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维特根新型切削工具亮相德国宝马展

2016-04-15 16:11:2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维特根路面机械
字体大小:

4月11日,全球最大的工程机械展会—2016德国慕尼黑 bauma 展盛大启幕。维特根集团携旗下五大品牌产品共同亮相展会,来自全球的数十万工程机械爱好者共同见证了维特根集团的精彩展示。今天,身处慕尼黑宝马展前线的小维就带大家走进维特根品牌展示区,为各位维粉们带来最新的维特根产品和技术相关资讯。

\

在本届慕尼黑 bauma 展上,维特根品牌展出了全球产品范围最广泛的冷再生机和土壤稳定机。此外,选用合适的切削工具对施工的质量方面和性价比方面也有着重要的影响,因此,维特根进一步完善了其在切削技术领域的产品范围,推出了适用于维特根(Wirtgen) 冷再生机和土壤稳定机的全新切削工具 — Z 代旋转型刀具和 HT22 快换刀座系统。

我们知道世界上没有完全相同的两块地基,有时一些杂物或者大块石头都会使路面的土壤稳定工作变得更加困难,有时需要修复的基层也会混有磨损性大的材料,也就是说,不仅回收材料及其混合料有所不同,作用在铣刨和拌合转子上的力也有很大差别。因此,此次维特根品牌推出的全新产品 Z 代旋转型刀具和 HT22 快换刀座系统,设计上完美匹配,能够满足各种恶劣工况下的需求。

\

Z 代刀具 + HT22 快换刀座系统:强强联手,使用寿命更长

维特根的 Z 代旋转型刀具和 HT22 快换刀座系统是为了满足冷再生及土壤稳定施工的特殊要求而专门研发的。即使再难处理的基层和土壤,使用该系统,都能够经济地解决。根据具体应用需要,可以选用刀柄直径 22 mm 或者 25 mm 的刀具。

\

更高的抗冲击性:一方面,Z 代旋转型刀具的升级版碳化物刀尖得以加固;另一方面,碳化物的材料质量得到进一步优化。这些都使刀具更不容易发生断裂,而且对大块岩石和磨损性材料的抵抗力也更强。

更少的磨损:钢质刀体、垫片和卡簧也都作了全面的改良。这使得 Z 代旋转型刀具的所有组件更加耐用。用户可以根据具体工况的不同需求,有针对性地选用刀柄直径 22mm 或者 25 mm 的刀具。

更高的稳定性:HT22 快换刀座系统是一款全新开发的产品。由于其刀座底部、上刀座和下刀座都采用全新的几何形状设计和更优质的钢制质量,因此,该系统的组件都极为坚固耐用。重新设计的刀座底部的锤头起到额外的降低磨损的作用。

\

对于用户来说,所有这些特性,都直接延长了刀具和快换刀座系统的使用寿命。由于刀具的更换次数更少、机器待机时间更短、保养间隔时间更长、机器的实用性更强,因此,无论施工工况多么恶劣,路面受损情况有多严重,我们都能够助您实现经济的土壤稳定处理和路面再生处理。

\

Z 代刀具 + HT22 快换刀座系统可用于所有维特根轮胎式再生机和拖挂式稳定机

维特根的 Z 代旋转型刀具和 HT22 快换刀座系统已在各种不同的施工用途中顺利通过全面测试,且时长超过 15,000 个工作小时,充分证明了其可靠性。Z 代 + HT22 可用于 WR 系列中的所有轮胎式冷再生机和土壤稳定机,如:WR 200i、WR 240i 和 WR 250,以及 WS 系列中的拖挂式稳定机,如:WS 220 和 WS250。(本文来自维特根中国)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4/2016041516112017.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维特根集团新标点亮2016慕尼黑宝马展

维特根集团新标点亮2016慕尼黑宝马展

4月11日,全球最大的工程机械展会——2016德国慕尼黑 bauma 展盛大启幕。在本次展会上,维特根集团首次使用全新统一企业形象标识与观众们见面,来自全球的数十万工程机械爱好者共同见证了维特根集团的精彩展示。

