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海西汽车汽车维修技术信息公开备案工作全面铺开——中国重汽

2016-06-06 11:10:51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中国重汽
字体大小:

近日,根据《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关于汽车企业补充备案汽车维修技术公开网站信息的通知》,福建海西汽车质量部组织专项协调会,就汽车企业需完成汽车维修技术信息公开备案的相关准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确保按时完成备案工作。

此次备案工作涉及企业备案系统申请,8大模块信息上传,包括:维修手册、专业工具及设备、配件目录、VIN码编号规则、电控信息、认证信息、技术通告、召回通知。会上,质量部详细分解落实,确定责任部门,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信息上传。(本文来自中国重汽)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中国重汽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6/201606061110516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国重汽卡车股份运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党员先锋号工程

近日,卡车股份公司以“两学一做”的新要求为指导,推动党员先锋号工程的实施。 卡车公司党委常务书记孔迎春提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就是要落实到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通过党员先锋号工程,体现组织的作用,就是要落实到每一名党员树起一面旗帜。

[详情]

中国重汽部件制造部:创新改进,提升产品质量

在改革创新升级年活动中,部件制造部以提高产品质量和企业效益为中心,不断提升生产现场产品的质量控制能力,实现“智”能生产高品质零部件。 为了解决售后故障问题,底零加工部技术人员打破原有的装配结构,通过数据分析和“互联网+”的运用,进行优化改进。

[详情]

中国重汽桥箱公司:程序一变消除质量隐患

近日,桥箱公司主减速器部通过在加工程序中加入部分程序指令,实现了铁屑和切削液的自动清理。改善了现场环境,提高了产品加工质量和加工效率。 主减速器部差壳生产线上产品加工后的残余的铁屑和切削液成为让人头痛的问题,现场使用风枪吹铁屑,造成铁屑乱飞,切削液横流等问题,严重破坏现场环境。

[详情]

中国重汽泰安五岳公司多举措促生产质量效益提升

泰安五岳公司紧紧围绕着集团“改革升级年”的相关要求,不断优化工艺装备水平,提升精益生产管理水平,提高生产人员素质,下大力气促进生产质量效益的提升。 优化工艺装备水平。泰安五岳公司不断投入资金、调整方式,使企业的硬件设施、能力装备继续改进和充实。

[详情]

中国重汽房地产公司完成“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

中国重汽房地产公司完成“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

5月27日至30日,房地产公司党委机关党支部、工程管理党支部、翡翠物业党支部、泺海房地产党支部在公司党委班子成员的深入指导下分步分批圆满完成了房地产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配档表中五月份的集中学习任务。参与本次集中学习的成员有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全体党员以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

[详情]

中国重汽部件制造部加强工艺纪律管理 促产品质量再提升

为保证产品质量稳定,部件制造部车轮加工部严抓工艺纪律管理作为创新升级行动计划的重要工作,多措并举,促进产品质量再提升。 一是加大对现场工艺文件执行情况的检查。该加工部每月对各现场分部至少开展两次全面覆盖检查,对出现的问题及时反馈给责任部门,并在现场对工人进行讲解、教育,避免错误重复发生。

[详情]

中国重汽泰安五岳公司全面开展禁止吸烟活动

为加强公司文明生产及环保管理工作,避免二手烟危害,杜绝因吸烟引发的火灾事故,积极为员工创造安全舒适的工作环境,近日,泰安五岳公司决定自6月起在公司区域禁止吸烟。 泰安五岳公司规定,进入公司区域后禁止吸烟,包括生产现场(包括工作区域、库房、卫生间、洗涮间、活动园地、更衣室及安全通道等部位)。

[详情]

中国重汽动力部班子成员做表率扎实推进学习教育工作

为进一步抓好“学”的环节,动力部党委班子成员带头到所在支部参加组织生活会,并结合动力部生产经营的现状亲自讲授党课,在阐述富有深度的理论的同时,以贴近职工的事例,提高了授课效果,增添了党课魅力。掀起了动力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新高潮。

[详情]

中国重汽济南动力部“以赛促学”学党章党纪知识

5月27日,济南动力部举办了“两学一做”党章党纪知识竞赛预赛,共有来自16支代表队的48名党员领导干部参加。动力部党委副书记李忠清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活动。

[详情]

中国重汽销售部加强档案管理杜绝管理漏洞

中国重汽销售部始终将财务档案管理工作视为财务系统的工作重点,财务部对档案的管理、保存等工作长抓不懈、严抓不懈。 财务部自2013年2月开始强化会计档案管理制度,着力对档案进行更细致化管理,规范会计材料的立档与保管,杜绝档案管理漏洞。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