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维特根滑模摊铺机有望用于北京新机场

2016-03-16 17:15:51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维特根稳定土摊铺机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原创】3月11日-12日,2016年维特根-路德机械新产品推介及施工工艺研讨会在廊坊举行。此次会议邀请到了中国新兴建设,北京城建华晟等200余家筑养路施工单位相关负责人,民营企业负责人亲临现场。会议展出了维特根集团旗下的多个型号产品,并对客户特别关注的产品进行了模拟工地现场演示。从会上记者获悉,维特根水泥滑模摊铺机将有望用于北京新机场建设。 

维特根-路德机械新品推介及施工工艺研讨会现场

维特根-路德机械新品推介及施工工艺研讨会现场

维特根集团旗下拥有五大品牌:维特根(Wirtgen)、福格勒(Vögele)、悍马(Hamm)、克林曼(Kleemann)和边宁荷夫(Benninghoven),基于这五大品牌,维特根集团已成为提供一站式技术领先方案的供应商,可覆盖整个路面建设周期:包括材料加工、拌合、摊铺、压实和路面修复。产品线涵盖维特根(Wirtgen)冷铣刨机,水泥滑模摊铺机,冷再生机,热再生机,露天采矿设备,粉料撒布机;福格勒(Vögele)沥青摊铺机;悍马(HAMM)压路机;以及克林曼(Kleemann)破碎筛分设备等多种机型。作为维特根中国的首批官方授权代理商,路德机械与维特根中国合作已达15年,2015年10月北京上风路德在河北廊坊成立子公司河北路德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新公司办公地点也迁至河北廊坊经济技术开发区创业路99号(维特根老厂区)。河北路德董事长万英利表示,这些年路德机械与维特根中国共同成长壮大,一直致力于为中国用户提供用于筑养路、天然石料加工以及固体废弃物资源化利用的产品,服务及理想型解决方案。

新产品模拟工地现场演示

新产品模拟工地现场演示

中国新兴建设开发总公司道桥工程公司副总经理那雨生告诉记者,公司拥有维特根铣刨机、福格勒摊铺机等系列产品,产品性能优良,故障率低且售后服务及时,对维特根集团旗下品牌都非常认可,双方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2016年公司在哈撒克斯坦承建1000公里的道路项目,正值新推出高性价比的新款Super 1880-3L摊铺机,基于对福格勒品牌的高度认同,已初步达成购机意向。

同时,机制灵活的民营企业也是路面福格勒品牌的忠实拥趸,北京富金锋恒隆道路养护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连全,曾经有过“曲线”使用福格勒摊铺机的经历,12年前购买小型福格勒摊铺机之后,又曾尝试购买另一国际品牌的相关设备,但比较过后,福格勒摊铺机“出货量大、吞吐量大、故障率低、节能环保”的性能,再次征服了张连全,从此,坚持用最好的设备服务客户的张连全成为福格勒忠实用户。

不仅如此,2015年维特根水泥滑模摊铺机在中国市场亦取得了骄人的战绩。万英利告诉记者,经过多年水泥滑模摊铺工艺的推广,2015年维特根水泥滑模摊铺机先后应用于哈尔滨、重庆、郑州等机场跑道和停机坪的建设中,北京新机场建设也有望使用这种在国际上已得到成功应用,先进的机械化施工工艺。同时福格勒路面薄层摊铺技术推广取得了进展,2015年国庆前夕,北京长安街、二环路运用福格勒装备喷洒模块的独特喷洒型摊铺机进行养护,受到客户的广泛好评。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3/2016031617155123.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南宁道路“海绵化”改造:福格勒悍马铺筑透水彩色沥青

南宁道路“海绵化”改造:福格勒悍马铺筑透水彩色沥青

1月19日凌晨五点,随着最后一个路口的沥青面层结合完成,由福格勒摊铺机和悍马压路机联合施工地广西南宁南湖公园环湖路彩色透水沥青路面全线贯通,成功实现了“海绵化”改造。 南湖公园环湖路始建于1997年,使用已近20年。

[详情]

探秘维特根新工厂:严格的质量控制标准

探秘维特根新工厂:严格的质量控制标准

统一的质量标准 机器与零件质量至关重要。维特根集团无论是德国总部,还是中国、巴西和印度的工厂,都遵循着统一而严格的质量标准。 新工厂的优质产品 得益于维特根中国新工厂更高的生产能力,一年中有数百台机器从工厂发货,质量控制已成为组织构架中的重中之重。

