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山东省首届“中联重科杯”职业技能竞赛圆满举行

2015-11-03 16:16:26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中联重科
字体大小:

山东省为庆祝第二十一届环卫工人节,进一步推动省环卫行业职业练兵的进度,加快环卫行业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速度,营造培养高技能人才的良好氛围,近日,由山东省住房和建设厅牵头举办的首届“中联重科杯”环卫行业道路机械化清扫职业技能竞赛在山东省东营市成功举行。

\

中联重科ZLJ5160TXSE4洗扫车高效优质

山东省环卫部门一直与中联重科有着良好的合作,今年以来,山东省政府为推动旅游业转型升级,提升城市形象,积极采购了中联重科的多款高科技环卫机械产品,这也对山东省的环卫行业员工有了新的技能要求。此次道路机械化清扫职业技能竞赛活动由东营市城市管理局承办,作为环卫机械行业领头羊的中联重科环境产业公司为此次活动冠名并提供了竞赛用车。

此次竞赛分为理论与实际操作两部分,实际操作分为小型车组(0.5吨清扫车)和大型车组(8吨洗扫车),来自山东省17个城市的34名环卫选手参加了两组车型的比赛。比赛要求选手操作中联重科的环卫机械,在指定的场地和规定的时间内完成躲避障碍物、“S”型清扫作业、卸料作业、车厢复位、检查清理等规范作业流程。最终,东营市市容环境卫生处的选手通过娴熟操作中联重科ZLJ5160TXSE4洗扫车取得了大赛冠军,而中联重科环卫机械在竞赛全程内零故障,更是获得举办方及所有参赛选手的一致好评。(本文来自中联重科)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中联重科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11/2015110316162699.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高端技术铸造经典的中联重科ZR420A型旋挖钻机

高端技术铸造经典的中联重科ZR420A型旋挖钻机

中联重科ZR系列旋挖钻机一直以经济、高效、可靠、智能在行业内广受赞誉,曾获得过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2013)奖的ZR420A型旋挖钻机更是旋挖钻机中的代表之作,具有作业范围广、施工效率高、动力强劲、性能稳定、可靠性高、安装简便等特点,成为目前基础工程理想的施工设备。

[详情]

中联重科参展首届“海博会”

10月29日,首届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下称“海博会”)在东莞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帷幕,作为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构想的践行者,中联重科携旗下混凝土机械、起重机械、环卫机械等六款明星产品参展。

[详情]

中联重科40万元资助困难环卫职工

10月26日,以“提升城市环卫品质、提高城市环卫质量、维护环卫工人合法权益”为主题的湖南第20届环卫工人节在长沙举行,全省近7万环卫工人隆重庆祝自己的节日,全省14个地州市100多个县市区环卫管理部门及环卫工人代表400多人参加庆祝大会。

[详情]

中联重科全面转型创新 “2+2+4”战略稳步推进

10月31日,中联重科发布2015年第三季度业绩报告,据三季报统计,公司累计实现营业收入约149.53亿元人民币,同比下降24.35%。 面对有史以来最复杂、最严峻的外部环境,中联重科紧紧围绕“战略提升、管理变革、产品升级。

[详情]

中联重科四款产品斩获2015中国农机行业年度大奖

中联重科四款产品斩获2015中国农机行业年度大奖

10月27日,由中国农业机械工业协会、中国农业机械化协会、中国农业机械流通协会组织开展的“2015中国农机行业年度大奖”颁奖典礼在青岛即墨举行。作为农业生产全程机械化解决方案服务商,中联重科在本次评选中大放异彩,四款产品分别斩获产品金奖、优秀新产品奖、产品创新奖。

[详情]

中联重科大力助推农作物全程机械化

中联重科大力助推农作物全程机械化

百闻不如一见。 走进位于安徽芜湖的中联重科农业机械生产基地,其6.7万平米的偌大车间厂房前的草坪上,展示了一长串的各种农业机械产品,几乎囊括了目前主要的田间作业机械,有的威风凛凛,有的气定神闲,有的婀娜多姿,有的顾盼生辉,其中既有传统耐用型的农机产品,也有时下农业一线作业的中流砥柱。

[详情]

中联重科张斌博士获“湖南省十大优秀发明人”

近日,中联重科张斌博士荣获第四届湖南省“十大优秀发明人”称号。 该活动旨在通过评选、表彰一批领军企业及发明人,弘扬创新精神,鼓励发明创造,促进成果转化,为建设创新型湖南做出贡献。

[详情]

中联重科登榜工程机械2015年十大营销事件

10月21日至23日,2015中国工程机械营销&后市场大会在安徽合肥举行,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最令人瞩目的2012年“中国工程机械十 大营销事件”同时揭晓。

[详情]

中联重科积极组织参与国际标准化活动

2015年ISO/TC96起重机技术委员会系列会议于9月在澳大利亚悉尼召开,会议由ISO/TC96起重机技术委员会主办,澳大利亚标准局(Standards Australia)承办。

[详情]

中联重科高端新品来袭

中联重科高端新品来袭

10月26日,中联重科携旗下谷王收割机、烘干机、农机具,耕王拖拉机等涵盖农业生产全程机械化产品,共计31款机型荣耀绽放2015中国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 中联重科多款高端新品成为展会关注的焦点 ZS1354拖拉机,重新定义高端 展会当日。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