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铁二十四局连镇铁路镇江梁场箱梁产品通过局级投产鉴定

2016-07-22 16:42:45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余明志 夏跃斌)7月18日-20日,中铁二十四局桥梁公司连镇铁路镇江梁场箱梁产品顺利通过局级投产鉴定。专家组由中铁二十四局副总工程师徐军、安质部部长姜志炜一行6人组成。

18日,专家组对内页资料、人力资源管理、技术管理及产品质量、外观、尺寸进行了检测;19日上午进行了静载试验,结果显示挠跨比1/5739,符合箱梁设计要求;20日专家组末次会上专家组一致认为镇江制梁场布局合理,施工工艺设计合理,生产设备、工艺装备、计量器具、检测仪器齐全,性能及精度满足制梁要求;人力资源配备到位;原材料满足技术条件并得到有效控制;安全质量保证体系健全;梁体外形外观检查及静载试验合格,已具备批量生产的条件,同意通过局级工艺鉴定。

中铁二十四局连镇铁路镇江制梁场位于江苏省镇江市镇江新区丁岗镇留村,承担了新建连云港至镇江铁路LZZQ-8标工程,时速250公里客运专线铁路后张法预应力混凝土箱梁预制工程,共计箱梁969榀,其中双线箱梁789榀(32m箱梁702榀,24m箱梁87榀),单线箱梁180榀(32m箱梁146榀,24m箱梁34榀)。梁场于2015年10月初进场,2016年4月29日成功预制首榀32米箱梁。

此次投产鉴定的顺利通过,为接下来铁路总公司的认证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鼓舞了梁场全体员工的士气。同时,项目经理张保敏表示将严格按照专家组的建议和要求,明确责任,落实到人,限期抓好缺陷问题的整改落实,并以此次局级投产鉴定为契机,认真总结,全力以赴做好接下来的铁路总公司的认证工作。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7/201607221642452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对重庆地铁项目部开展工程大检查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金沧海)7月15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副总工程师万金洲带队,人力资源部、工程管理部、物资设备部等共同对重庆轨道交通十号线10309标项目经理部开展综合大检查。成都分公司副总经理邱友伟及公司相关业务部门人员一起参加了此次检查。

[详情]

中铁港航局西安分公司沣西新城公安协调办为秦皇南路正常施工保驾护航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王珊珊)为保证施工生产的有序进行,保障路基、雨水回填的正常施工,7月19日,沣西新城公安协调办投入6名警员及3辆警车深入中铁港航局西安分公司西咸项目部秦皇南路路基施工现场保驾护航。

[详情]

中建二局唐山湾项目线上晒“计划”促职工工作提质增效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乔乐)日前,中建二局唐山湾项目推行线上晒“周计划”,每周在工作群晒一周需要完成的工作内容,于下周例会时总结汇报完成进度。

[详情]

中铁十六局集团三公司温州绕城西南积极开展“导师带徒”活动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周漩)“古之学者必有师,师者,所以传道受业解惑也!……”7月20日晚7点,中铁十六局集团三公司温州绕城西南线项目部会议室里集体诵读《师说》的朗朗读书声,拉开了项目“导师带徒”活动的序幕。

[详情]

中铁电气化局集团张唐铁路建设中的“工匠精神”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高文韬)匠人之所以称之为“匠”,是因为他们拥有了某种娴熟的技能,“工匠精神”则是用精益求精的态度,把一种热爱工作的精神代代相传。

[详情]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工会到深圳梁场送清凉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张召)最热不过三伏天,梅雨季节刚过,深圳,南海岸边一颗璀璨的明珠,这个夏天开启了蒸笼模式。头顶骄阳,挥汗如雨,这可苦了现场施工的同事们。

[详情]

绩溪县电视台到中铁十五局集团三公司杭黄项目管段采风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李晓芳)聚焦绩溪县重点工程项目建设一线,记录全国最美在建高铁线,7月21日上午,绩溪县电视台一行深入到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三公司杭黄项目施工一线,进行现场采风。 盛夏的大地,早早地开启了烧烤模式。

[详情]

中铁二十三局轨道公司龙城板场获项目公司通报表扬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姜元光)7月15日,京沈客专辽宁段TJ-7标项目经理部对前期提出整改意见且整改成效显著的项目进行了通报表扬,其中轨道公司龙城板场名列其中。在获得通报表扬的同时,项目公司又奖励龙城板场现金3万元。

[详情]

中铁二十一局集团六公司党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班子研讨会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解二旬)7月21日下午,中铁二十一局集团六公司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班子研讨会在机关召开,研讨会由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君财主持。公司13位领导班子成员除一位同志在指挥部参加活动外,其他成员全部到会。

[详情]

中铁十五局一公司蒙华铁路项目部首个承台成功浇筑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崔玉佩)7月19日晚,经过3个小时的奋战,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一公司蒙华铁路项目部官渡特大桥19#承台顺利浇筑,这是该管段施工的第一个承台。

[详情]