[详情]

维特根滑模摊铺机直面挑战,为蒙古乌兰巴托新建机场

维特根滑模摊铺机直面挑战,为蒙古乌兰巴托新建机场

快速发展的蒙古国首都乌兰巴托已具备新建机场的条件。新的乌兰巴托国际机场,简称 NUBIA,载客量将增加 3倍,货物装卸量将增加 10 倍。 来自维特根的高效 SP 1600 和灵活的 SP 500 滑模摊铺机不仅确保了优质的混凝土摊铺效果,而且还能满足紧迫的施工工期。

[详情]

维特根就地热再生依旧“热门”: 20 天内成功再生重庆高速公路

维特根就地热再生依旧“热门”: 20 天内成功再生重庆高速公路

热再生仍然是一种现代、环保的路面修复技术。维特根的就地热再生工艺是修复沥青表面层病害的最经济方案,因为维修仅针对最上层。 HM 4500 型加热机行走在再生机组最前面:加热与红外线照射的高效结合。

[详情]

维特根厂拌冷再生技术在辽宁省高速公路改扩建的应用

维特根厂拌冷再生技术在辽宁省高速公路改扩建的应用

沈阳-铁岭高速是东北区域公路交通运输大动脉京哈高速的组成部分。自98年建成通车后,随着道路使用年限的增加,原道路已无法满足通行需要。2015年初该高速实施了加宽扩建的改造方案,其中一个28公里的标段上,泡沫沥青厂拌冷再生混合料在全断面上得到了成功的应用。

[详情]

维特根 SP 500 滑模摊铺机在沙特阿拉伯国际机场稳定施工

维特根 SP 500 滑模摊铺机在沙特阿拉伯国际机场稳定施工

位于沙特阿拉伯吉达市的阿卜杜勒 — 阿齐兹国王国际机场是该国三大国际机场之一,拥有三条跑道,占地 105 平方千米,每年运送乘客达 1700 万。 由于日益增长的航空运输量和更大吨位飞机的需求,机场决定扩建皇家三号航站楼。首先需要修建一个面积达 31,000 平方米的停机坪。

[详情]

维特根 SP 500 滑模摊铺机支持香港国际机场停机坪扩建

维特根 SP 500 滑模摊铺机支持香港国际机场停机坪扩建

滑模摊铺机介绍 高速公路和机场跑道,均经历着来自重型车辆或大型飞机的巨大应力,而混凝土铺层能够长年承受这种巨大负荷。滑模摊铺机由于具有其他工艺无可匹敌的高效率,从而成为混凝土道面摊铺的不二选择。 滑模摊铺机修筑出的混凝土结构,寿命长、坚固,对于极高压力或集中荷载不敏感。

[详情]

【工地报告】维特根WR 2000 XL助力新农村道路建设

【工地报告】维特根WR 2000 XL助力新农村道路建设

宁县位于甘肃省东部庆阳市,其地貌特征属于典型的黄土高原沟壑区。 该地区的宁玖金乡村道路全长36公里,属于等外道路,原路面结构层已经出现了大面积的裂缝、脱落,有严重的渗水、积水的现象。一遇降雨路面就变得泥泞不堪,严重影响乡村居民的出行和交通运输,对当地的经济发展形成了掣肘。

[详情]

陕西商洛312国道:维特根WR 250 水泥就地冷再生应用

陕西商洛312国道:维特根WR 250 水泥就地冷再生应用

项目背景 312国道是国内公路运输的重要道路之一。该国道在陕西省商洛市的路段,由于交通繁忙,重载货车较多,通车年限较长,原沥青路面损害严重,已严重影响到了行车安全和舒适度。

[详情]

十年相伴 维特根冷再生设备帮助客户迈向成功

冷再生设备作为维特根的明星产品之一,一直在客户中极具口碑。 最近,小编就采访了维特根冷再生设备的客户,沧州市政道路冷再生公司的经理曹军想。下面就来听听他与维特根冷再生设备的故事吧~ 曹先生所在的公司成立于1957年,2014年转为民营股份制企业。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