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维特根半米档铣刨机W 50 H及悍马 320单钢轮压路机双双入选TOP50

2016-04-08 17:18:14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维特根
字体大小:

2016年3月31日,“2016工程机械产品发展(北京)论坛暨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颁奖典礼”在北京如期举行。来自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及下属分支机构、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相关行业协会以及工程机械制造企业、施工企业、科研机构、高校、新闻媒体的200余位嘉宾参加了这次年度盛会。维特根集团旗下维特根 W 50 H新型冷铣刨机和悍马 320单钢轮压路机双双入选2016年中国工程机械五十大年度产品,其中W 50 H更是凭借其多样化的应用及实际施工应用中的出色性能表现脱颖而出获得应用贡献金奖。

\

W 50 H金奖证书

来自奖项评审专业委员会的专业评定认为,W 50 H在产品研发中充分考虑到了中国市场的应用需求,对产品的性能和技术特点进行了量身打造,其极小的转弯半径及铣刨半径,标配的四轮设计及全轮驱动系统,以及强有力的发动机和铣刨系统,使得设备的铣刨能力、机动性和地形适应能力都得到了优化,深受中国用户好评。

\

Top 50颁奖典礼 (左三:维特根中国市场总监 Claudia Fernus女士)

维特根 W 50 H 铣刨机,拥有 500 mm 的标准铣刨宽度 ,最大铣刨深度达 180 mm,堪称中国市场上半米档铣刨机当之无愧的“绝对能力者”。再加上中德合作研发,国内制造,秉承维特根集团产品一贯的高品质,使得这款设备拥有极高的性价比。

\

W 50 H 是项目承包商的理想选择,经济高效且应用广泛。其紧凑的机身设计使得设备具有极佳的机动性和地形适应能力。

同时,在本次颁奖典礼上,维特根集团旗下悍马品牌的320型单钢轮压路机也荣获年度产品奖殊荣。悍马320型单钢轮压路机,有高达2,220毫米的工作宽度。其创新的自调平中心枢轴结构采用3点式铰接,使设备具有卓越的行驶和转向性能。驱动系统通过自锁差速器控制确保设备优异的爬坡能力,在软土路面上的爬坡能力高达50%。该型号具有广泛的施工应用,可选配凸块轮套包,适于不同类型土壤的土方施工。设备优异的品质也彰显了纯正的德国技术

\

在相同重量级别的压路机中,悍马320压路机的特点是激振力高,钢轮直径达1600mm, 并且有高达2,220毫米的工作宽度。

--------

维特根W 50 H主要参数:

铣刨宽度:500 mm

铣刨深度:0 - 180 mm

发动机制造商:东风康明斯

排放标准:EC stage 3a / US Tier 3

额定功率(每分钟 2,200 转时):82 KW / 110 HP / 111 PS

铣刨速度:0 - 30.5 m/min (0 - 1.83 km/h)

行驶速度:0 - 133 m/min (0 - 8 km/h)

最大工作重量(满油箱、全配置):6,480 kg

悍马 320主要参数:

工作质量(含驾驶室):19,825 kg

发动机: 东风康明斯6BT AA 5.9

额定功率: 153 KW

最大工作宽度: 2,220 mm

静线压力(前轮): 58.8 kg/cm

钢轮直径(前轮): 1,600 mm

振动频率(前轮,I/II): 27/30 Hz

激振力(前轮,I/II): 331/242 kN(本文来自维特根)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维特根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4/2016040817181463.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维特根 W 50 H:高效多用途的半米档铣刨机

维特根 W 50 H:高效多用途的半米档铣刨机

无论是在广州的中小型道路上做坑槽铣刨维修,在上海进行过渡面铣刨维修,在北京进行绕井盖铣刨,抑或在南京进行标线铣刨,维特根 W 50 H 都表现出色,施工作业毫无压力。维特根 W 50 H 这款新型半米档铣刨机,因其紧凑的尺寸,优异的操控性,良好的机动性,能稳定、经济、高效的完成各种施工。

