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铁建邕宁水利枢纽项目公司重环保 强安全

2016-03-30 14:13:3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本站南宁讯(通讯员 夏雪媛)为加大培养环境保护管理人才力度,提升邕宁水利枢纽工程环境保护管理工作水平,确保环境保护体系的平稳运行,近日,中铁建邕宁水利枢纽项目公司安质环保部牵头举办中铁建邕宁水利枢纽工程2016年度首次环境保护管理培训,项目公司总工程师李明、工程管理部、安质环保部及各分部安全总监、施工技术部、安质环保部等相关人员参加培训。

在“低碳、绿色、环保”等关键词越来越深入人心的今天,“环境保护”日益成为整个社会的共同追求,也逐渐成为施工企业体现责任担当和提升品牌实力的重要考量指标。

培训会上,安质环保部主管工程师高作为向与会人员通报了近期邕宁水利枢纽工程环境保护管理工作情况,总结了施工企业在环境保护管理过程中的常见问题与解决办法,分享了集团公司在环境保护工作中的丰硕成果,结合理论宣贯及现场实际案例,系统讲解了《南宁市河道与堤防建设管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等,随后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交流。

此次环境保护管理培训充实了业务人员关于环境保护业务技术和环境保护方面的法律法规知识,通过与会人员互动的形式,进一步增强了对新环境保护法的理解和记忆,有效拓展了环境保护管理人员的工作视野,切实提升了环境保护管理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有利于邕宁水利枢纽工程环境保护管理工作平稳推进,保证全年环境保护目标的实现。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3/2016033014133037.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捐款贫困患者 奉献老乡爱心

(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齐兵役 韩海亮)3月23日,河北省涞水县中医院病房里出现了感人的一幕:涞水县宿庭明一行三人从石家庄驱车赶到涞水县中医院,将7700元捐款送到尿毒症患者刘长春手中,给陷入贫困绝望的这家人带来了希望的曙光。

[详情]

河北二建公司获2015年度“全国工程建设质量管理优秀企业”称号

(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许凤廷)日前,全国工程建设质量管理优秀企业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湖北省武汉市召开。122家单位荣获“2015年度全国工程建设质量管理优秀企业”,208名建设者荣获“2015年度全国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先进工作者”。

[详情]

路桥华祥公司运用“互联网+”保安全,助力提质增效

(记者 常魁星)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制定“互联网+”行动计划。中国进入了互联网时代。路桥华祥国际工程有限公司运用“互联网+群”,建立起公司与项目的“安全微信群”。

[详情]

蒙华铁路龙门黄河大桥施工稳步推进

(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第五明辉)在千里黄河最狭窄的“咽喉”——龙门,一座现代化的钢铁巨龙拉开了建设大幕,它就是蒙华铁路控制性工程之一的龙门黄河大桥,该桥为中铁一局在黄河上建设的第27座桥梁。

[详情]

重庆酉沿高速公路交安项目进行现场安全检查、教育

(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韩明欣)3月28日,中交一公局酉沿高速公路交安项目经理史东升及各部门人员对协作队伍施工人员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及现场施工安全教育,加大施工现场安全文明施工的控制力度,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详情]

渝黔铁路夜郎河特大桥完成外包混凝土底板浇筑

(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李鹏辉 第五明辉)3月24日清晨,渝黔铁路夜郎河双线特大桥外包混凝土底板浇筑施工全部完成,提前实现了内控施工节点目标。 渝黔铁路夜郎河特大桥全长1120.8米,是全线四个重点控制性工程之一。

[详情]

贵州双龙航经济区龙水路二期道路工程开展“正确佩戴个人安全防护用品”安全主题活动

(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张利华)3月20日,中交一公局双龙航经济区龙水路二期道路工程项目安全总监、安全部成员在现场施工各工点开展了“正确佩戴个人安全防护用品”安全主题活动。

[详情]

中交一公局董事长都业洲与贵州省贵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开投公司董事长宗文会谈

(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王志伟 赵慧)3月24日,中交一公局董事长、党委书记都业洲与贵州省贵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开投公司董事长兼党委书记在贵安新区进行了会谈,并一同参加了贵安新区开发投资有限公司与中交一公局座谈会。

[详情]

中铁七局路桥公司三项措施扎实推进青安岗工作

在中铁七局集团“青安岗”建设年之际,中铁七局路桥公司以青安岗工作为抓手,围绕施工生产为中心,通过标准化的机制和活动充分调动了广大青安岗成员的工作积极性,发挥了青年在安全生产中的预防和监督作用,为施工生产安全有序进行保驾护航。 一是深化选拔学习,注重考核激励。

[详情]

中铁七局五公司哈尔滨地铁2号线项目部开始管线改迁施工

3月25日23时,中铁七局五公司哈尔滨地铁2号线项目部气象台站供水管道改迁施工区域开始围挡,经过近两个小时奋战,顺利完成了既定区域的围挡,拉开了项目部管线改迁施工的序幕。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