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维特根 W 50 H 铣刨机全新上市

2016-03-30 10:30:56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维特根铣刨机
字体大小:

维特根 W 50 H 技术亮点

1.整机操控亮点

\

LEVEL PRO 高精度自动找平系统

操作直观

电子横坡传感器

精确控制铣刨深度的拉线式传感器

优异的操作视线设计

对铣刨边缘和重要工作区域拥有理想的视野

驾驶台和控制装置充分照明

优化布置的照明灯

操作简单轻松

久经考验的、简单的操作理念

优质显示屏

遮阳篷

机器高度液压调整具有两档速度

\

2.行驶和转向系统亮点

\

最佳的机动性

极小的转弯半径

小轴距确保机器拥有最佳的机动性

行驶速度高达 8 km/h

右后轮机械式摆动,便于贴边铣刨

\

右后轮机械式摆动

强大的牵引力和完美的地形适应能力

标准的四轮设计提高机器稳定性

大离地间隙

强劲的全轮驱动系统,使机器拥有最大的牵引力

\

前轴保证了大转向角度

3.铣刨及收料系统亮点

\

新型铣刨转子总成,确保最佳的性能

新型铣刨转子配备 HT 08 高耐磨刀座

不同的铣刨转子可供选装,以满足一系列的施工应用

坚固耐用的铣刨转子驱动齿轮箱

铣刨转子可靠强劲的洒水系统

两侧边板液压提升

可灵活调节机器重量的配重

\

铣刨转子智能化设计

收料皮带

安装、拆卸快速方便

各种工况下都能灵活装料

收料能力强

4.性能及产量亮点

\

始终强劲的铣刨能力

强劲的柴油发动机确保了最佳的铣刨能力

低重心,优化机器重量分配

中置式水箱设计,确保稳定可靠的铣刨作业

易于运输,维护方便

紧凑可靠的设计

坚固的吊装环,方便使用吊车装卸

所有的维护保养点均易于接近

\

坚固的吊装环,方便装载

维特根 W 50 H 技术参数

最大铣刨深度:180 mm

发动机功率:82 KW / 110 HP / 111 PS

铣刨速度:0 – 30.5 m/min(0 – 1.83 km/h)

行驶速度:0 – 133 m/min(0 – 8 km/h)

主机尺寸(L × W × H):3,029 mm x 1,663 mm x 2,296 mm

最大工作重量(满箱、全配置):6,480 kg

维特根 W 50 H 铣刨机,拥有 500 mm 的标准铣刨宽度 ,最大铣刨深度达 180 mm,堪称中国市场上半米档最强大的铣刨机,当之无愧的“绝对能力者”。再加上中德合作研发,国内制造,秉承维特根集团产品一贯的高品质,使得这款设备拥有极高的性价比。维特根集团,贴近客户,助您事业成功!

维特根半米档铣刨机 W 50 H 现已在中国上市,欢迎联系维特根中国及当地经销商,咨询更多产品资料及应用方案。(本文来自维特根)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3/201603301030561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维特根2016德国宝马展前瞻

维特根2016德国宝马展前瞻

距离2016年4月11日德国慕尼黑宝马展开幕只有不到两周的时间啦,各位维粉们是否也在期待本次维特根集团将会以怎样的姿态亮相呢?下面让小维通过一组剧透照,带各位维粉们提前了解一下维特根集团在这届德国宝马展上的最新参展信息。

[详情]

维特根滑模摊铺机有望用于北京新机场

维特根滑模摊铺机有望用于北京新机场

【中国路面机械网原创】3月11日-12日,2016年维特根-路德机械新产品推介及施工工艺研讨会在廊坊举行。此次会议邀请到了中国新兴建设,北京城建华晟等200余家筑养路施工单位相关负责人,民营企业负责人亲临现场。会议展出了维特根集团旗下的多个型号产品,并对客户特别关注的产品进行了模拟工地现场演示。

[详情]

