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沃尔沃建筑设备重拳出击慕尼黑bauma工程机械展

2016-01-21 13:42:4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沃尔沃
字体大小:

为了强调对市场的长期信心,沃尔沃建筑设备将在于慕尼黑举办的2016年bauma工程机械展上揭开几款全新旗舰产品的神秘面纱,其中包括公司有史以来制造的最大设备。

\

沃尔沃建筑设备室内展区示意图

保守秘密很难,尤其当秘密涉及沃尔沃建筑设备有史以来制造的最大设备——60吨级巨型铰接式卡车时。全新沃尔沃A60H铰接式卡车无疑将成为4月份在慕尼黑举办的展会上的一颗耀眼的明星,但绝非是沃尔沃建筑设备展台上唯一重大新闻。届时,A60H铰卡旁将包括新款挖掘机、轮式装载机、摊铺机、铰接式卡车和压路机等16款产品组成的强大阵容。除上述设备外,还会展出一种全新的客户服务方式,它能够延长设备正常运行时间、提高燃油效率和生产效率。

强大阵容

尽管沃尔沃建筑设备将在2016年bauma工程机械展上展出的大部分产品仍是一个严加保守的秘密,但公司为帮助客户在当今异常激烈的商业竞争中获胜而开发创新、高产设备的信心十足。也正因如此,生产效率是本次主题为“与客户共建未来”的展示的关键。

有史以来最大的铰接式卡车A60H并非本次展会上发布的唯一一款旗舰机型,届时其他几款尚未公开的大型产品也将正式亮相,所有机型均聚焦于最大限度提高设备生产效率。

在沃尔沃建筑设备的两个展台(室内展台C4:327和室外展台FM510)将展出EW60E轮式挖掘机、EWR150E轮式挖掘机以及EC35D、ECR35D和ECR40D小型挖掘机。此外,还包括L50H轮式装载机、单钢轮压路机(SD75B、SD115B和SD135B)、双钢轮压路机(DD25B)和新型D系列摊铺机等机械。尽管A60H可能会成为铰接式卡车阵营中的亮点,但其他新机型和升级产品也将在慕尼黑一展风采。

\

沃尔沃建筑设备室外展区示意图

至于创新型客户服务,只需前往沃尔沃建筑设备8700平方米的展示空间即可亲身体验。本着打造“沃尔沃服务”的主旨,沃尔沃建筑设备将会展示众多用户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能够监控设备运行、提高燃油使用效率,并提供维修保养方面的支持。

历史传承

虽然始终在追求进一步创新,但在2016年bauma工程机械展上,沃尔沃建筑设备并未忘记其历史。为了庆祝铰接式卡车概念诞生50周年,最新推出的A60H铰卡将会与沃尔沃第一代产品DR631(1966年推出,被亲切地称为“砾石查理”)联袂亮相。

2300平方米的室内空间将用于静态展示和多媒体展示,还将包括一家商品店。现场销售人员也将随时就位,诚挚地为您介绍设备特性。6400平方米的室外空间(参见上图)也随时恭候您的大驾,除了配以音乐舞蹈的常规设备演示外,现场还将进行附属装置演示和摊铺演示。作为本次展中“操作手俱乐部”(Operator Club)的一部分,参观者还可亲身操控沃尔沃ECR50D挖掘机,挑战沃尔沃建筑设备精心设计的限时任务。

沃尔沃建筑设备总裁Martin Weissburg先生将在展会期间举行国际新闻发布会,他将重点阐述公司未来的规划,并就新产品进行重点介绍。

为了展示沃尔沃集团的强大阵容,沃尔沃建筑设备姐妹公司沃尔沃遍达、沃尔沃金融服务和沃尔沃卡车也将一同亮相2016年bauma工程机械展,沃尔沃卡车还将展示其最新一代的建筑卡车产品。

毫无疑问,沃尔沃将在世界最大的建筑设备展示舞台上,充分展现其在创新能力、设备生产效率以及客户合作关系方面的能力与自信。(本文来自沃尔沃建筑设备)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沃尔沃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1/2016012113424009.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沃尔沃“众质成诚,一带一路” 活动青海站正式上线!

沃尔沃“众质成诚,一带一路” 活动青海站正式上线!

