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国重汽540马力国五T7H牵引车批量交付奶业用户

2016-06-14 10:50:28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中国重汽
字体大小:

6月2日,伴随着细雨绵绵,8台中国重汽540马力国五T7H牵引车顺利交付吴忠市某大型奶业公司。

该奶业公司向全国各地运输鲜奶,对运输车辆要求极高。经过多方了解、慎重比对后,该公司对中国重汽T7H情有独钟,尤其看好T7H车辆的稳定性和高出勤率,故一次性采购了8台540马力国五牵引车。(本文来自中国重汽)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中国重汽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6/201606141050280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国重汽销售部山东大区鲁北分部的营销之道

“谈不上有什么秘笈,经过这么多年的实战积累和摸索,我们形成了一套比较适合自己、行之有效的内外部管理机制,营销服务各个环节都基本处于闭环管理,全局可控。”谈到成绩,中国重汽销售部山东大区鲁北分部经理苗志强举重若轻。

[详情]

中国重汽王善坡到福建海西汽车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中国重汽王善坡到福建海西汽车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6月4日-5日,中国重汽执行董事、总工程师王善坡到福建海西汽车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组一行现场察看了车架、总装和调试大棚等生产工作情况。在现场期间,王善坡登上样车仔细了解了产品性能和装配质量,对细化、改进产品装配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

[详情]

中国重汽集团纪委书记刘家勇调研江西市场

6月2日,中国重汽集团纪委书记刘家勇到江西市场调研,并看望中国重汽销售部南昌分公司工作人员,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 刘家勇与南昌区域一级销售网络单位南昌福聚及亲人配件保障中心人员进行座谈,了解经销商的销售情况,听取经销商关于营销政策和服务方面的建议;了解目前配件供应情况。

[详情]

中国重汽执行董事孔祥泉到甘肃调研指导工作

6月7日,中国重汽执行董事孔祥泉率队到甘肃调研指导营销工作。 中国重汽销售部兰州分公司经理李松生就甘肃地区市场情况、营销平台、体系建设、营销队伍建设、内部管理提升等重点工作内容向调研团作了详细汇报。

[详情]

中国重汽476项优秀合理化建议 助力企业创新发展

为表彰先进,鼓励广大职工立足本职,积极参与到“创新升级行动计划”中来,经轻卡部“合理化建议”评审小组对已完成的476项合理化建议进行了集中评审,质量部焦敏同志的“运用VB技术,提高工作效率”获得了一等奖。

[详情]

中国重汽卡车股份车架部多措并举夯实能源基础管理

2016年以来,卡车股份车架部装配一现场分部以2016款新产品切换为契机,通过制定多项措施,逐步将现场分部的能源基础管理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台阶。 “挂牌管理”,落实能源管理责任。车架部各现场分部将能源控制任务落实到各个班组,从源头抓起,以保证能源控制工作的顺利进行。

[详情]

中国重汽曼技术产品为品牌矿泉水运输再添新军

中国重汽曼技术产品为品牌矿泉水运输再添新军

在吉林省东南部长白山腹心地带的白山市,是恒大冰泉、农夫山泉、哇哈哈等国产矿泉水品牌的主要生产基地。在矿泉水产地的绿色森林到全国各地的运输道路上,活跃着一支白色的队伍,为将长白山好水送往千家万户贡献着力量,他们就是中国重汽曼技术T7H系列产品。

[详情]

中国重汽济南商用车公司多措并举提升整车管路线束装配水平

整车装配质量直接决定着车辆整体的品质,而整车管路、线束的装配水平则对整车装配质量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近年来,济南商用车公司上下联动、多措并举提升整车管路、线束装配水平,成效显著。 以质量管控为核心 关口前移 矢志质量为先 整车装配质量关口往往设在装配现场的关键环节,在操作时进行管控。

[详情]

中国重汽杭发公司召开动员大会全力以赴保障G20峰会

6月8日下午,杭发公司召开服务G20动员暨安全环保治安责任落实大会。会议听取了相关部门就保障峰会的前期工作汇报,对进一步做好安全环保治安等工作提出要求,党委书记、董事长邢忠强调,公司各个部门,全体员工都要把服务G20当作一件大事来抓,全力以赴落实好保障峰会的各项安全环保治安措施。

[详情]

中国重汽泰安五岳公司紧盯市场抓营销管理

面对2016年重卡形势,结合市场需求向轻量化自卸车及物流运输车倾斜的形势,中国重汽泰安五岳公司转变营销格局,调整销售结构,紧盯市场需求,通过优化内生动力,推动营销工作不断提升。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