南宁道路“海绵化”改造:福格勒悍马铺筑透水彩色沥青

南宁道路“海绵化”改造:福格勒悍马铺筑透水彩色沥青

1月19日凌晨五点,随着最后一个路口的沥青面层结合完成,由福格勒摊铺机和悍马压路机联合施工地广西南宁南湖公园环湖路彩色透水沥青路面全线贯通,成功实现了“海绵化”改造。 南湖公园环湖路始建于1997年,使用已近20年。

[详情]

探秘维特根新工厂:严格的质量控制标准

探秘维特根新工厂:严格的质量控制标准

统一的质量标准 机器与零件质量至关重要。维特根集团无论是德国总部,还是中国、巴西和印度的工厂,都遵循着统一而严格的质量标准。 新工厂的优质产品 得益于维特根中国新工厂更高的生产能力,一年中有数百台机器从工厂发货,质量控制已成为组织构架中的重中之重。

[详情]

维特根滑模摊铺机直面挑战,为蒙古乌兰巴托新建机场

维特根滑模摊铺机直面挑战,为蒙古乌兰巴托新建机场

快速发展的蒙古国首都乌兰巴托已具备新建机场的条件。新的乌兰巴托国际机场,简称 NUBIA,载客量将增加 3倍,货物装卸量将增加 10 倍。 来自维特根的高效 SP 1600 和灵活的 SP 500 滑模摊铺机不仅确保了优质的混凝土摊铺效果,而且还能满足紧迫的施工工期。

[详情]

维特根就地热再生依旧“热门”: 20 天内成功再生重庆高速公路

维特根就地热再生依旧“热门”: 20 天内成功再生重庆高速公路

热再生仍然是一种现代、环保的路面修复技术。维特根的就地热再生工艺是修复沥青表面层病害的最经济方案,因为维修仅针对最上层。 HM 4500 型加热机行走在再生机组最前面:加热与红外线照射的高效结合。

[详情]

维特根厂拌冷再生技术在辽宁省高速公路改扩建的应用

维特根厂拌冷再生技术在辽宁省高速公路改扩建的应用

沈阳-铁岭高速是东北区域公路交通运输大动脉京哈高速的组成部分。自98年建成通车后,随着道路使用年限的增加,原道路已无法满足通行需要。2015年初该高速实施了加宽扩建的改造方案,其中一个28公里的标段上,泡沫沥青厂拌冷再生混合料在全断面上得到了成功的应用。

[详情]

维特根 SP 500 滑模摊铺机在沙特阿拉伯国际机场稳定施工

维特根 SP 500 滑模摊铺机在沙特阿拉伯国际机场稳定施工

位于沙特阿拉伯吉达市的阿卜杜勒 — 阿齐兹国王国际机场是该国三大国际机场之一,拥有三条跑道,占地 105 平方千米,每年运送乘客达 1700 万。 由于日益增长的航空运输量和更大吨位飞机的需求,机场决定扩建皇家三号航站楼。首先需要修建一个面积达 31,000 平方米的停机坪。

[详情]

维特根 SP 500 滑模摊铺机支持香港国际机场停机坪扩建

维特根 SP 500 滑模摊铺机支持香港国际机场停机坪扩建

滑模摊铺机介绍 高速公路和机场跑道,均经历着来自重型车辆或大型飞机的巨大应力,而混凝土铺层能够长年承受这种巨大负荷。滑模摊铺机由于具有其他工艺无可匹敌的高效率,从而成为混凝土道面摊铺的不二选择。 滑模摊铺机修筑出的混凝土结构,寿命长、坚固,对于极高压力或集中荷载不敏感。

[详情]

【工地报告】维特根WR 2000 XL助力新农村道路建设

【工地报告】维特根WR 2000 XL助力新农村道路建设

宁县位于甘肃省东部庆阳市,其地貌特征属于典型的黄土高原沟壑区。 该地区的宁玖金乡村道路全长36公里,属于等外道路,原路面结构层已经出现了大面积的裂缝、脱落,有严重的渗水、积水的现象。一遇降雨路面就变得泥泞不堪,严重影响乡村居民的出行和交通运输,对当地的经济发展形成了掣肘。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