[详情]

维特根W 50 H荣获“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应用贡献金奖

维特根W 50 H荣获“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应用贡献金奖

2016年3月31日,“2016工程机械产品发展(北京)论坛暨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颁奖典礼”在北京北辰洲际酒店如期举行。来自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及下属分支机构、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相关行业协会以及工程机械制造企业、施工企业、科研机构、高校。

[详情]

维特根2016德国宝马展前瞻

维特根2016德国宝马展前瞻

距离2016年4月11日德国慕尼黑宝马展开幕只有不到两周的时间啦,各位维粉们是否也在期待本次维特根集团将会以怎样的姿态亮相呢?下面让小维通过一组剧透照,带各位维粉们提前了解一下维特根集团在这届德国宝马展上的最新参展信息。

[详情]

维特根 W 50 H 铣刨机全新上市

维特根 W 50 H 铣刨机全新上市

维特根 W 50 H 技术亮点 1.整机操控亮点 LEVEL PRO 高精度自动找平系统 操作直观 电子横坡传感器 。

[详情]

维特根滑模摊铺机有望用于北京新机场

维特根滑模摊铺机有望用于北京新机场

【中国路面机械网原创】3月11日-12日,2016年维特根-路德机械新产品推介及施工工艺研讨会在廊坊举行。此次会议邀请到了中国新兴建设,北京城建华晟等200余家筑养路施工单位相关负责人,民营企业负责人亲临现场。会议展出了维特根集团旗下的多个型号产品,并对客户特别关注的产品进行了模拟工地现场演示。

[详情]

南宁道路“海绵化”改造:福格勒悍马铺筑透水彩色沥青

南宁道路“海绵化”改造:福格勒悍马铺筑透水彩色沥青

1月19日凌晨五点,随着最后一个路口的沥青面层结合完成,由福格勒摊铺机和悍马压路机联合施工地广西南宁南湖公园环湖路彩色透水沥青路面全线贯通,成功实现了“海绵化”改造。 南湖公园环湖路始建于1997年,使用已近20年。

[详情]

探秘维特根新工厂:严格的质量控制标准

探秘维特根新工厂:严格的质量控制标准

统一的质量标准 机器与零件质量至关重要。维特根集团无论是德国总部,还是中国、巴西和印度的工厂,都遵循着统一而严格的质量标准。 新工厂的优质产品 得益于维特根中国新工厂更高的生产能力,一年中有数百台机器从工厂发货,质量控制已成为组织构架中的重中之重。

[详情]

维特根滑模摊铺机直面挑战,为蒙古乌兰巴托新建机场

维特根滑模摊铺机直面挑战,为蒙古乌兰巴托新建机场

快速发展的蒙古国首都乌兰巴托已具备新建机场的条件。新的乌兰巴托国际机场,简称 NUBIA,载客量将增加 3倍,货物装卸量将增加 10 倍。 来自维特根的高效 SP 1600 和灵活的 SP 500 滑模摊铺机不仅确保了优质的混凝土摊铺效果,而且还能满足紧迫的施工工期。

[详情]

维特根就地热再生依旧“热门”: 20 天内成功再生重庆高速公路

维特根就地热再生依旧“热门”: 20 天内成功再生重庆高速公路

热再生仍然是一种现代、环保的路面修复技术。维特根的就地热再生工艺是修复沥青表面层病害的最经济方案,因为维修仅针对最上层。 HM 4500 型加热机行走在再生机组最前面:加热与红外线照射的高效结合。

[详情]

维特根厂拌冷再生技术在辽宁省高速公路改扩建的应用

维特根厂拌冷再生技术在辽宁省高速公路改扩建的应用

沈阳-铁岭高速是东北区域公路交通运输大动脉京哈高速的组成部分。自98年建成通车后,随着道路使用年限的增加,原道路已无法满足通行需要。2015年初该高速实施了加宽扩建的改造方案,其中一个28公里的标段上,泡沫沥青厂拌冷再生混合料在全断面上得到了成功的应用。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