[详情]

维特根集团新标亮相2016慕尼黑宝马展

维特根集团新标亮相2016慕尼黑宝马展

不断壮大的维特根集团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加完善的产品组合和更加优质的全方位服务。在本次2016慕尼黑宝马展上,维特根集团首次使用全新统一企业形象标识与观众们见面。同时这也是维特根集团旗下新成员边宁荷夫品牌首次在全球最大的工程机械展会中亮相。

[详情]

维特根历年慕尼黑宝马展参展盛况一览

维特根历年慕尼黑宝马展参展盛况一览

维特根集团参加宝马展的历史非常悠久,那么你还记得那些年维特根集团参加宝马展的盛况吗?今天,小编就搜罗到了不少珍贵的照片,让我们通过这些历史的瞬间,来感受一下维特根集团历年的参展盛况。

[详情]

维特根半米档铣刨机W 50 H及悍马 320单钢轮压路机双双入选TOP50

维特根半米档铣刨机W 50 H及悍马 320单钢轮压路机双双入选TOP50

2016年3月31日,“2016工程机械产品发展(北京)论坛暨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颁奖典礼”在北京如期举行。来自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及下属分支机构、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相关行业协会以及工程机械制造企业、施工企业、科研机构、高校。

[详情]

维特根 W 50 H:高效多用途的半米档铣刨机

维特根 W 50 H:高效多用途的半米档铣刨机

无论是在广州的中小型道路上做坑槽铣刨维修,在上海进行过渡面铣刨维修,在北京进行绕井盖铣刨,抑或在南京进行标线铣刨,维特根 W 50 H 都表现出色,施工作业毫无压力。维特根 W 50 H 这款新型半米档铣刨机,因其紧凑的尺寸,优异的操控性,良好的机动性,能稳定、经济、高效的完成各种施工。

[详情]

维特根W 50 H荣获“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应用贡献金奖

维特根W 50 H荣获“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应用贡献金奖

2016年3月31日,“2016工程机械产品发展(北京)论坛暨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颁奖典礼”在北京北辰洲际酒店如期举行。来自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及下属分支机构、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相关行业协会以及工程机械制造企业、施工企业、科研机构、高校。

[详情]

维特根2016德国宝马展前瞻

维特根2016德国宝马展前瞻

距离2016年4月11日德国慕尼黑宝马展开幕只有不到两周的时间啦,各位维粉们是否也在期待本次维特根集团将会以怎样的姿态亮相呢?下面让小维通过一组剧透照,带各位维粉们提前了解一下维特根集团在这届德国宝马展上的最新参展信息。

[详情]

维特根 W 50 H 铣刨机全新上市

维特根 W 50 H 铣刨机全新上市

维特根 W 50 H 技术亮点 1.整机操控亮点 LEVEL PRO 高精度自动找平系统 操作直观 电子横坡传感器 。

[详情]

维特根滑模摊铺机有望用于北京新机场

维特根滑模摊铺机有望用于北京新机场

【中国路面机械网原创】3月11日-12日,2016年维特根-路德机械新产品推介及施工工艺研讨会在廊坊举行。此次会议邀请到了中国新兴建设,北京城建华晟等200余家筑养路施工单位相关负责人,民营企业负责人亲临现场。会议展出了维特根集团旗下的多个型号产品,并对客户特别关注的产品进行了模拟工地现场演示。

[详情]

南宁道路“海绵化”改造:福格勒悍马铺筑透水彩色沥青

南宁道路“海绵化”改造:福格勒悍马铺筑透水彩色沥青

1月19日凌晨五点,随着最后一个路口的沥青面层结合完成,由福格勒摊铺机和悍马压路机联合施工地广西南宁南湖公园环湖路彩色透水沥青路面全线贯通,成功实现了“海绵化”改造。 南湖公园环湖路始建于1997年,使用已近20年。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