年的成长历程中,前十年默默无闻,小得不能再小的行业,简单得不能再简单的产品,便宜得不能再便宜的产品,这就是前十年的中国高空作业平台的写照。谈什么与国外品牌竞争,根本不是一个级别。

[详情]

运想高空作业平台液压系统的优势

运想高空作业平台液压系统的优势

液压系统的好坏直接关系到高空作业平台的微动性和平衡性,在评估一辆高空作业平台使用舒适感方面,液压系统成为了至关重要的一个考核指标!液压系统的动态特性是一个系统的液压能逐渐达到平衡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液压系统是一个动态的过程。

[详情]

运想重工解读:国内高空作业平台租赁商为何做不大?

运想重工解读:国内高空作业平台租赁商为何做不大?

为什么在国外建筑施工租赁行业异常火暴的高空作业机械在国内却异常冷清,是中国市场不健全,还是产品不对路,抑或是法制不健全?当国外大型租赁公司纷纷抢滩登陆中国时,国内租赁企业如何面对?运想重工做为最早的一批国内高空作业平台生产企业。

[详情]

运想三节臂高空作业平台的技术解读

运想三节臂高空作业平台的技术解读

工作臂架及吊篮是伸缩臂式高空作业平台工作装置的主要构件,它所受到的荷载十分复杂,对强度要求极高。结合高空作业平台的实际工况,运想重工的GTZZ系列的三节臂产品整体性能得到了广大租赁客户的高度认可,该机器利用建立工作臂架第3节臂及吊篮的整体有限元模型,对其最不利工况进行有限元分析,得到应力分布。

[详情]

运想告诉你,高空作业平台该买国内还是国外品牌

运想告诉你,高空作业平台该买国内还是国外品牌

如今的高空作业平台市场就像几年前的挖机一样,是国内蓬勃发展的一个新型设备,由于我国的企业为了避免将高空作业平台定义为特种设备而遇到更多的政策方便的麻烦,其载重方面大多产品就没有超过500kg,所以暂且可以说高空作业平台算不上是特种设备。其实,按照其操作特性而言,是典型的特种设备了。

[详情]

运想高空作业平台软实力:好的操作系统

运想高空作业平台软实力:好的操作系统

自行走高空作业平台集高空运送、高空举升、高空行走等多功能于一身,实现了地下工程高空安装工程的连续施工作业,具有性能稳定、安全可靠、操作简便的特点,可显著提高施工效率,有效降低劳动强度,大大减少施工过程中的技术风险和安全隐患,具有显著的社会和经济效益。

[详情]

运想谈高空作业平台行业发展的格局变化及其应对

运想谈高空作业平台行业发展的格局变化及其应对

2010年以后,原有的国有的高空作业平台制造企业几乎全部完成了转制,合资企业、民营中小企业成为了制造高空平台的主力。目前运想重工的国内高空作业平台生产企业的产量在3000台以内,产量较国内品牌而已,预计能排到前五。

[详情]

运想重工GTZZ20A三节臂高空作业平台的应用

运想重工GTZZ20A三节臂高空作业平台的应用

运想重工GTZZ20A采用多杆机构(三节伸臂)工作装置的高空作业平台,在许多方面得到广泛应用,如建筑工程中的混凝土泵车,市政中的安装检修工程车,交通工程中的桥梁、码头检测作业车等方面都有应用。以及应用在消防救护、新闻空中摄影等各种特殊作业方面。如图。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