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走进恒特挖掘机热火朝天的生产车间

2016-05-16 10:59:57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恒特挖掘机
字体大小:

一走进位于山东省禹城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山东德州恒特重工有限公司,就能看见一辆辆运输原材料和满载恒特挖掘机的车辆来来往往,整个公司呈现出一派繁忙的景象。

\

据了解,连日来,山东德州恒特重工有限公司恒特挖掘机生产订单源源不断,产品处于脱销状态。为确保企业订单的顺利完成,我公司职工们以顽强的毅力坚守在生产一线。各车间采取了一系列措施保障安全生产,提升生产能力。

走进生产车间,随处可见机器的轰鸣声,绚丽多彩的焊花,忙碌的身影,一线工人们正在加班加点地赶制订单任务,质检员一丝不苟地检查着每一件成品挖掘机的质量,严把质量关,确保订单任务保质保量完成。

\

多年来,恒特挖掘机秉承“以质量求生存,靠信誉谋发展”的生存观,累计销售各型挖掘机械30000多台,是我国重要的轮式挖掘机和履带式挖掘机研发制造基地。

\

未来的十年,年轻的恒特人将会擎起中国民营企业液压机械行业的大任,真诚欢迎大家来我公司参观考察,了解恒特、加盟恒特共创大业、共谋发展。(本文来自恒特重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5/201605161059573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恒特重工四台12吨轮式挖掘机顺利交付东南亚客户

2016年4月,恒特重工东南亚客户订购的四台12吨轮胎式挖掘机HTL120-9顺利交付。 二十多年来,恒特轮式挖掘机以极高的工作效率、较高的性价比、良好的安全性能等特点,一直深得国内外新老客户喜爱。是市政建设、道路施工、清淤、建筑等中小型工程较为理想的挖掘机械。

[详情]

恒特重工总经办2015年工作汇报

大家好!我是恒特重工总经办的刘志红,下面我就2015年的工作情况及2016年的工作计划向家人们做一下汇报: 2015年是恒特重工工作充实,团结奋进的一年;2015年在国际、国内经济形势依然低迷的大环境下,工程机械市场竞争更为惨烈。面对不利的形势,集团董事长王志恒先生沉稳掌舵,方向鲜明。

[详情]

孟加拉客户访问恒特重工并当场签单

3月10日,孟加拉客户一行六人对恒特重工进行参观考察,董事长王志恒亲切接待。 王志恒对外国友人的远道而来深表欢迎并进行亲切交谈,在公司副总张道秋及外贸负责人的带领下来到恒特重工的成品车库,对恒特重工的恒特轮式120挖掘机。

[详情]

新疆建设兵团第十二师西山农牧场考察团来恒特重工考察

新疆建设兵团第十二师西山农牧场考察团来恒特重工考察

3月11日下午,德州科协及新疆建设兵团第十二师西山农牧场考察团一行十余人至恒特重工参观考察,禹城市副市长孙现旺陪同,董事长王志恒亲切接待。 德州科协一行首先参观了恒特组装车间,对移树机的框架结构及组装工序进行了解 ,王总对移树机的生产情况、整机结构、运行方式及应用范围做了简单介绍。

[详情]

恒特重工帝盟集团举办三八专题讲座活动

草长莺飞,春回大地,我们迎来了第106个国际妇女节。3月6日下午,帝盟集团迎三八妇女节专题讲座活动在恒特二楼会议室举行,特邀中国爱能家庭教育讲师团首席讲师、立德国际教育创始人刘歌老师为我们免费授课。

[详情]

恒特重工帝盟集团召开《帝盟创业通鉴》第一次修编工作会议

2月29日,《帝盟创业通鉴》第一次修编工作会议在恒特六楼会议室召开,帝盟集团董事长王志恒、通鉴总顾问李洪陵出席,全体编委参加会议,集团项目部经理闫广播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共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各编委自由讨论阶段,闫广播首先简明扼要地介绍了通鉴各版块的完成情况。

[详情]

印度客户访问恒特重工

印度客户访问恒特重工

3月1日,印度客户一行两人莅临恒特重工参观访问及现场考察。 在公司副总张道秋及外贸负责人的带领下,客户对恒特重工的恒特轮式120挖掘机。

[详情]

恒特重工帝盟集团2016年度KPI绩效考核指标签订

2016年2月23日,恒特重工帝盟集团于六楼会议室举行KPI绩效考核指标签字活动,董事长王志恒出席并主持,总经理王金铂、财务部经理霍爱华、企管部经理尚恒亭等各公司十二位领导参加。 企业关键绩效指标可以使部门主管明确部门的主要责任,并以此为基础,明确部门人员的业绩衡量指标。

[详情]

恒特重工营销部总监郑贻民2015年述职报告

2015年对于工程机械行业来讲是一个特殊的年份,机械制造企业面临市场需求减缓,竞争加剧的不利环境。恒特重工仍然坚持以市场为导向,及时促销,降库存。以技术创新为驱动,加速产品的升级。推广高效、节能、环保的新型产品,为企业的发展蓄积了充足的力量。

[详情]

恒特重工帝盟集团2016年度招聘工作圆满结束

2月16日,禹城市2016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启动,全市140余家企业积极响应。帝盟集团各公司企管于高新区人力资源中心进行新员工储备,此次招聘的主要岗位包括:人事、电气工程师、技术研发、业务员、会计、国际贸易及其他岗位。向帝盟集团投递简历的应聘者不乏硕士生之类的高学历者。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