提起青海,你大概会想起白雪皑皑的山峰、圣洁的青海湖,以及一望无际的油菜花田。但同时,青海也拥有着丰富的矿产资源,是我国重要的工业省份,它位于我国西北的心腹地带,向西通往中亚、欧洲地区,向东则与京津冀经济带、长江流域经济带相互连通,是丝绸之路经济带上的重要一环。

[详情]

高原守望者:沃尔沃建筑设备的贴心服务与您同行

高原守望者:沃尔沃建筑设备的贴心服务与您同行

长久以来,沃尔沃建筑设备一直为追求卓越的产品品质和更加贴心、更加精细化的服务保障而努力。不管在荒无人烟的西北荒漠,还是在地广人稀的青藏高原,有沃尔沃设备的地方,就一定会有沃尔沃服务团队的身影,他们风雨无阻、时刻待命,急用户之所急,用专业表现为用户的工作保驾护航。

[详情]

沃尔沃建筑设备在青海:让建设者满怀信心

沃尔沃建筑设备在青海:让建设者满怀信心

青海省,一个寄托信仰的圣洁之地,这里正孕育着新的梦想,作为古丝绸之路上的黄金沿线,青海省已悄然加快了前进的脚步。勤劳的建设者们正在用他们的智慧和魄力为建设美好家园和幸福生活而努力,在高原之上,沃尔沃建筑设备长期为这里的用户提供节油、高性能产品,将大体量任务化繁为简,书写了效率传奇。

[详情]

沃尔沃建筑设备携手青海通冠:挑战高原工况 服务魅力青海

沃尔沃建筑设备携手青海通冠:挑战高原工况 服务魅力青海

提到青海,你也许会想到蓝天下飘动的经幡,或者青海湖畔涌动的油菜田、红红的喇嘛、洁白的雪山。总之,它早已停驻在关于圣洁、关于清静的心理坐标。青海省地处青藏高原,总面积72.1万平方公里,平均海拔在4000米以上。这里山川俊朗、物产丰饶、湖泊星罗棋布,是自然生态资源最为丰富的地区之一。

[详情]

沃尔沃遥控挖掘机特殊应用解决方案

沃尔沃遥控挖掘机特殊应用解决方案

对于采矿业而言,安全与效率总是一对令人恼火的“孪生兄弟”,有时为了作业人员和设备安全,工作的进度会变得缓慢——有些时候甚至完全停止,只为了等待一些专用的设备抵达工地现场。

[详情]

沃尔沃与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正式达成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沃尔沃与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正式达成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近日,沃尔沃建筑设备投资(中国)有限公司总裁岑家辉先生与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简称“承包商会”)会长房秋晨先生在北京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协议将推动双方合作进一步深化,并为“一带一路”战略提供进一步支持。

[详情]

让旧设备焕然新生的神奇工厂——沃尔沃再制造中心

让旧设备焕然新生的神奇工厂——沃尔沃再制造中心

走近位于上海金桥的沃尔沃再制造中心,你会感觉这里更像是一间现代化实验室,而非传统的工厂。这里没有轰鸣的机器运转声,没有刺鼻的气味,更没有滚滚黑烟,取而代之的是许多精密的机床和高新设备。 无上品质 当一个部件到达再制造中心之后,首先会受到全面的检查,接着会被完全拆解至最小单元。

[详情]

旧貌换新颜——沃尔沃建筑设备革新苏格兰林业经营

旧貌换新颜——沃尔沃建筑设备革新苏格兰林业经营

苏格兰西南部的邓弗里斯和盖勒韦区,因为加拿大一对父女在此幸运发现苏格兰70年来最大的天然金块,成为了淘金者的乐园。而对于Simon Richardson来说,他的“金矿”则坐落于该区内一座名叫兰厄姆的小城。

[详情]

“众质成诚,一带一路”活动甘肃站正式上线!

 “众质成诚,一带一路”活动甘肃站正式上线!

甘肃,取自甘州(张掖)、肃州(酒泉),自古以来就是一处交通要冲。这里沟通黄土高原、青藏高原、内蒙古高原三大高原,东通陕西,南瞰巴蜀、青海,西达新疆,北扼内蒙、宁夏;西北出蒙古国,在我国经济建设的版图中有着非常重要的地位。

[详情]

丝路上的“耕耘者” ——沃尔沃建筑设备甘肃用户故事

甘肃,我国西北边陲的重要省份,丝绸之路的咽喉要道,也是一片基础建设与经济开发的新兴乐土。在这里,沃尔沃建筑设备有着长期的布局与扎根,并以优质的产品与服务享誉。 甘肃省金昌市,沃尔沃个体用户王福年正在仔细检查他心爱的两台EC240B挖掘机。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