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徐工双轮铣槽机肇庆首秀大展雄姿

2016-04-27 10:20:33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徐工双轮铣
字体大小:

近日,徐工XTC80/55型双轮铣槽机在广东肇庆清云高速西江特大桥北锚碇连续墙工程中,成功挑战中、微风化花岗岩、48.2米深、1.2米宽高难度成槽施工。其施工能力得到施工方的高度认可,多个用户前往观看后,已签订多台订单。

\

作为国内外最先进的基础工程施工设备,双轮铣槽机技术难度大,需要解决的难点多。目前,国内需求完全依赖于进口,同行研制几年,仍处于试验阶段。为了满足国内市场需求,打破这种局面,徐工基础在继承徐工旋挖钻机连续墙液压抓斗等产品的技术优势基础上,充分借鉴国外铣槽机先进特点,针对用户需求,快速开发出XTC80/55型双轮铣槽机。该机具有性能可靠、维护方便、运输方便、性价比高的特点,可基本满足国内对地下连续墙成槽设备的需求。

清云高速西江特大桥北锚碇连续墙工程,本地连墙轴线直径为56m,周长175.84m,槽宽1.2m。地层以素填土、粉质粘土、粉土以及风化程度不等的花岗岩层为主,以入中风化花岗岩1.2m为设计槽深。XTC80/55双轮铣槽机到达工地后,公司即安排服务、技术人员全程跟踪,24小时三班倒,并邀请业界著名工法专家进行现场指导。技术人员认真记录分析XTC80/55双轮铣施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为后续的改进提升积累宝贵的经验。

徐工XTC80/55双轮铣槽机的成功应用,将促进双轮铣槽机国产化的脚步,并推动我国地下连续墙成槽施工的绿色发展,在国家“十三五”规划的建筑工程施工中必将大放异彩。(本文来自徐工基础钻机)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4/201604271020333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徐工HANVAN漢風家族系列产品闪耀2016北京国际车展

徐工HANVAN漢風家族系列产品闪耀2016北京国际车展

4月25日,2016(第十四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序幕,徐工重卡携HANVAN漢風家族三大系列产品首次盛装亮相,HANVAN漢風家族三大系列产品的发布与上市,将使徐工重卡以持续壮大的产品阵容、持续提升的卓越品质,为重卡用户提供持续完善的价值体验。

[详情]

中国好铲车——徐工“铲业英雄”之迁安争霸纪实

中国好铲车——徐工“铲业英雄”之迁安争霸纪实

如果你身怀装载机铲装绝技,请到徐工争霸赛现场来,SHOW出你的神技! 如果你心怀“铲业英雄”梦想,请到徐工争霸赛现场来,点燃你的激情! 领略产品价值,颠覆操作体验;切磋铲装技艺,书写精彩人生! 通过技术创新、产品创新、服务创新。

[详情]

徐工董事长王民: 今年成功挺进欧美日 徐工在海外将势如破竹

徐工董事长王民: 今年成功挺进欧美日  徐工在海外将势如破竹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在徐工G1代全系列起重机新品体验会上,亲临现场的徐工集团董事长王民,成为媒体争相采访的焦点。媒体为了拍摄出更好影像效果,甚至调动王民的站姿和角度。王民似乎对自身的拍摄效果并不十分介意,他真正介意的是媒体是否将他身后的G1系列全新起重机拍摄得足够精彩。

[详情]

徐工重卡销量挺进全国行业前十

根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公布的最新数据,自从徐工“漢風”系列上市后,徐工重卡整体销量持续增长,成为在整体逆势环境下极少数同比正增长的企业,今年第一季度,更是连续发力,同比暴涨540%,市场占有率提升至1.3%,跻身重卡销量前十位置。

[详情]

徐工“盾构吊装专家”助力家乡地铁建设

徐工“盾构吊装专家”助力家乡地铁建设

4月22日,徐州轨道交通1号线首台盾构区间线实现贯通,该标段工程的顺利完成也标志着徐州地铁一号线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工程——路窝村站-杏山子站顺利贯通。徐州市市委、中国建筑领导出席活动并致辞。

[详情]

解读G一代起重机驾乘体验,徐工新品体验活动摘记

解读G一代起重机驾乘体验,徐工新品体验活动摘记

置身在徐工G一代体验活动现场,那感觉丝毫不亚于在参加豪车展,目光所至皆是精品。 伴随着隆隆的轰鸣声,一台XCA100从身边驶过,整车有4米的高度,近距离感受绝对是庞然大物,然而,看它矫健敏捷的身手,无论如何与驾驶室位置标注的的48吨重量也联系不上。

[详情]

徐工董事长王民:要让全球感受到中国创造的力量

徐工董事长王民:要让全球感受到中国创造的力量

2016年4月18日,徐工起重机械事业部一个重要的时刻——就在这天,凝结数载潜心创造,拥有数项全球领先技术的G一代技术平台和产品,通过一场别开生面的体验活动,直接和中国吊装用户群发生着热烈的化学反应。 从现身体验会现场,到出席晚宴,王民毫不掩饰内心的兴奋。

[详情]

官方影像大放送 图说徐工G一代新品体验会(二)

官方影像大放送 图说徐工G一代新品体验会(二)

[page] [page] 官方影像大放送 图说徐工G一代新品体验会(二)。

[详情]

解读徐工G一代“人机交互”,徐工新品体验活动摘记

解读徐工G一代“人机交互”,徐工新品体验活动摘记

从听说G一代起重机产品的消息,便开始关注着论坛和网站上的各种帖子,和起重机结识这几年,这次真的有被震撼到,这还是我认识的徐工起重机吗? 一直很喜欢徐工的起重机,K系列的大气沉稳,总是能给人一种很踏实的感觉。

[详情]

官方影像大放送 图说徐工G一代新品体验会(一)

官方影像大放送 图说徐工G一代新品体验会(一)

[page] [page] [page]     [page] 。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